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问:你眼里的爽姐是什么样的呢?

2019-07-13  064/365

今天我们的训练营好像炸了锅。

先是小玉老师提到了我,说我适合拿小鞭子监督大家学习。然后丹丹接过来说我被温迪老师夸奖了。

再接着群就变成了一个表扬群,我也很喜悦的接受了大家对“我的个人品牌”定义。

个人品牌是什么?是当我不在房间(群里)时,大家给我的评价。

“大姐大,优秀,厉害,人如其名的率直爽快,热情自信”等,这些姑娘们给我了很高的评价。内心的愉悦实在是难以形容。

想起早上的个人品牌研讨会上,温迪老师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告诉我,她给“我品牌”的定义。她说“我眼中的梁爽,是保持在开放状态,热情,善良,有幽默感,很真诚。看了你的朋友圈,看到你和女儿聊天,觉得你活的很真实”。“但是,你缺乏自信,你需要建立自信,不断的提升自己,营造属于你的个人品牌生态系统,希望你会选择,和身边一直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很有潜力!”

温迪老师的一番话,有的我已有自知,有的还真的不清楚,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是这样的。

研讨会结束,温迪老师特意给我发微信说:“你的分享很棒,说的很好,有逻辑性。这是优点。感到你确实激动,但没有特别的紧张,因为你是在用心说话,自然的流露”。

在《你的品牌,价值千万》一书中,温迪老师有这样一段话“个人品牌是一种他人对你的感觉或情感,这些感觉和情感来自他们对你的个人品质和影响力的体验”。

那我想,温迪老师和小玉老师,包括训练营里的姑娘们,她们对我表达出的感觉和情感就是属于我品牌的一部分吧。

关于个人品牌我一再的在代理群里培训,发圈或面基时也会提及。因为很多人意识不到个人品牌对自己的人生是多么重要的一个加速器。

即便有的人大概理解,也不知道个人品牌该如何打造,或者从书上学到一点皮毛,也解决不了实际问题。

这个时候,有一个新的职业就是个人品牌咨询师。他是经过系统学习个人品牌管理知识的,融汇了多年的从业经验和职场经验。通过一些科学的方法来帮你找到自我认知,制定个人品牌战术,及包装营销,打造属于你专属的个人品牌。

如果你不清楚你的个人品牌如何打造,可以去找你身边的个人品牌咨询师咨询,比如我,我也是。

温迪老师说:“如果你在别人心中的品牌定位和价值明确了,你也就成了不可替代的资源库”。

大家都在找干货,可以拿到手里就能用,就能变现。其实真正能变现的资源库就是你自己啊。我们每天都被外界的信息所包围,一心向外求。可曾想过你追求的一切都是“我本具足”的,找到那个清净自我即可啊!

大家要深刻认知自己,才能找到属于你的品牌定位。如果你再有好的内容产出,你的个人品牌战略会帮你赢得粉丝,让粉丝了解你的价值和理想,你的“市场”价值也就因此而扩大。这也就达到了你变现的目的。

当你有了价值,钱就真的是附属物了。关于个人品牌,今天先聊这么多,下期继续。

这是尾巴

现在是积累案例内测期,每周开放两个免费一对一咨询名额,拼手速,联系我占位。欢迎加我的个人微信:qq103729267。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携手走过最美的人生之路。


今日写文累计用时40分钟。

生活有番滋味,静静走,慢慢过,你会发现,每个角落都值得停留。

我是有一颗少女心的爽姐,我有自己的主业,经营一家项目管理公司;斜杠事业上,代理苏尚儿针织品,有自己的线上团队和线下门店;

现在跟随小玉老师和温迪老师学习,死磕个人品牌管理。

我认为工作、学习、生活是可以有机结合,不冲突不独立,只为见到不断努力、不断精进、不断成就自己、成就他人的优秀自己。

我的人生目标:“成长,经历,并帮助他人来进行前两项事情!”

感恩一切最美好的遇见,我是爽姐,我在这里静静的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