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100岁|第一课0828

活到100岁|第一课0828

   主讲:林海峰

   当你有机会走进活到一百岁的群里,至少这个名字以及里面所含有的含义就将伴随你一生,因为在整个课程期间,你至少会在身体的体质,在远离疾病,在增强处理各种慢性疾病的能力上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举办这样的课程对我而言是一份心愿,这个心愿就是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没有自我保护的能力,缺乏对健康的完整认知和理解,仅仅依赖整个大健康领域的一小部分,也就是急救医疗的部分来处理整个人生的健康问题,所以他们遇到了很多麻烦。有的人做了手术切除某个器官,有的人不仅切除了器官,还要一直跟某个疾病纠缠。

经过十多年的实践,走遍了世界的不同的国家。我们很确定的很肯定的,我们所讲述的整体自然医学的各个方面的的确确是可以落地的,可以让很多的人自己学会管理自己的健康,可以让自己尽可能的免受过度医疗的伤害活得更健康,活得更年轻,活得更长寿,活得更有活力,活得更加的有尊严。

而今天我们要开展的这个叫做《活到一百岁》的课程内容,嗯可不是随便取这个名字的,因为它的核心内容,恰恰就是让如何让身体的每一个系统,都能够支持我们越活越强健,越活越有能量。

事实上,我们的身体每一年,每一个月,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钟的某个程度上讲都在老去。要知道,如果你没有一套随时能够保护自己的的思维,随时懂得挽救生命的每一秒钟,每一分钟,每一个小时,每一天,那么,你除了看自己老去,你还会看到某些器官在老去的过程中,由于基因上的某个缺陷,由于过去的生活方式里面所积累的压力率先暴露出问题引发一系列的疾病。

所以整个预防医学整个健康养生。整个真正的营养学都有一个关键性的问题就是时效问题就是这一秒钟你已经老去这一小时,你已经老去这一天你已经老去,你有没有及时修复,及时挽回,及时伸出援手,还是让它拖延到明天,然后明天再让他提了这个问题,继续累积,然后后天,一个月,两个月还是如此。 所有这个世界上的养生学说,医学,都存在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没有注意到时间这个节点,也就是说,很多人在他讲话做事的那一刻,他没有意识到它的某个局部已经过度衰老已经坐的太久,已经讲话讲得太累,已经眼睛瞪着屏幕太长时间,已经出现饿过头低血糖,已经出现身体血液循环不畅,已经出现过量出汗,没有及时补充电解质。

   全世界的医学到现在为止都对这个话题其实是漠然的,冷漠的,听任事情的发生,所以即使是非常先进的美国和欧洲,他们即使已经研究健康,研究营养学,研究自然医学,甚至已经到了真的相当先进的程度,然而实际上所帮助的人确实非常有限,原因就在于他们不像阳光森林这个样子,这个样子是什么样子,这个样子就是尊重生命,尊重几乎每一个呼吸,那个节点上。

整体自然医学的一个真正的核心哲学就是对当下的真正的认知和理解。在那个当下,它不是眼前,在那个当下,不是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在那个当下每一个细胞,每一根血管每一根骨头都在进行着生物的工程。

真正的养生学说,不是一句空话,不是一段学术,而是恰如其分的及时的支持,它包含着我们对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生理系统的充分认知和理解。我们的身体分为几个不同的管理体系,第一个体系,称为核心管理层。它是我们身体的主要管理系统,它包括了我们的心脏,肺和大脑,心脏代表循环系统。大脑代表我们身体的每一个行为的控制系统,肺代表我们的呼吸系统。这三个系统特点的就是只要出一点点问题就算其他生理上没有问题,都会立刻出现生命危险。

   事实上,很多人管理健康问题,很多人讲的养生,很多人医学院讲的健康问题都没有意识到身体是有不同的管理层级的,你需要非常清晰地知道说哪些错误是绝不可以犯的,哪些错误犯一点还有修正的机会,哪一些必须时刻进行调整,哪一些可以几个月调整一次,哪一些可以几年调整一次,由于分不清楚主次,所以在今天互联网的时代我们随时可以看到一种养生学说一种健康观念横行天下。

   然而由于分不清楚主次,所以你会发现即使对方讲的非常的有道理,你还是没办法解决你的根本问题,使你即使花了很多心思注意了很多健康问题,甚至认认真真的开始锻炼身体,开始早睡,开始认真的不吃很多的垃圾食品,甚至你也开始很认真的吃素了,结果还是有很多健康问题。该怎么办呢?

   恭喜你,怎么办呢?这个世界上我所见识的,尽管我走遍了世界各地,见过各种各样的人,见过各种各样的专家学说,我想告诉你最好的办法,我所知道的,就是想方设法的混进《活到一百岁》的课堂里。

   所以你要非常非常珍惜你在这里听课的资格,门票,要知道五个群,每个群都有五百人,满满的,一个都挤不进来,我们会不会开第六个群,纯属看我的感觉,也看在现在的五个群里面你们是否如我珍惜你们一般,好好的珍惜你在那里学习的机会。

   人体的第一个核心管理层,心脏代表循环系统,肺代表呼吸系统的,大脑代表神经控制系统,

这三个系统的衰老,基本上都是要拿九牛二虎之力去挽回的,如果有人肺部有问题,基本上半条命,如果有人得肺癌,那是很难治疗的癌症,如果有人得阿兹海默症,老年痴呆症或者失忆都是很困难治疗的,所以我们要让自己一辈子都不用治疗这个病,让自己一辈子都不用在这三个系统上生病。

   那怎么做呢?现在先不说,嘿嘿,因为课程要循序渐进,第二个部分,除了核心的管理系统,

  人员体的第二个部分叫做支持系统,它由我们的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三个系统为支撑

随时通过身体的调度进行身体的维护,身体的供给,身体的调度,所以这三个系统称为支持系统,免疫系统,消化系统还有内分泌系统。

   支持系统的保养,支持系统的滋养,支持系统的灵敏,支持系统的健康和活力,决定了我们整个生活的状态,所以这句话你注意听,第一个系统叫做核心系统决定了我们活着的寿命,决定了我们能不能够避免各种生死危机,第二个系统叫做支持系统,决定着我们生存的质量,决定了我们在这个社会上的表现。

  那么除了核心系统,支持系统之外,第三个系统,我称之为子系统

所谓子系统就是在支持系统之外,另外的维护系统,这个系统虽然对身体很重要,但是它如果出问题,一时半会儿不会影响生存的质量,时间久了才会表现出来,这个系统包括三个部分,第一个叫做生殖系统,第二个叫排泄系统,他包括了泌尿系统,第三个系统叫做身体的更新修复自愈系统。

有时候你已经很老了,你的身体受到了损伤不能够及时修复,不过你还是活着,不过你还是有一定的表现能力,不过你正在衰老的过程,子系统维持着身体各个环节,它不像核心系统和支撑系统那么显著的影响我们的生命体制,但是它始终影响我们的状态,就像我们说你的活力,你的性生活的能力,你的排便能力,你的泌尿水平,坦白讲,还是会影响你的快乐。

这部分还包括了肌肉的感受,骨骼的感受,皮肤的感受,它都是一样,你的皮肤起了皱纹,有了斑,不管是黑斑还是白斑,你的肌肉酸胀,肌肉松弛,你的骨骼出现了骨质疏松,你暂时都看不到它既没有明显的影响你的寿命,也没有显著的影响你的生活品质。但是它在衰老的过程中会逐渐显现出来,让你不太开心,让你感觉不爽,让你很多的表现大打折扣,自信心下降,这显然也是我们要关心的系统。

第一个系统,我们把它称为第一步,也就是在活到一百岁,这个课程里面的第一步,第一步叫做启动修复,它包含我们要改善的循环,血液循环的能力,我们要提升的肺活量,呼吸功能,我们要提高的脑部神经系统的活力,灵敏度,第二个部分支撑系统。支持系统,免疫系统,消化系统与内分泌系统,这个系统我们在课程的第二个阶段将会全方位的来教你方法技巧。确保你在活到一百岁的这个课程的第二个阶段能够很快的掌握到如何能够快速的提升你的免疫力,快速的增强你的神经内分泌的表现水平,快速的增强你的消化吸收的能力。

课程的第三个阶段我们开始照顾身体的微调子系统。这个时候我们要稍微关心一下你的生殖能力,排泄能力,泌尿水平,骨骼和肌肉,还有皮肤,呵呵,嗯,虽然按照这样的一个顺序,但是在整个课程当中,其实它是我上下贯通,彼此关联,简单的说,循环系统改善实际上你的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已经在改善,呼吸系统改善实际上你的整个的体能增加,消化吸收的水平也会提升。

保护神经功能的改善,必然直接影响你的内分泌水平,内分泌水平的改善必然直接影响到你的生殖你的泌尿,所以实际上在整个过程中,课程我们分集讨论,但生理变化,其实是一个完整的,当下的,时刻的,即时的,每分每秒的进行调整,如果你完全的配合,那么在每一个配合当中,你的生命都在发生一个质的变化。

我们要做的不是一堂课,我们要做的是一个可执行的系统,我们要做到的是每一次呼吸,每一秒钟,每一分钟,每一个小时,每一天,每一个月,每一个节气都被照料到,我们要抓住天时地利,我们要抓住气候的变化,我们要抓住气场的变化来借助食物,借助营养,借助方法,借助技巧,借助整个的生理原理来调动你全方位的身体素质。

最后一个阶段,我们要启动,启动你新的生命,协助你的全身,每一个组织器官,每一个脏腑,每一个系统能够及时更新,重建,能够加强每一个需要维护的部位。啊--这是一堂什么样的课呢?我只觉得你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想方设法在听这堂课的时候,找到十个人,二十个人,每天把从这里学来的东西,通过你讲给他们听。

我希望你们也不知不觉帮助身边的7个人 14个人 21个人,当然,这是你的福报,我只是希望自己以后的工作量减少一些,我很希望大家都能够心存这份慈悲,毕竟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变得幸福,空气中必定会散发出更安宁的气氛, 我们都会成为其中的受益者。

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一天你听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那就是:如果我们没有漠视身体每一天所积累下来的伤害,我们没有让压力持续,我们没有允许身体每一天受到的损伤没有得到及时的修护,我们没有任由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钟身体的损害就这么无端端地积累下来,那么,如果我们知道怎么及时的支持身体把受损的得到修复,把毒素积累可以及时排放,把身体的消耗能够及时补充,把疲劳能够及时修复。

那我相信,我们也非常确信,经过过去十多年我们在全球的验证,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学识,不同的社会地位的人,他们都认真验证了阳光森林所教的整体自然医学,他们都是受益者。我们今天只是想让更多人也成为受益者,那么今天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始。

我希望所有的人今天做点善事,去问候一下身边的人,去感恩一下身边的人,去谢谢带你进入这个课堂的人,你对生命的珍惜和尊重,是你可以活到一百岁最重要的动力。你热爱生命,也珍惜别人对你的爱,你活到一百岁才有意义。

我们能够活得更长,活得更有质量,活得更快乐更幸福,有一个根本的原因,就是,我们真的觉得活着很有意义,我们真的觉得想活那么久不是因为怕死,而是因为活着太有意思了!太有趣了!太值得了!有人爱我们,我们也活在爱之中。

所以,请你,不管你有什么信仰,今天跟你所信仰的神作一番对话,表达一下,你从今天开始愿意重新做人的那份决心,承诺和态度。也请你真正珍惜林海峰此刻带领阳光森林所有团队成员陪伴你去解决整个生命中最关键的问题。

好了,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明天同一时间我们继续,请确保不要在里面私聊,有需要问的问题可以先问你的助教,课堂允许讨论,每一节课结束后,必须一个小时之后才可以进入话题,进行讨论,表达你的想法,不过尽量不要表达谢谢感谢那些很单薄,然后一些表情,那些没有什么太多价值又占用空间的话。

同时,我们很重视你所参与的讨论,我们设计了每一个组的组长,副组长以及各种不同的助手。目的是帮助你牢顾地掌握我们所教的所有的一切,确保你在生活当中真正懂得去运用,所以你可以完全放心,很安定的。至于你要问的所有的健康问题我可以担保在一周之后,你会得到所有的答案,所以一周之内不要急着问你个人的疾病问题,问了,我也暂时都不会回答。

所以,2016年8月28号阳光森林全体成员,全国各地的所有的伙伴都在这个教室里陪伴所有他们想要关心,照顾的人在活到一百岁的群里的成长,他们的支持,他们的用心都是我们要珍惜和感谢的。让我们一起好好珍惜未来的,嗯,日子,它可能是一百天或者更长,准备接受这份礼物吧!

文字整理:盛莜葶

     编排:张琪儿

     校对:程稍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