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loft全文存档

#2048死亡梗#

#黑化高能天鹅乔

#婉拒ky 作者扩列 文长慎点

#小乔画手临昭

1

 往日和平的王者峡谷在近日不知为何充斥着不安定气息。比如往日的野兽在今天时不时发出狂暴的怒吼声声如雷,令人心悸。再比如蓝色水晶光芒惨淡微弱红色水晶颜色猩红可怖。天色之阴郁如同在演奏悲伤的提琴乐,让人心头一紧。

 只见草丛附近躺着一个粉衣少女,那便是小乔。她眼睛紧闭不知是昏了还是睡着了,背后的扇子被冷落在一旁。

 少女蓦地睁眼,粉色裙子渐渐变成暗色芭蕾裙,一双黑白羽翼在她身后张开,粉扇应声变成芭蕾舞扇,蔓延上可怖的暗黑色。她突然站起,眼中毫无一丝情感,整个人冷傲如黑玫瑰。

 “发生了什么?”远处玩耍的安琪拉察觉到不对劲带着使魔蹦跳赶来,眼前的情景却让她心里一惊——小乔正笑着看她,是和往日不同的充满恶意的狞笑。安琪拉吓得后退了一步,她发现这样装束的小乔有强大的威慑力。

 她想说话,却已无法开口,眼睁睁的看着小乔使力把那杀伤力极强的扇子朝自己扔过来却无法闪躲,她惊惧于发现自己失去了召唤力,仅仅僵硬如死人。

  “呵,傻的可怜的重度幻想的小女孩,真以为自己成了魔法师?你是时候梦醒了吧?”小乔那变得有些奇异的声音传入耳际,阴沉的表情配上暗黑的妆扮如同一朵有毒的曼陀罗。她猛地一颤翅膀,仿佛连行走的时间也为之一颤。安琪拉只觉得喉头一甜,她所看到的便是身上越来越多的血汩汩流动。

 安琪拉倒了下去。

 “死的这么快,果然是个弱者啊。”小乔兴奋的笑。

 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几乎占据小乔所有视野的一个由高能粒子组成的数字2,阴森森且可怖,像下达了死亡通知书。

2.

 小乔四处走动着,看见了亚瑟,他正拿着盾牌念念有词。“许是又是一些可笑荒唐的热血誓言吧?”小乔耻笑道,亚瑟听见了她的声音,便扭头望去。但他吃惊的是小乔这黑天鹅一般的装扮,像暗夜里虽美丽无比却心狠手辣的公主。

 “小乔?”亚瑟不太确定这是他所认识的粉衣小乔,试探性开口。哪知道小乔却暴怒的咆哮:“闭嘴,你这个丑陋的蛤蟆,我不允许尔等贱人喊出我高贵的名字!”语毕,便手臂伸直手指指向天空,动作优雅像只真正的黑天鹅。刹那间,天上流星阵阵,却已不是往日的粉红色,利刃般击在亚瑟身上,他动弹不得。

 他多想知道这一切是为什么,但是命运再也不会了。一个英勇强大、热血奋战的骑士就这样被击败在这里。他那总是矗立着的魁梧身躯此时不堪一击。

 小乔注视着他死去,冷哼一声。头顶上空的2默默无声切换成4。不料,她在回去的路上看到草丛边呆坐的妲己。“你知道主人在哪里吗?妲己,想和主人玩,如果你也来的话……啊!”

 妲己的话并没有说完,小乔便一扇子甩在她身上。妲己吃痛,咬烂了嘴唇。只见小乔那双羽翼如同愤怒的扇动着,小乔在半空中居高临下的望着妲己。

 “不堪一击的弱狐狸,只懂痴痴付出的傻瓜。”妲己听到这样的话,瞳孔猛地放大,眼中熊熊燃烧的是怒火。

 “不允许你这样说妲己!”

 就算妲己再怎么反抗,她却连法术都施不出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渐渐倒下。她喉头一热,觉得满口腥血,最后的最后,妲己伸出手,费尽全力朝着虚空喊道:

 “主人,再见了……”

 小乔冷冷的望着妲己死不瞑目的狼狈模样,头顶上方的数目变成了8。

3.

 等刘备和孙尚香听到蔡文姬的尖叫并赶到的时候,他们看见蔡文姬已经死了。

 她的大琴奄奄一息,灯光渐渐微弱下去。自己那具娇小的身体上满是恐怖的血痕,脸上呆滞表情残留着惊惧。

 “小乔?你……”孙尚香不可置信的望着蔡文姬身旁的小乔,猜出了大概,捂住了嘴巴。

 “像这样没用的废物就应该死掉啊!”小乔说完,脸上立马浮现出病娇的、无可救药的兴奋表情,她哈哈大笑。语毕,便直冲过来——朝着刘备的方向,像一只捕食兔子的、凶猛的鹰!

 “夫人,你先走!让我来拖住她,她已经入魔了。”刘备发现了危险,大声朝孙尚香喊着,一边闪躲,一边想发射子弹。

 孙尚香才不会丢弃他,一狠心干脆绕到小乔的后方,她强化着普攻,却在同一时刻,两人都发现武器如同空壳,已经毫无用途了。

“你们,谁都别想逃。”小乔笑的危险,又突然大喝一声,只见又是极具杀伤力的流星雨朝孙、刘二人砸下……

4.

 四处一片黑暗。想动不能动。想使大脑恢复运转能力却得到铺天盖地的疼痛。

 这里是哪?为何一片黑暗?

 “我……不想再杀了。”

 我是怎么了?明明不想,现在一点儿也不想……

小乔痛苦的呻吟着。她做了个梦,自己杀了人,衣服变得很奇怪,是真的吗?

“既然选择了开始这个游戏,你有什么放弃的理由?我告诉你,别想后悔!”小乔脑中那道声音愤怒的吼着,接着她的大脑猛烈的疼痛起来,像要晕死过去。就在这时,她的瞳孔越发空洞,她使力喊道——

“放……过我。”

空中巨大的数字64此刻隐隐泛着红色,像染上了淡淡的鲜血。

地上的尸体积到六具,这些人都是平日在一起玩耍的、关系要好的人。曾经拥有各种特长和技能的他们如今只是个活靶子。

在游戏面前,他们的法力和特长,已经毫无用途了。

5.

……不知为何,我想杀人,想杀死很多很多人。

 小乔心里恶狠狠的想,她飞在低空注视着峡谷里是否还有人走动。一旦发现目标,格杀勿论。

 小乔忽然看见一个红衣女子和一个抱着琴的奇装异服的男子在草丛间快速穿梭着,速度之快如同两只令人生厌的蜈蚣。小乔阴冷的眯了眯眼,手臂一挥在他们脚下挥出一道龙卷风,正使两人被风托起来和自己达到同样高度!

 原来是荆轲和高渐离。二人没有预料到会突然受到攻击,却又无法跳下去,龙卷风一直拖着他们,高渐离吓得有点手足无措。

 然而荆轲本就是心狠手辣,杀人利索的女子,她表现得很镇定:“小乔?你这么娇弱的身体,确定要一打二?”

 “小乔看上去为什么这么不对劲?”身旁的高渐离小心翼翼地问,抓紧了手中的琴,能不能打赢这少女就看它了。

 “管她呢,直接上!”荆轲说完,想要开必杀技跳过去,结果却一动不动。她惊得脸上淌下无数滴冷汗。

 “你们表演够了吧?接下来,请好好欣赏高空景色,然后跌下去摔成碎片吧!”小乔哈哈大笑,她抬手将龙卷风升得更高,似乎触摸到云层。只听高空传来荆轲和高渐离撕心裂肺的狂呼,高渐离疯狂弹奏手中的琴,可是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小乔猛地又将龙卷风收回,她看着荆轲、高渐离吓得脸色苍白,连叫喊也没有的往下掉,掉在地上当即便发出沉闷的回声,狂呼得以停止。她不屑着骂道:“果真蝼蚁之辈。”

 空中巨大的数字迅速转变为256,由粉红过渡到了浅红色……

6.

 小乔觉得自己的意识再度陷入无尽深渊之中,她看见自己身处一片黑暗,由此推测又是“那个人”搞的鬼。

 “你是谁?”

 “姑且叫我2048,如何?我会让你变得很强,敌人变得很弱。”

 “不……”

 “你已经无法回头了。”

 “2048”再次控制了自己。

 算了,杀就杀吧。我已经,不想再挣扎了。

 小乔闭上了眼睛。

7.

“咣!”“呼!”

长剑和扇子战斗的声音。只见露娜正灵巧躲避着小乔的攻击,用剑将直冲过来的扇子挥向别处。

露娜那精美的脸上凝聚了一滴又一滴热汗,边打边说:“小乔,别再执迷不悟了,快醒过来啊!”

“露娜姐姐,你难道不知道和别人一对一要专心一点吗?哼,就算失去技能你还是这么强,真是个难缠的角色啊。”

小乔边说边故意放空龙卷风的位置,激起漫天尘沙和枯叶。

“昔日强大的姐姐,如今狼狈到这种程度?够了,我不想再玩了,你直接死吧。”语毕,她极其迅速的甩出一把扇子,那正朝着露娜位移的方向。

“啊!”果不其然,美丽的姑娘倒下了,她苍白的脸望向渐渐朝自己走近的、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的小乔。

露娜的嘴角渗出血迹,将嘴唇染成刺红色,衬得她美的更加惊心动魄,她呼吸微弱:“你为什么……”

“怎么?为什么这么强吗?呵,谁知道呢。”小乔勾起嘴角,眼睛直直地望着地上将死之人,“我并不想过多羞辱你,请安心死去吧。”接着,又是一记重击。

小乔重重地舒了一口气,她抬头看向天空,那是一个巨大的数字512。那是一个罪恶且不可饶恕的、鲜红色的数字,高能粒子在他周身跳跃着,浮动着,发出微微的淡光。

“小乔?”

她听见背后有一道声音,这男声如润心扉,那般温柔,却带着几分惊异。

8.

小乔微微偏头,只见这男子身披大红外套,衣摆直至小腿,一头黑色长发被微风牵起。他一脸难以置信,却毫不知情一步步想靠近这危险的少女。

 “你是谁?”小乔冷冷的问。

 只见小乔的眼神比起以前更加空洞,脸上满是杀气。她已经连人名都忘了,已经完全被控制。她只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无论是谁必须死。

 “我?为什么你会不记得?”周瑜一脸错愕,心如同针扎一样疼。

 “我只知道你是个弱者!”说着小乔便一扇子丢过去,狠狠的击中了周瑜,后者应声迅速倒下。

 “如果杀了我让你感到开心的话,那就杀了我吧。”周瑜捂着伤口,阴惨惨的笑着,艰难说道。

 小乔却很疑惑:“你为何想死在我手里,他们被我杀死之前,总要做足垂死挣扎,连自己失去召唤力都不知道。”

 “因为你是我的小乔啊。”周瑜说着,还想伸出手去抚摸小乔的脸,他第一眼看到这样装束、拥有特殊气质的小乔,就猜到了一些什么。这样浓墨重彩的小乔,也是那么好看啊。

 小乔一手拍掉他的手。“你这该死的蝼蚁,此前为何要说这么多废话?是想逃命吗?”小乔说着举起手中的扇子,想发起攻击,却听见脑中迅速闪过一句话。

 “不要伤害他!”

 ……这是谁的声音?我吗?为什么要挽回?

 “快动手!”又是另一道罪恶而令人发指的声音。

 够了够了,真是够了。你们都应该去死!小乔痛苦的尖叫起来,两道声音在脑中像爆炸了一样,一个在怂恿,一个在制止。一个暴戾,一个绝望。最终,制止且绝望的声音弱了下去。

 小乔猛冲向天空,目光阴冷而决绝,像一只阴郁残忍的黑猫。“我不允许尔等贱民触摸我高贵的羽毛!”她说完,几束流星便重重砸下,周瑜安静地闭上了眼,一声不吭任由血浸全身。

9.

 周瑜死得很安静,小乔也降落得很安静。1024这个数字呈现出一种可怖的深红色,时间似乎静止。

 为什么,心里这么难受?是发自内心深处的难受。像失去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东西。

 小乔忽然不知为何想起来了。她猛地睁大了眼,这一幕深深刺痛她的眼睛,泪水从眼中滴落。

 这个一头黑发的男人,声音柔和的男人,穿红色外套的男人……是她曾经最爱的人的模样啊。

 她失声痛哭,想找人帮忙,而周围全是尸体,现在因为她的存在没人敢轻举妄动的出门了。她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绝望。

 小乔自嘲的笑了,抬头,望着天空中的数字喃喃自语。“也就是说,让它变成2048,一切都会结束?”

10.

“你真要这么做?”那道声音问。

 “如你所言,我已经无法回头了。”

 那道声音轻蔑的笑了。

 小乔闭上眼,不再看周瑜遍体鳞伤的身体,她轻飘飘的说:“既然如此,让我就此终结自己吧。”

 她说着,就在手心凝聚法力,让它威力最大化。只见手心的法球光芒越来越可怖,最后她将法术重重地施向自己……

11.

孙膑看到了小乔和周瑜躺在一起的尸体,简直惨不忍睹。他又看到天空中的数字2048,那是重到发黑的红色。

 一旁的雅典娜表情沉痛:“主凶已经死了。”

 孙膑摇了摇头说:“不是的,小乔是不小心被一种叫做2048的邪恶力量控制了。杀一个人数字2就平方一次,直到2048,十一个人。2048很强大,如同在出老千,直接让其他牌失去威力。”

 “那……怎么做?”

 “还好这里并不是真正的王者峡谷。2048为了给控制体超强的爆炸式输出能力,再生了王者峡谷,把所有英雄转移到这里,让控制体在这里尽情屠杀,尽情释放。反正,不会受到塔与水晶的干扰。真正的王者峡谷完好无损。我会动用时间能力回到过去,把控制小乔的2048彻底粉碎,也就是粉碎空中那个数字,”孙膑抬头指了指2048,“我们也会回到真正的王者峡谷,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

 雅典娜道:“那就看你了。”

 孙膑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开始动用召唤之力,往时间的源头飞去……

尾声

 “小乔……”

 不知谁在呼唤自己呢。这是很可怕的声音,我好像是睡着的。

 我正想抬头回应,突然间,一切归于沉默。

 梦醒,睁眼。

 看到的是自己最亲密的人。

 “周瑜大人……”

End.

注:关于英雄的死亡,一半是剧情需要,一半是想到谁写谁。并没有针对任何人,谢谢观看到这里,比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