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Taylor Swift 9年换10个男友,每一个都是高富帅,请问她是怎么做到的?!

霉霉Taylor Swift9年换10个男友,请问她是怎么做到的?!

文|二叔家的星空

19岁就凭借第二张专辑《fearless》走红全球的Taylor Swift,不管是乡村音乐,还是流行音乐,都活得十分风生水起,不曾令歌迷失望。

除了她的音乐之外,自从2008年开始便红遍全球至今,每次的恋情也都备受瞩目。

众所周知,Taylor Swift的很多歌,都是写给自己的前男友。

为Joe Jonas写的《last kiss》,悲伤又婉转,两人交往三个月后,男方以27秒的电话把霉霉给甩了,时间——2008年七月。

Joe Jonas和霉霉


至今依旧是很多歌迷朋友喜爱着的《you belong with me》,

MV里的男主Lucas Till也曾与霉霉约会过两个月,

最终也还是以快速的分手告终。时间——2009年3月。

MV中两人


同年8月,霉霉又坠入情网,与当时因为《暮光之城》而火起来的Taylor Lautner交往。

而那首至今仍是众多歌迷朋友心中深爱的《back to December》,就是写给泰勒洛特纳的。

歌词里真挚地写着,自己是多么希望能够再回到两人相爱时的美好时光。

Taylor Lautner和霉霉


同年12月,她爱上了比自己大12岁的情歌王子John Mayer。

但最后还是被伤得很重,3个月后分手,霉霉写了一首《dear John》送给约翰梅尔(情歌王子的花名在外)。

歌词里边的感情真挚动人,句句钻心地倾诉着自己的感情,除了感伤的难过之外,歌词里亦是留下狠话,自己总有一天会走出这个失落的境地,然后大放光彩。

而如今,霉霉做到了!

(看,失恋后的女孩子,就该是像霉霉这样的啊——你走了就走了吧,我也不会再要死要活地难过,我会继续努力前进,活得风生水起让你羡慕嫉妒!)

约翰梅尔和霉霉


2010年10月,霉霉与《断背山》的男主角Jake Gyllenhaal热恋,可四个月后,却被男方以一通简单的简讯分手,霉霉再受情伤。

Jake Gyllenhaal和霉霉


这之后,一直到了2012年,才又出现新恋情,与Conor Kennedy交往。

然而当时男方还未成年,这段恋情被很多人议论反对,重压之下,2个月后分了手。

康纳肯尼迪和霉霉


同年10月,与one direction里的Harry Styles热恋,但两人都太红太过耀眼,媒体时刻关注着报道,走到哪里都被拍。

最后不堪重压的两人还是在4个月后分了手。

传言《style》是写给哈里,然而这个消息似乎不是那么可靠,毕竟《style》是2015年霉霉的第一张流行专辑《1989》里的歌,距离两人分手已过去差不多三年。

但不可否认,这首歌十分优美动听。

Harry Styles和霉霉


到了2016年初,霉霉与DJ王子Calvin Harry坠入情网。

两人的恋情真真是身高和颜值都在线到不行的般配,但最终还是分手告终。

两人在一起时还一起创作了那首由蕾哈娜演唱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这个事情当时还引起一番巨浪风波,但没事,如今都过去了。

Calvin Harry和霉霉


2个多礼拜后,霉霉与英国男神Tom Hiddleston在海边亲吻的照片被爆出,两人的恋情曝光,又是引来一众热烈的讨论。

有人祝福,有人伤心,有人嫉妒,有人羡慕恨。

然而这么个议论声之下,这份恋情也还是轰轰烈烈地开始。

只可惜,最终也还是没能持续下去,没到3个月也分了手。

抖森和霉霉


自从上一张专辑《1989》结束,霉霉完成了1989的全球巡演之后,就开始匿迹于媒体面前。

出门也是千万种装束和方式来掩护自己的行动。可就是这样的情况下,霉霉还是工作和恋情两不误地都拿下了!

今日首播的《Gorgeous》就是写给现任男友的。

来自歌迷


尽管交过好几个男朋友,可几乎每一段恋情都维持不久,创作才女霉霉的情路坎坷得让人心疼不已。

每一个嘲讽过她,黑过她的人,她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证明,去反击。

《mean》和新专辑里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这两首歌都是完美的反击和证明,宣告别人,她霉霉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新专辑《reputation》下个月就要正式发售,新专辑里的三首歌也已经出世,《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刚发行立即横扫各大榜单,并且破了多个世界记录。

随后的《...ready for it》成绩也是紧随其后。近日,第二首打榜单曲的首播,没多久就已经占据到了iTunes榜单上的前列!

厉害爆了我的霉霉!

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没有努力哪来的收获,如今的成就和地位,都是她一步步努力拼搏得来的,实至名归。

她耀眼夺目,她美丽善良,她才华横溢,她年少成名。

真真是集上帝的万千宠爱于一身。

祝愿她,也祝福她,早些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创造属于她自己的永恒的love story。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