感谢信43

峰妈妈:

谢谢你在背后的力量,一直推动着我,一直指导着我,我知道你希望我能够独立,但很庆幸能够做到,也能够让你欣慰。这一个星期我能感受到我的进步如此之大,能让我懂得更多,但也需要反思。谢谢峰妈妈那么疼我,悉心教我那么多

Heather:

谢谢你说的可以带上行动派,我才知道原来我可以不用一个人,也谢谢你对我的指导和鼓励,还挺开心能把行动派带出去并且做得还不错,而且你让我发现原来我还是有号召力和组织能力的,这是我一直没有想到过的。

Jammie:

谢谢你的尽心尽力,一开始我以为你是不那么热心的,但原来你做起事情来是那么的努力,还能够帮我那么多,替我想那么多,谢谢这个团队里有你。也很开心看到了不一样的你。我们以后有想法了就去做,不怕遇到困难,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哈哈哈

云儿:

还好有你在,你用了你的销售能力才能把义卖整理的有条有理,还那么努力的在现场卖得那么有成果,也有一直在给我提不同的建议,有你真好哈哈,我记账就没那么混乱了,而且你手工做的比我好,我都惭愧了哈哈,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前行

雯珊:

谢谢你帮忙宣传自闭症,即使没有什么成效,但是跨出了这一步,我们就是成功的。也谢谢你在现场能不断地提出建议并能马上就做了,也谢谢你号召了那么多朋友来帮忙,只是我有些疏忽了,没能尽力那么全面,帮我跟他们说声不好意思,也没能送给他们一份心意,但是有他们在,我们团队更有力量了!谢谢你,也谢谢他们

小蜜桔子:

谢谢你能提前准备得那么充分,把我没准备好的部分都准备好了,真是感谢,也谢谢你把海娜加入了义卖,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拿出来能够帮助到别人,这种感觉我也深有体会,真的很棒,也谢谢你能够心疼星星的孩子,你一定会是个好妈妈,你女儿会以你为傲的,因为有你,整个义卖都更加生动了

大雄:

一开始有点感觉你凶凶的,但原来是我的错觉哈哈哈,因为你笑了,我就觉得亲近了,谢谢你的参与,也谢谢你的号召,还能给那么多建议和意见,指导我。还好你说网上卖唱可以用耳机,这样直播也才能够可以顺利进行,也谢谢你捐了那么多的公仔,娃娃机大神!

瑶瑶:

虽然你是最后一个加入的,那时每个人都分配好工作,我担心你会不会迷茫参与不到其中,你说你很想帮忙,那我就决定让你参与进来,能帮什么就帮什么,结果你很棒,带给我很多惊喜,把Genan叫了过来,让我们的卖唱更好,你不止尽心尽力做好主播助理,还尽心尽力卖好我们的义卖品,你说没顾到你带来的朋友,我也要说声不好意思我也没顾及到,不过还是谢谢你,谢谢Genan,谢谢你的朋友

包包:

好感谢有你在,这是我第一次组织的活动,很多其实都还不足够好,一开始看到你在那用心的备稿,我很感动,后来看到你一直不停的在主播,我也会心疼,不过还好有你在,现场直播才能够那么好,得到那么多的响应,也能把气氛活跃起来,这是我所不及的,谢谢有你在

管老师:

谢谢有你在,你虽然晚到了,我一点也不会怪你,因为你坚持来了,大热天让你去派传单也是很愧疚,还好后来我们一群人去派传单,有你指导我要有明确的目的,锁定目标人群,不然我真的有点像无头苍蝇。即使后来被别人拒绝,被别人怀疑传销,我也无所畏惧,因为有你们在,油然而生的一种使命感,也谢谢你能够那么支持我

帆帆:

虽然你后半场才到现场,不过还是谢谢你能够到现场,还能那么辛苦的帮我们拍那么多照片,最棒的就是能把我拍的那么好看,又瘦又高,好开心哈哈。不过你要自信点啊!比我还不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虽然我也还没能做到,不过我心里觉得帆帆很美的,拍的东西美,做的东西也美

Titi:

谢谢你能捐赠你的手工品,你是第一个说要捐赠手工品的人,一开始我还在苦恼我的手工包包那么少怎么办,还好你来了,你说要捐赠手工品的时候我就好激动,然后我的心就定下来了,谢谢你

四月:谢谢你能够捐赠你的手绘明信片,谢谢你能够在工作那么忙的时候还能画出10幅,我能感受到你的用心,感受到你很想出一份力,谢谢,你的手绘明信片一笔一画都那么重要

惠君:

谢谢你能够捐赠你的物品,其实我觉得你的物品那么贵重都不好意思拿了,谢谢你那么有心,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出的一份力,即使你不能够到现场,我也能感受到你的那份心意,谢谢

夏夜:

谢谢在无奈之下把卖唱取消了你还能够说帮忙做手工,一开始说卖唱的是我,后来取消的是我,其实我很内疚的,后来听你那么说感觉真好,即使不能到现场,你也能够出一份力,而且做手工一点也不差,还很细腻,很棒哈哈

雪梨 Ivy:

谢谢你们能够出一份力来帮忙做手工,不然我的手工品也不会多几个,还好有你们,而且那天做的手工品几乎全部卖出去了哦,有你们很大的功劳哈哈,这是个很好的消息,谢谢有你们在,和你们在一起做手工感觉真好

B仔:

你古灵精怪,有时同你好似正经唔企黎哈哈,不过还是要感谢你能够来到现场,谢谢你能够把气氛带起来,谢谢你能完成我的尤克里里能为自闭症义卖的小小心愿,也谢谢你能够带你朋友过来多出一份力,虽然她不多说话,但是很漂亮,哈哈,加油

周玲儿:

虽然你不能够来到现场,但是依然谢谢你的众筹,也谢谢你能够关注自闭症儿童,当自闭症义工其实就很棒了,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巫小度:

虽然答应好的要来,最后不能来,你很怕我把你拉黑,但我最想把你老板拉黑,居然在那么重要的日子让你加班,但是你依然很支持这次活动,还那么支持我,谢谢你,下次罚你唱歌加尤克里里哈哈


还要谢谢各位义卖的小伙伴带来的朋友,只是没有顾及到,在这里,我要说声不好意思。还要谢谢花姐,整天对我那么好又会呛我,可是又会带吃的喝的给我。还要谢谢小猪,重感冒了还能够来现场还有菊花茶给我喝,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你们真的从来没有质疑过我,真的非常感谢,谢谢支持我的每一个人,也谢谢你们点亮了星星的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手机全景模式拍摄~学校操场。 拍摄工具:苹果5s。
    银髯圣者阅读 183评论 0 3
  • 你这次的离开 会有风 还会有雨 眼睛为你流着泪 心却再也不能为你打起伞
    再看长安花阅读 160评论 0 0
  • 文/新鲜 对于一个身体有缺陷的人来说过上一个精彩丰富的人生甚是艰难且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作者力克认为要想过一个不...
    新鲜wendy阅读 344评论 0 1
  • “学以致用”,学你要用的东西 既然学的是要用的东西,自然就要明白,你要学什么,是为了什么而学,也就是建立知识体系的...
    阿粒阅读 106评论 0 0
  • 关于JavaScriptCore本教程中所涉及到的几种类型: ObjC与JS交互方式通过JSContext,我们有...
    青巷水彩阅读 1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