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2

#每天一本书#你没办法让一个不爱你的人爱上你,就像你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强迫的爱》

3

#林含键带你学精力管理#095

坚持目标的三种思维工具:

01  心理对照

动机心理学专家发现,人们如果在细心考虑其想要的结果的同时也仔细思索面临的障碍,并且做两手准备,那么他们达成目标的概率就会大增。

问问自己,在你成功达成今天目标的路上,什么最可能成为障碍?为防止出现障碍,你的“如果-那么”临时计划是什么?

02  启动效应

大量研究背后的基本原理表明,很小的信号也能推动我们的想法、感觉和行动朝某个方向作用。建立一定的仪式感,在某个动作之后进入状态,培养成为习惯,自然而然地完成。

03  心理演练

我们在想象某事和实际经历某事时大脑的激活方式相差无几,研究人员发现两者的重合度在60%~90%之间。而且,在大脑里演练某个特定行为越频繁,大脑中相关神经元的联系通道就越强。(内容相关:《七堂思维成长课》)

4

【职场心理学】20190322 如何让衣服成为你气场的助攻手?

根据不同场景,需要不一样的穿衣策略。

场合一:日常工作穿着

01. 大多数人的日常工作,一般是和熟悉的同事在一起,现在的企业文化,一般强调团队协作,会有很多头脑风暴式的讨论

如果你作为团队Leader,如果知道今天的工作包含这样的部分,就会刻意避免穿西服套装,而是换成羊毛衫加直筒裙或者裤子,也会穿平底鞋

这种搭配,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犀利,咄咄逼人,会比较有亲和力

02. 开会,当我想在鼓励同事更多参与讨论、让他们承担职责的时候

如果你穿着非常华丽或者非常正式,就会让他们产生那种"领导在这里我要少讲话,讲多错多"的感觉,相反,如果你穿得更有亲和力,在讨论的时候就能拉近跟同事的距离

所以,日常工作的时候,降低穿着的攻击性,不过于出挑,有助于帮你融入集体

场合二:非常严肃,面对挑战性的话题

01. 什么叫有挑战性的话题?

例如你要和大家讨论一份计划书,或者你要跟领导做一个你主导项目的汇报,甚至可能计划和你的领导去谈加薪或者升职

甚至,你要去面对一个非常难缠的客户,跟他沟通项目发现的问题。这些都叫做有挑战性的场合。这种场合,就不能穿得过于舒适或者随意,而应该选择更加专业、严肃和犀利的穿着,找出你衣柜里质地最好、最合身的深色西服套装,再配上高跟鞋

02. 为什么要这么穿?

因为这是最有战斗力的穿着,你需要从一开始就建立一种“我是不容置疑”的专业感

在谈挑战性话题的时候,你需要把握一定的主动权,只有能够主导谈话,谈话的结果,才能向着你期望的方向发展

这种场合,如果穿着太亲和,从气场上,你就有可能先输了几分

和领导谈升职加薪也是这样,你用一种非常专业、严肃的面貌去对待这次谈话,你的领导才会知道你不是说说玩的,也才会用专业、严肃的态度去面对你的诉求

场合三:见熟悉的客户或者去拜访其他公司里比较熟悉的朋友,谈一些常规性的工作或者话题

这样的场合,我的建议是,尽量贴近对方公司的着装要求。如果对对方并不熟悉,那就还是以专业感为先。

如果是熟悉的企业,并且对方本身是比较随意的穿着,你就应该在随意与专业之间取一个平衡。既显得和他们没有明显区别,又不失掉你的专业气质。

去对方作为主导的工作环境里,而且要谈的话题可能是需要双方合作的,比如是去和执行人谈下一年度的合作意向,这个时候如果你穿得非常正式,那么现场的气氛就可能太过公事公办。

对方要是和你本身挺熟悉的,他也会感到很尴尬或者不自在,并不利于开展合作的话题

另外,如果对方是男性客户,颜色上的搭配可能不需要考虑太多,但如果对方是女性客户,颜色应该趋于保守,你就不要穿一身大红的裙子,会过度喧宾夺主

第四个场合:当天需要转换场合

比如白天要很正式地去投标,但晚上要去参加同事聚餐或者朋友聚会

如果你能预见到在一天当中可能有类似的场景转换,就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可以是深色西服套装里面,穿一件碎花衬衫或者白色衬衫,再搭一条彩色的丝巾

这样,白天严肃的场合能够应付,晚上去聚餐,可以脱掉黑色的西服外套,立刻变成很活泼、很舒服的穿搭

连衣裙也会有这种效果,但连衣裙的颜色要小心,如果既想成为白天的主角,又想成为晚上聚餐的主角,建议选择传统小黑连衣裙,或者类似暗红色的连衣裙

不同的人,不一样的穿衣策略,职场的环境非常复杂,每个人又都是不一样的个体。如何通过穿衣服影响别人呢?

全球著名的影响力大师罗伯特·西奥迪尼,最新的理论叫作先发影响力,他认为,在展开沟通、提出诉求之前的最后一刻,或者很短的时间里,通过抓住别人的注意力,能够大幅度提高说服的成功率

在这个理论里,颜色、温度、触感都能够在人的大脑中激发联想,进而影响别人的判断和情绪反应

通常你要沟通的主要对象,可以分成四类,针对四种类型,可以采取不同的穿衣策略

第一类人:主导型

这类人有挑战的激情,也有很强的成功内在动力。他们是务实的人,会特别注重获得结果,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做很多事情。他们通常讲话很快,很直接。这种人往往是做决定的人。

对待这类人,沟通方式需要简单直接,如果和他们开会或者交流,建议穿衣风格也要简单,主打黑白灰的套装,不要有过多装饰,衣着和沟通方式一样直接、不拖泥带水

第二类:表达型

这类人非常外向、热情,有很高的能量水平。他们很有想法,也很健谈,但执行力一般。他们乐于助人,特别喜欢社交活动。通常做出决定会比较慢。

对待这类人,沟通方式要活泼生动,具有感染力,避免过多纠缠于细节,或者把时间花在无聊的演示方式上

要多给他们说话的机会,多用创新的形式来表达观点

如果和这类人开会或者交流,你可以用碎花或者撞色,搭配黑白灰,在款式上也可以新颖、别致一些,能让他眼前一亮

要避免过于严肃正统的套装,因为他可能会觉得你是一个无聊的闷蛋

第三类:温和型

这类人通常是可靠、忠诚、随和的,他们也往往温暖而敏感。

他们喜欢那些没有威胁的,友好的东西,讨厌处理繁琐的细节和冷酷的事实。他们通常做决定很快。

对待这类人,沟通方式要更加亲和,和他们交朋友,他们非常重视友情

如果是和他们见面或者开会,要穿得和他们的风格类似,不要特别张扬,也不要非常古板,而是穿得更有亲和力,比如颜色柔和的开衫或者毛衣,搭配直筒裙或者西裤

第四类:分析型

这类人善于分析,他们系统化、条理化,喜欢深思熟虑。

他们看中事实和信息的逻辑性,喜欢组织和完成详细的任务。有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他们过于谨慎、刻板,有点书生气

对待这类人,沟通的时候要给出大量的事实或者数据,不厌其烦地回答他们的细节问题,并且减少寒暄,一开始就要切入主题,不要试图谈私事

和他们见面或者开会,可以选择条纹衬衫作为西装的搭配,可以朴素一些,但衣服的细节要讲究,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喜欢细节的人

但尽量不要穿颜色过于艳丽,或者有抽象图案的衣服,避免给他们造成你缺乏逻辑的错觉。

5

【心理学问题解析】20190322如何对外求援缓解压力?

一、别害怕向外求援

二、有效求援的5个要点

第一:很多时候,最重要的是那种“我有人可求”的感觉

英语里面有一句俗语叫做,很简单,很搞笑的,叫做“I have people”,什么叫做“I have people”,也就是“我有人,我不是孤家寡人”

公司、学校、这个城市里,这个世界上, 有我的朋友,有在意我的人,有爱护我的人,有我可以求助,会帮助我的人

我们所爱的人,也应该是我们可以考虑向他求援的人

第二:求援不等于全盘交给别人

不是让父母、社会、单位、老板、先生、太太、上帝、老天爷来做主,让我蒙头大睡,等我睡醒,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求援,是求朋友、亲人、老师、老板、同事、邻居体谅自己目前的难处,能说几句安慰、鼓励、支持的话,或许给一些支持,一些帮助就很好了,即便什么都不能帮,工作、任务给一点延期也是好的

第三:求援可以不诉说,也不求人倾听

你不用跟你求助的对象说,“嘿,谁谁谁,我这阵子跟老板处得非常不好,很郁闷,说不定会丢工作,你帮我出出点子好不好?”

只需要说,“谁谁谁,你有工夫喝咖啡,喝茶吗?”“有没有空下班去吃顿饭?”之类的

到坐下来了,如果你感到舒服、安全、放心,你可以跟朋友细细地道来

比如,你跟我说,我的职业操守是会替你保密的。

很多时候,你什么都没说,也并不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就这么花了几十分钟,一两个小时,跟朋友在一起,自己的压力就能减轻很多,特别是求一起运动或一起看球赛的,还顺便锻炼和社交了!

第四:求援还可以求技术指导

完全可以撇开你现在的困境不谈,只是找到某一方面比较有经验,比较会处理的朋友或者同事,直接求一些技术层面的支持

比方说,如何要求换岗,如何得到老板更多支持。请教朋友如何要求加薪,如何对付老板,如何跟太太或者是先生解决一个矛盾,如何跟公婆处好关系,如何对付你的丈母娘,诸如此类。

美国文化里,有趣的是人们常常在酒吧里跟他们的调酒师,或者在理发店,跟发型师聊天、请教。这些人,也常常是很有天分的倾听、支持、解疑答问的人

当然你要看好了,被求的人不单单是有经验、友好善意的人,也是非常谨慎的人,非常严谨的人。不要你这边电话刚挂,那边他就当笑话给你发出去,把你先卖100回。

求援的时候,应该说明要求对方尊重、遵守你的个人隐私。

第五种:求“通情与同情”的求援

这就是那种需要实话实说,说故事,加情节。

当然,这样的求援的对象一般都是你非常亲密的好朋友了,这种求援是千万不能跟老板求援的!

三、帮助别人,提升自信

求援之外,我要提醒同学们互助的妙处。其实,帮助别人,这本身对于一个人克服沮丧,提振自信心,减少无助的感受,是非常有帮助的。

所以在你觉得压力很大的时候,除了求援,除了动起来和静下去,做自己的教练之外,帮助别人,参加公益当志愿者都是减轻自己压力的好方式。

看一看身边的人,哪怕是路过的时候,有什么你可以给别人的东西,哪怕是帮一个素不相识的路人的一个很小的忙,这真的能帮到你。

6

人生三大错觉:手机在震动,有人在叫我,他喜欢我。

7

沸腾效应——用耐心赢得最关键的1℃

沸腾效应,又被称为“99℃理论”、“99℃加1℃”理论,它源于生活中的一个现象:在烧水的时候,烧到99℃并不能算开水,因为其价值没有被全部挖掘出来,但如果此时再添一把火,使水在99℃的基础上再上升1℃,那水就会沸腾起来,实现它的全部价值。

很明显,最后的1℃是最为关键,这1℃可以使水发生质的变化,即从液体变化为气体。在成功心理学中,这种关键因素决定本质变化的现象叫做“沸腾效应”。

沸腾效应给我们的启示是,在做事情的时候,一个人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就差那么一点就成功了,这就像水都已经烧到99℃一样,如果他在此时选择了放弃,那他前面所作的努力都将白费。

先努力将水加热到99℃,然后继续努力下去,不要轻易放弃,直至达到100℃,实现质的转变。只有具备了坚持不懈的精神,你才能让自己最辉煌的一瞬间出现。

【案例】

周泰和文涛同一年大学毕业,在同一家软件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公司的规模不是特别大,所以领导非常重视这两个大学生。

周泰觉得在这个公司里面,只要被重视,再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做出成绩,于是非常珍惜工作机会,兢兢业业地努力工作。

除了完成本职工作外,他还学会分析别人的系统,去关注别人的开发思路和开发软件的先进的一面,积极地学习新知识。

文涛的想法就不一样,这份工作并不让他觉得满足。在他看来,这种小型的企业不值得他付出自己的精力。

在平常,文涛总是挑剔公司没有大型的集体活动,福利待遇没有其他公司的好,敲代码的时候,也觉得再简单不过了,根本没什么挑战性,不能凸显自己的价值。

他之所以耐下性子待在这就,就是因为自己大学刚毕业,眼下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工作的经验。只要时机到了,自己随时都可以跳槽到大公司。

于是,趁着领导不在的时候,文涛常常利用公司的资源,为自己寻找新的工作机会。

终于有一次,在和一个客户接触的过程中,他找到了机会,客户答应介绍他去一家大公司面试。他利用上班的时间去面试,面试一成功,他马上想好了借口回单位辞职。

没想到的是,领导顺利地答应了,并没有多做挽留。第二天,文涛就办理了离职手续。

三年后,周泰和文涛再次见面了,文涛懂得腾挪资源,从本公司跳槽之后,他又跳槽了4次,终于跳到了一个大型的企业,现在的月薪已经到了一万五,远远超出了普通白领的收入。

令文涛没想到的是,在他离职之前,由于资金有限,领导正在决定在他和周泰之间选择一个人去美国培训新技术,因为他的离职,周泰很自然地得到了这个机会。

和单位签订了合同之后,周泰马上动身去美国培训了一年,回国之后又卖力地为公司工作了两年。现在的周泰,已经是一名业务主管了,年薪是文涛的数倍。

聪明的职场人都是有心人,不用等到领导提醒,他们会时刻注意听、看、读、问,不断充实自己的大脑。

同样,他们也是有耐心的人,他们都有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懂得利用各种现代化设备获取有用信息,深知付出必然会得到回报。

其实,也就是那么一点点的坚持,不要急躁,更不要放弃,还差1℃水就沸腾了。

8

这样的演讲,这样的观点实在难以苟同[捂脸]。


每一代都以牺牲自己来成就下一代而活着,那哪一代才会幸福?人活一世不是为了追求美好,过得幸福吗?


父母都不知道什么是幸福,过的不幸福,让孩子看到的都是苦和累,孩子们又怎么会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哪还谈得上生命力和活力体现,那还谈得上为了生命的美好而努力?


每个孩子从小就不堪重负,所以青少年自杀率逐年升高。有多少父母是为所谓的攀比和虚荣心遮住了双眼和良知,真的是为民族未来着想吗?


何况父母这样无畏的付出真的是对的吗?不惜花费大量资金给孩子报课外班,租房子陪读。我想知道这些父母,你们是否体会过孩子们小小年纪这样超负荷的学习,他们的身心在遭受怎样的摧残,你们体会到了吗?孩子们因为无力反抗大人们的权威,只能每天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就算节假日也不得休息,每天还要写作业到深夜。除了填鸭式的,逼迫式的学习,孩子们没有一点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只是一个被逼着学习的奴仆,孩子们哪还有什么生命力。在孩子们该成长的时候,逼迫他们早早开花,而在他们需要开花的时候,却早已凋零不堪。这真是为民族着想吗?悲哀~


有些父母真的不要逼婚了,逼能有用的话,你早就被你爸妈逼进清华北大了。

如果你年复一年表现出结婚坑了你,生孩子太倒霉,那你的孩子就!不!可!能!想结婚!

你自己都表现出苦大仇深倒霉透了还要逼你孩子去结婚受罪,你是觉得你孩子智商有问题么?真的想催婚,最好的方法就是你们老两口互相好好对待,彼此感恩,感恩你的婚姻你的孩子让你这么幸福。不用你说,你的孩子自然也想去体会这种幸福。


我知道我的教育观点与这个时代有点格格不入,有点超前。

但真理往往就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我也确实就是这么做的,我的女儿我没给报任何课外班,她的学习也从不用我操心,全部自己完成。

我只在努力做好自己,给孩子做好榜样。

有多少父母所谓的为孩子牺牲,只不过是把自己的焦虑强加给了孩子,只是自己不自知而已,只是可怜了那些无力反抗的孩子们。


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如果我们每天像一个囚犯一样被人看着工作,生活,你工作会有动力吗?你的生活会开心快乐吗?

孩子也一样,每天像个囚犯一样被老师,家长看着学习,家长是否体会过孩子们的心理感受?

时代不同了,人生而平等,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属品,需要被尊重,被平等对待,才能激发他们的对自己的责任感,上进心,培养他们的自尊心,自信心。

一个孩子如果不具备这几个心,何谈民族的未来,他们可能连自己的生存都是问题,空有一身技艺而已。现在有多少啃老族?

9

当孩子发火的时候,其实他们是很难控制自己情绪的,这时就像一个人掉到水里,我们不是使劲刺激他,那样他会越沉越快,我们要给他抛出救生圈,把他先拉上岸,然后再跟他讲道理,效果就好多了。其实让孩子情绪冷静下来的救生圈就是三个字:我知道。

10

了解各种负面情绪,有时候可能这些负面情绪的存在只是因为我们的负面态度。

【恐惧】所有的情绪,无论正面还是负面,都是我们的一部分。情绪并无好坏之分,每一个负面情绪的背后,其实都有着正面的意义。恐惧的第一个正面意义,是保护我们远离伤害,远离危险。恐惧的第二个正面意义,是指引我们成长。

【悲伤】我们生命所累积的智慧,其实就在于学习怎么面对失去。我们常常会假笑,可是没有人会假哭。悲伤,一共教给我们三件事。第一件事,悲伤让我们意识到什么是真正重要的事。第二件事,悲伤使我们变得深刻。第三件事,悲伤带给我们维系关系的力量。

【后悔】后悔像是一杯鸡尾酒,是由不同的成分所调配而成的。学会品尝后悔,排除掉其中我们不需要的情绪,我们才能够更好的前进。

记录:人生处处都存在选择,有选择就必然有后悔,我们要学会去接受后悔。短期的后悔是因为我们做决定时不谨慎。长期的后悔是因为我们有很多想做不敢做的事情,造成的。所以我们面对短期的后悔要谨慎做决定。面对长期的后悔要勇敢,不要等到年龄越来越大,后悔的机会越来越少,后悔的事情却越来越多。

【愤怒】很多情况下,愤怒是一种非常有力的武器。如果你希望愤怒成为你的筹码,那意味着,你在愤怒的时候,必须同时携带理性,而不是盲目的发火。

记录:学会在愤怒的时候也要保持理性。寻找自己愤怒的应该圈(问自己为什么生气,愤怒的事情对自己有什么意义,感受到愤怒后我可以做什么。)不要把自己愤怒的情绪牵涉到无关的人,用具体的事情去表达,不要用情绪表达,会加重愤怒。

【空虚】生活中,我们常常感到空虚。空虚,是一种难以表达,却影响深远的情绪。要治愈空虚,我们不要等着被别人填满,而是需要反过来去充实别人。

记录:空虚是因为我们责任感的缺失(拿玩游戏举例,如果关关都要自己闯,就会努力一些。但如果游戏装备什么的都准备好了,自己能力也很足了,就会觉得没有意义。所以要踏踏实实的做事,培养自己的责任感)

还有就是没有人生目标(觉得每天在重复同样繁琐的生活,看不到人生的意义)

建议多做给自己带来幸福感的小事,种花、做美食、看书、跑步、收拾衣物等等,都可以给自己带来认可感,让自己做了之后感到快乐。

主动增加与外界的连接。

现在很多人感觉到无聊是因为没有聊天的人或者陪伴的人。其实朋友不是与外界连接的唯一方式,熟悉的场景、事物都可以让自己体验到充实感。主要是要去做事,而不是陷入无尽的迷茫中。

【羞耻】生活中,我们经常感到羞耻的情绪。羞耻,是一种“能够在意别人对我们看法”的能力。每一次,我们摸索羞耻情绪的来源,都是在帮助自己建立,在世界里活下去的原则。

记录:如何面对羞耻

建立自己对羞耻的标准,别人认为你应该羞耻的时候,想一想自己也这样认为吗。

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羞耻感。如果你来自单亲家庭,要明白周围人有时不善意的对待不是羞耻感,而是压力,这不是你的错。

[爱心]我们做错了什么事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是什么样的人。

【刻奇】刻奇,是情绪中的伪装者。如果我们把刻奇当成真实的情绪,就会逐渐失去“辨认情绪真假”的能力。

记录:例如像毕业典礼这样的场合,同学们都哭了,自己也哭的话,是真的舍不得校园生活还是只是因为环境所迫自己被这种氛围感染了,被迫表达所谓的“适当情绪”

【性格分类】情绪是天气,性格是气候。我们的性格表现,不是像直线那样保持不变,而是像一条波浪线,在不同情况下有所起伏。

记录:不要用某种性格(内向或者外向,乐观或者悲观,温暖或者冷淡)单纯的定义自己,要明白我们的性格分为很多维度,某个时刻表现的内向或者大多数时候的内向都不能直接当做“我就是这样的人”的借口,我们的人生才只经历了有限的一个阶段,以后还有很多可能性。会发生很多改变的。(蔡康永老师情商课)

1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在氢能和半导体产业链上调研,跟着新能源商会几个副会长拉练式的拜访企业,时间被交流和旅程占得满满的,脑子里面则被...
    一个人的电影院2019阅读 646评论 0 3
  • 1、相信你一定听过不少的演讲,发现了有些演讲特别吸引你,让你寸步不离,而有些演讲呢,却让你完全听不进去,虽然身体还...
    Chong凯阅读 337评论 1 8
  • 年轻的时候喜欢过很多女孩子,年轻漂亮一点的,一见之下便都有些动心,要是碰巧女孩子性格品德也都不错,便喜欢的更深一分...
    浏如阅读 525评论 0 2
  • 这半年在小学幼儿园的社会情感课堂上,遇到不少喜欢举手回答问题的孩子。 比如从上课开始,所有的问题他都会举手,很多情...
    悦和天使阅读 688评论 0 0
  • 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又说,一粒沙里也有万千世界。我觉得人在一天之中就有可能活在好几个不同的世界里。 早上你...
    侯念懵阅读 4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