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韶光向晚》第三十五章我们要个孩子吧

http://www.jianshu.com/p/366c473fe366

在向晚和莫韶光结婚一年后,林夕和叶梓清要结婚了。理由是林夕怀孕了,叶梓清说“把孩子打掉风险大,而且对林夕的身体不好。”所以决定结婚,至于林夕的学业,可以先办休学。再说了现在大学生没毕业结婚的多了去了。

向晚看着林夕对婚纱各种的挑,各种的说叶梓清。向晚最后忍不住了,抱着林夕说“乖,你现在不可以抱怨,会对我干儿子造成不好的影响。为了他冷静下来。”

林夕一脸幽怨的看着向晚说“晚晚,你现在关心我肚子不关心我都多。”向晚一脸讨好的笑说“关心你肚子不是关心你么?”

林夕不理向晚,看着一件件婚纱说“要是老娘没有怀孕什么样的穿不下啊。都怪叶梓清。”那边正在和莫韶光谈事情的叶梓清打了一个喷嚏。

对面的莫韶光说“生病就去看,离林夕远点。她现在要是有个病,你就等着一群人说死你吧。”

叶梓清说“哎!林夕现在就是宝,你看看你家那位整天恨不得一分钟都不离开她,要不是你老婆是女的我都怀疑林夕肚子里到底是不是我的了。你说你们两个结婚也有一年了吧?就不想要个孩子?”

莫韶光听完他说的话,低头看了看表说“我下班了,剩下的这些你来做。”说完就往外走。

叶梓清大叫“喂,是我老婆怀孕不是你老婆。”莫韶光听到头也不回的说“我回去造小孩,你在这多给你未出世的孩子挣奶粉钱吧。”

莫韶光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向晚再给林夕端茶倒水。莫韶光看了看两个看见自己当没有看见的人。顿时觉得自己和向晚是该要个孩子了,不然自己在向晚心目中的位置会被林夕一点一点的抢走的。

莫韶光将东西放下,往屋里走的时候听到林夕问自己“叶梓清怎么没有回来?”莫韶光看了她肚子一眼说“在给你们未出世的孩子挣奶粉钱。”然后走到林夕旁边坐下。

问林夕“你觉不觉得我和向晚应该要个孩子了?”林夕一听立马说“该”立马站起身准备走人,又想起什么似的对向晚说“晚晚,一会我让叶梓清来拿饭”说完就一溜烟的走了。

向晚看着林夕的背影纳闷的问莫韶光“林夕怎么了?”莫韶光抱住向晚把头低到向晚脖子里说“为了给我们时间造孩子。”

林夕和叶梓清的婚礼在北京进行的,婚礼结束后叶妈妈就留了下来照顾林夕,说“你们几个孩子在一起,让我怎么放心。”林夕对此也很开心。

向晚发现自己的大姨妈推迟了两个星期,是在林夕婚后的一个月。当向晚将这件事告诉莫韶光的时候,莫韶光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转身走向电视机前的柜子的抽屉里,拿出早就买好的验孕棒。

向晚将验孕棒给莫韶光的时候,带着笑意。莫韶光看到验孕棒上的红杠,上前抱住向晚说“明天去医院。”

医院检查已经怀孕两周,其他一切正常。莫韶光将消息告诉了双方父母。四位老人都很高兴。莫韶光听后一直在嘱咐莫韶光要注意的事情。

几个月后林夕生了一个儿子,很可爱。向晚因为快到预产期了,就在家养胎。林夕出院的那天向晚看着小宝宝开心的不得了,一直说“我是你干妈。”林夕的孩子叫“叶慕林”娶意叶梓清爱慕林夕之意。

向晚和林夕说好,要是自己生的是女孩就和林夕定娃娃亲。如果是男孩就让他们做一辈子好朋友。

向晚生孩子那天出来点意外,导致了向晚早产。那天向晚像往常一样出门散步,但是被前面只顾和别人玩刷的小朋友撞了一下。一个没站稳摔倒了。

莫韶光终于感受到了叶梓清站在手术室外的感觉。坐立不安。叶梓清陪着莫韶光在外面等着。当手术室打开的时候,莫韶光自己都不敢走向前去,还是叶梓清走上前问的医生的情况。医生说“母子平安,因为孩子早产要在保温箱里带一段时间。”

莫韶光听到这些话,整个人都瘫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看到向晚被推出来才知道向前走去。

莫韶光这天的表现,成了叶梓清最大的笑话。只要自己不开心就会说给莫韶光的儿子莫惜恩听。这让莫韶光很长的一段时间非常的没有面子。还好儿子对他这个爸爸还算尊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