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欠自己一场真正的爱爱

印度有《爱经》,中国有《素女经》,其他国家的相关著作,可见自古以来男女之间的那点事儿都受到了人类持续热切的关注。作为一个从山里来的成年人,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对什么新鲜事儿都想亲自探索一番,所以……咳咳……我还是坦白吧!打高中起,前前后后看了不少“小黄书”,这一类技术性的专著则是出了大学校园走了机会才看的,在网上偷偷买了一本《印度爱经》,讲真,我就是冲着“彩色插图本”这五个字去的,之前在网上看到了某国的“爱经”彩色插图本,鼻血从夜到晨流了一屋子!呵呵,有资深人士跟我说:“你看片岂不更来电?”这……这也忒直白了吧,好吧,我又得坦白了:看片虽然在看书之后(高三的某个夜晚某个网吧),我看的片比看的书还多得多!由于太多了,我还分门别类的给它们准备了不同的文件夹,电脑的硬盘一直吃紧也是因为它们的隐身存在!从个人体验来看,看片远远不敌看书,一方面是因为文字和图片留足了想象的空间,一方面是我自身的原因:文字和图片比视频更能吸引我的眼球——好吧,真相是我根本按捺不住澎湃的情绪,无法看完一部完整的某国打怪片(也有无情节或情节显得单薄的原因)。
回头来说《印度爱经》,作者什么“伐蹉”什么“衍那”……别怪我,我一直记不得外国人这些冰糖葫芦串似的名字!我打开这本书的时候惊呆了,我的神啊!配图是有点印度风格,但是和文字几乎没关系,再说文字,我没看过原文,但我感觉得出来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了——你们这些标题党,我曾经也是上过你们的当的啊!愤怒!愤怒!愤怒有什么用?外文我识不得几个,这是我能在中文里找到得最露的版本了!我终于没有退货,开始偷偷摸摸地从头看起,一边看一边从网上下图用彩色数码机打印出来剪成小方块夹在内容相关页——自己配图是我能想得到的唯一的补救措施。我看完了,但你别问我书里说了什么,我不知道是我太菜还是书太菜,反正大部分都记不得了,书也在孔夫子旧书网上贱价卖给了别人,连同那些珍贵的自配插图(似乎从书里拿出来了,似乎又没有,记不清了)。非要我说,我记得清楚的就是,印度人对那种事没多少神秘的仪式或讲究,想上就上的感觉,没多少道德观念的约束,再一次证明了我们是文明古国而它们是蛮夷之邦,有个共同点就是女性的地位比较低,里面提到一种类似现代交际花的女性,专门以声色杂技取悦男人为职业。话不多说,让我说说我看《素女经》的前后过程吧,我自己都有点等不及了哩!
有了《印度爱经》作为前车之鉴,这一次我先在网上下载了关于《素女经》的不同版本,果不其然也是图不对文,其中一本叫《素女经图解》,毛病也是一样,翻译也不太认真,买实体书价值不大,我心一横:何不自己翻译自己配图以饱眼福?——就这样,我开始读俺大中华光辉灿烂的性学著作《素女经》了。
一晚上翻译一小节,并配上我认为合适的图——图是网上找的,风格并不统一,素描、水彩和油画应有尽有,反正也只有自己看,尺度大也没关系,但求能准确贴切地体现原文的意思,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其中的关于“九势”的配图——那是一套成系统的线描,清晰度不错而且没有水印。
然而我并没有看完,大约看到一半多的时候,我发现重复的文字太多而中心思想只有一个:啪啪各种好处,诸如强身健体、包治百病,甚至于长生不死!我才不信古人的这种鬼话,明明就是技术活加体力活,可能那么邪乎吗?!不过,啪啪啪确实也是一件舒服至极的事,大伙儿有空不妨做起来吧,就当做燃脂减肥运动咯!虽然没有读完,但是也并非一无所得,古人虽然牛逼吹得大,毕竟生姜还是老的辣,啪啪啪这种事,还是古人会玩些!要点不外乎以下几点,骚男骚女速速前来顶礼!
在此之前,我想发表一点个人的看法:做爱这种事,要达到灵与肉的完美融合,最好还是和相互爱恋的人做,要不然,把这些技巧用在性工作者(不分性别)身上,非但不现实,效果很可能也不理想,慎之戒之!
1、不要有事没事就啪啪啪,不论啥好事儿,做多了也会腻的!《素女经》的解决办法很简单很粗暴:饿一饿,饿到双方都想要得不要不要的时候再啪啪!
2、什么地方适合啪啪啪?好吧,这是一个很愚蠢的问题,爱在哪就在哪吧!阳台上、洗手间、厨房、电梯、野外的草地上树林子里……还有感觉到别人在偷听或偷窥会更刺激,要考虑的事情只有一件——安全舒适就好!
2、不要像几辈子没见过女人似的猴急,先撩一撩,撩到男人坚硬如铁女人春水泛滥才开始!《素女经》是直男写的,提供了很多服务女人的办法,除了真刀真枪,什么抚摸亲吻都一齐上吧,如果你很擅长的话,用上你的舌头,怎么做不用我教你了吧?——前提是做好卫生病征得对方同意。前戏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尽快掌握对方的敏感带所在!作为扩展,我觉得男同女同也不妨一试!
3、前戏虽然撩人,也要适可而止,千万不要把正事儿给忘了!《素女经》提供了判断兴致高涨的标准——五征六欲,简单来说,注意观察并感受,待到双方都不要不要的时候,就是最佳时机。
4、用什么姿势好呢?别去纠结姿势了,怎么舒服怎么来——这就是唯一的原则,主要是节奏——由慢到快由浅入深,这也是直男的战术,总之不管男女,不要一上来就猛打猛冲,老子曰:“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来得快去得快算不得英雄!不要羡慕欧美“科教片”里面的速度与激情,那是电影剪辑的最终效果,有实验证据证明:速度达到每秒钟m次,正常的男性坚持不到n分钟!m和n等于多少我记不得了,可是这有什么要紧呢?——反正都是在十以下的个位数!即便是欧美片,我也曾留意到其实大多数速度并不快,那些速度快的,很有嗑药的嫌疑!既然说到药物,我还是想说一句:“使用药物最大的风险不在副作用,而在于你给予对方的真诚度。”所以,整件事有点像做炖菜——微火慢炖才会出滋味的啊!
5、缓进浅出主要是针对男人的忠告,因为女人的快感总是慢了不止一拍——古人啥都知道啊!在等待同步的过程中还有别的时可做:轻咬对方的耳垂和肌肤(《印度爱经》有个很好听的名字——碎云之咬),砸砸对方的舌头,舔舔对方的乳房……关键是,下面不要停!连续的刺激才能维系快感,这是提升的基础——快感都没了,就没必要做了吧!
6、选定一种彼此能接受并感到舒适的姿势,《素女经》提供了九种姿势,都是模拟动物啪啪啪的姿势,谁叫我们这种时候最动物呢?当然不是一成不变的按顺序来,九种姿势能变化无穷,最好还是问一下对方喜欢怎么来吧!对于男性,换姿势的风险在于视觉变化引发的快感可能导致提前射出,不过,为了美景,这点风险还是值得一冒的!
7、不要忘了节奏,这么长时间玩下来,该快起来就别慢,趁热好打铁啊!女人要的时候会叫出声来,会紧紧地抱着你拉你,男人要读懂女人的身体语言,剩下的只有一件事担心——什么时候射出来?《素女经》的说法要延年益寿是“最好别射”,你能做到么?好歹咬牙顶一阵子吧!等女人发狂你才发狂,暴风疾雨就是那几十秒钟的冲撞,骚男骚女,尽情地喊吧叫吧喷射吧!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等一等!没带套又不想生个娃的,女人要听着男人的话,说来了别死死地抱着不放,男人不要没头没脑的停不下来,心里要有个底,能进能退方是智者,那家伙……可是不能退货的哦!
不管男生女生,不想怀孕的话,至始至终都要有防护意识,没有任何方法是绝对安全的。药物避孕除了对女性的副作用大之外,剂量的大小和女生的抗药性也有很大关系,还要考虑假药的存在!避孕套就是最佳选择?NO!我就不止一次听朋友说用了避孕套还是怀孕了,我就想这是里面长刺了还是咋了?最有可能的是本来就薄或者直接就是有小孔的,怀上了你要和生产商打官司?吹一下,检查会不会漏气,选合适的型号,以防侧漏,这是对避孕套唯一能做的两件事了!体外射精体验是最好的,但是很遗憾,风险也是最大的,女人最担心的就是总有或多或少的精子不断地出来,不是这样的,只要不射精,出来的叫润滑液,和精子没有半毛钱关系,这当然是和好消息,问题是射没有射精只有男人心知肚明,如果实在不相信他的人品,还是用别的方法吧!使用体外射精,最好事先约定一个红色预警词,简洁照明的那种,而且是对方一下就能抓住的那种,紧急时刻才启用!红色预警词之后,你大约有三秒的时间撤退,三秒够了吧?不够说明你们是对蜗牛搭档!好了,既然没有万全之策,原则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不要让精子有可乘之机!
8、射了事情还没完,不要急着去清洗,都那样了还在乎这个?随便擦擦,先给对方一个大汗淋漓的抱抱才有爱的感觉!善后的事等会儿再说吧!让对方记得你的温柔的一面,下次更精彩哦!
总而言之,《素女经》没有这么神秘,整个儿就是一锅情欲“大乱炖”(我就见这本引用了《玄女经》和《玉房指要》等小黄书),啰啰嗦嗦的搞了半天,也不过只有我总结的这一小段,当然“去其糟粕”之后的!
不管是《爱经》还是《素女经》,都是男性世界的衍生之物,是为男人写的啪啪啪操作说明书。所有的艺术、音乐、文学、哲学、运动……被发明出来,目的就在于让人忘却现实生活的苦痛,性爱也不例外,它是我们对抗孤寂的有力武器之一!时至今日,我们扔掉了那些陈腐之见,然而由于商业利息思维的渗入,彼此之间却都变得遥远而陌生,我们不相信对方,将自己以某种形式伪装起来,让别人看不见真实的自己,这是保护自己的方法。但是,如果我们确信找到了那个人,那么就彻底脱掉伪装吧,让我们的灵魂睡在一起,互相对视,不管男人和女人,都欠这个世界一场货真价实、毫无保留、轰轰烈烈的爱爱!

原创勿转,侵权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