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二调整情绪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这些人的时候都是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保持正能量的呢?

一起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吧~❤

一、朋友有亲疏

1、对抗负能量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和有正能量的人做朋友,我是一个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的人,所以每次烦闷的时候就会和朋友打打电话聊些开心的事情,或者约上小伙伴出门玩耍放松心情,基本上坏情绪都会被赶走啦!当然作为成年人应该有自我调节情绪的能力,一些小小的负能量袭来时,我就自我分析一下是外界因素还是个人问题,如果是外界因素比如那种蛮不讲理的人,就要安慰自己,这种人不值得在意,他们在生活中缺少关注和爱才会这样满身带刺。如果是个人的愿意导致的就要做出行动来改变了。写了这么多,希望能给其他人一些帮助,做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人

2、生活中的负能量可能是1有不如意的事,我一般是尽最大努力让事情往最好方向发展,让自己每天都积极学习多进步,我觉得人只要忙起来就不会想一些负能量的事,因为无暇呀。每天都在让自己变得更好,哪有时间思考负能量的事。2对于负能量的人我基本不深交,因为觉得他们真的很爱抱怨自己也不努力,与其这样不如多交一些同频的正能量的朋友。3锻炼自己好的心态也很重要。凡事知因果关系,这样很多负能量的事其实按逻辑都能想通,你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要加强,这样也不会纠结于这些事。

3、首先不要和负能量的人聊天,你的劝解只会增加对方祥林嫂特质的无限倍扩张。当我自己负能量爆棚的时候,我去找好盆友倾诉也不能减缓自己的苦闷,所以我会让自己忙碌起来,弹弹琴,学习一些工作上用到的软件,看看积极向上的有教育意义的电视电影,做一切自己的兴趣爱好,静下心来想想未来的发展道路,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我现在必须做什么样的努力,才能实现。

4、关于生活里的那些负能量的人,我会分情况,如果是那种天生负能量的人,安慰都没有用的,我就把他们的言语当成耳旁风啊,左耳进右耳出,但是表情得装作很同情他们哦。当他们一直抱怨的时候,我会岔开话题把他们引入新的话匣子上。如果是那种劝慰还是有用的负能量的人或者是你关心的人,我会首先表示很理解很懂他们的心情,然后安静的听他们的倾诉,先和他们站到一个角度,然后再幽默的把事情夸大或者缩小,例如我会说如果是我遇到这种事,我肯定不如你坚强,我估计都伤心地不想活了等等。还会利用点小玩笑逗他们。等他们心情好点了,再和他们讲道理。

5、①千万不要圣母心,去接近那些负能量的人,你不仅拯救不了她们反而会搭上自己,我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忙碌,多给自己报个班,她们来约永远说自己要上课要考试,别让她们认为你很闲。②好好睡觉,好好吃饭,很多不良情绪都是由不健康的身体或者不良状态衍生而来的 ③运动,运动真的可以化解很多负面情绪。我的一点感想^_^

6、①.能回避就回避,能远离就尽量远离,否则深受其害。②不要圣母心,不要嘴硬心软,圣母是用来送上祭坛的,不能生活在凡间。③做到不善不恶,不该发善心尤其是廉价的善心的时候万万不要自作多情。④世上有两句话可以解决所有的事,“关你屁事”,“关我屁事”。⑤记住一句话,一切都会过去!⑥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太在意,当你不在意的时候,任何人和事都伤害不了你。当你生气发怒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已经让对方得逞了,永远不要方寸大乱,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⑦昔日寒山问拾得: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回答: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7、对于负能量的人,我一般都是尽量远离的,真的是填不满的黑洞。必须打交道的时候,我主要是两点:别圣母,别走心。比如别人【长期习惯性地】向你传递负能量(例如各种抱怨发牢骚,而且只想抱怨却不想解决问题)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不由自主地感觉自己有责任安慰对方、使对方开心起来,如果没有实现这个目标,就会被拖进情绪黑洞,觉得沮丧、心好累,被对方的负能量侵蚀了。只要自己不要把心里预期放那么高,圣母心地认为一定要安慰对方,很走心地把自己放在对方的处境替他着想,而是保留一定心理上的距离感,他抱怨你就由他抱怨,附和几句之后尽量找借口终止对话就好。还有人会在哭惨之后对你提出一些比较过分的要求,不要因为对方哭惨就勉强答应你平时可能不会答应的事情,该拒绝的还是要拒绝,态度软一点例如“我真的特别想帮你可是(一些不可抗因素)我也没办法,真的很抱歉”,总之对方惨你比他更惨。如果对方因此指责你,也不需要往心里去,不跟他计较就好,还可以趁机装柔弱,让其他人感觉是他在欺负你,妥妥爆对方pu。其实面对所有的负能量,就一句话:“关我屁事”不过自己心里想想就好啦不要真的说出来哦除非真的想撕破脸

8、亲爱的娃娃女神和小助手们,你们好终于有我能参与的讨论了我还没看娃娃问答时,我的脾气是属于暴躁+说话带讽刺的(pu高啊)。觉得他们不帮我不听我的话以后就不稀罕有这种朋友什么的+人身攻击(现在想起都觉得无言呐)自从关注娃娃后,才知道以前的想法+为人处事好糟糕!所以慢慢的改,也很努力提升mv降pu。因为现在不容易发脾气+嘴甜,朋友们都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呢。也许其中还包括正能量满满哒能使我正能量满满的原因是因为:①人不帮我是本分,帮我是情分,知道了这道理后,就算要求他人帮忙他们不帮也没关系(但自从学会嘴甜+撒娇之后他人都会主动来帮忙了xD) ②只帮助需要你帮助的人,至少可以让自己不圣母+抱怨他人 ③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因为我个人觉得要是我把一件搞不定的事情丢给别人做,我心里一定会不安;不安的话就会脾气暴躁;脾气爆躁就会有负能量;有负能量的话就什么都做不好 ④心情不好时先冷静几分钟。我不喜欢他人在生气时就随便找个出气筒,所以在我生气的时候突然有人有事找我,我都会要求对方给我1分钟冷静。因为越来越会控制脾气,所以我现在很少发脾气 ⑤嘴甜,因为我也喜欢嘴甜的人 ⑥感恩,感恩自己拥有的一切! ⑦一句谢谢你,原因是他人听到“谢谢你”三个字他们会很开心,他们开心,我心情自然就很好。⑧巧克力,我心情不好或伤心的时候一定会买巧克力吃,因为吃起来心理甜甜的会变的很快乐+开心。 最后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娃娃,小助手们所打理的微问答和仙女们的走心经历+留言呀因为你们我学到很多!谢谢你们!么么哒️

9、第一次参加周末话题讨论,想说说自己经历的事给大家听听,说得不好,请妞妞们见谅 没怀孕之前,因为平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工作,跟同事相处的也很愉快,然后跟老公约会也是开开心心的,所以那时觉得生活简单就是快乐,朋友 老公跟我相处都觉得开心。结婚怀孕之后,辞去了工作,有大把的自由时间却不知道做些什么,而且怀孕以后 情绪真的变得起伏好大,动不动就想发火,很容易胡思乱想。很多负面情绪,老公因此说我像变了个人似的。 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特别难过又没有办法自己化解的时候 我选择了跟我妈妈诉说 求助,她开导了我很多,我也认真听取了很多意见,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然后自己反思了很久,想通了很多就开始行动,首先有规律的早期 晚睡,空闲时间听音乐 读书 看电视剧 ,晚上吃晚饭 老公没下班 自己也去散步。然后主动承担家务。慢慢的我发现我老公也有了变化,以前不爱散步,现在只要他在家就会主动陪我去散步,很多事情我不说他也会主动承担。 所以我认为保持正能量的方法就是适当的找朋友 家人倾诉,然后反思自己,在积极的行动。就会保持多多的正能量,偶尔的小情绪啦。

二、 运动有奇效

1、我以前是个抑郁症患者,找过好几个心理医生都无法治愈,后来男友嫌弃我把我甩了,我一度陷入黑暗。后来我想想,难道我的人生就从此变得不堪了吗?我很不甘心。于是开始转变思维模式,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摄影,跑步,跳舞,而且是百分百投入地去做,在此过程中,我认识了很多和我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他们身上的闪光点都让我获益匪浅,并且他们也很喜欢我。正是有了这样的支持,我一步一步地走向自信,抑郁什么的也通通消失了。现在坚持了一年多,由于经常运动,我的身材变好了,马甲线也出来了,皮肤也变好了,偶尔化点妆穿上美美的裙子就有人夸我是女神。总的来说呀,就是不要把自己困在一个圈子里,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多交些有正能量的朋友,并且要和他们一起分享你的生活,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运!动!

2、我平时保持正能量的方法就是做运动,由于我的工作性质,经常能接触到很多奇葩的人和事,还要保持耐心和客观,所以经常感觉很郁闷。晚上回家我会做一个小时左右的有氧加力量训练,出过一身大汗后,身体和心情都感觉很轻松。另外,运动还让我身材更好,每天在公司里听到同事们夸我怎么这么瘦,简直不能更酸爽了。

3、你就是太阳,照亮了方向,哈哈,从娃娃姐这里学会了知足,感恩,让本来就正能量的我对幸福的感知更强。我本来的正能量是如何保持的呢?1,坚持运动和瑜伽,什么烦心事在狂运动一阵出出汗或全身心投入瑜伽之后,都会淡化很多。2,"自律给我自由",提升自控力,不拖沓,控制饮食,不熬夜等等,对自己说到做到的生活节奏太酸爽。3,不要长时间追剧、玩手机,反正我是一旦宅在家里看电视太久,盯着手机太久,就会导致小烦躁。4,最后是心态吧,活在当下,不要为没发生的事情忧虑,事情来了总会有解决办法,解决不了它也会过去。

4、我觉得真正的正能量需要通达的内心,健康的身体,整洁的外在,①是,读好书,其中强烈推荐,哈佛幸福课,《跟时间做朋友》,娃娃的全套书,还有一个“20岁的的光阴不再来”的Ted ,虽然听到的时候已经忧伤的30岁了,但是还是激励我不断变好,好书是好老师,开拓你的人生格局,不在纠结方寸间的小事;②是锻炼身体,早睡早起,坚持5年,刚开始身体非常差,走1公里就累,每天都没有精神,现在已经有川字肌,虽然身体状态还没有完美,但是越来越有收获,会对生活充满希望和计划;③是舍得花钱,打扮自己,做头发,买衣服,随着品味提升,气质也会越来越好,以前的同学会说,你怎么越来越优雅,但要量入为出,买买买很爽,也容易走极端,不买就难受,但是要知道,多少衣服化妆品,都不能让人一下子变美,变快乐,只能装点生活,④是重拾梦想和兴趣,不要变成柴米油盐的怨妇,天天诅咒各种坏女人,要保持好奇心,再忙再累也要探索世界,提高自己,无论什么境遇,就都是幸福的人。

5、亲爱的娃娃姐跟各位小仙女,大家好。关于如何保持自己的正能量,首先①自己的三观要端正,热爱生活,因为我是一名初中教师,所以只有每天正能量满满才能感染学生开心学习和生活。②平时生活工作学习中都要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③多保持笑容,多鼓励自己,认可自己,接受全部的自己,多自省,特别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积极自我疏导,想哭就发泄出来,不要憋着忍着,但是一定要适度分场合。④多做运动!真的超级解压!不开心的时候很多人选择睡觉,其实我觉得做运动出出汗更能排解消极情绪喔!⑤我个人蛮喜欢关注一些励志的公众号或者看书,比如娃娃姐的推送,每每当自己想偷懒的时候,都起到醍醐灌顶的作用!⑥不要把自己的负能量分享给别人,换位思考,谁都不愿意总当别人的情绪垃圾桶,当你能自我合理消化自己的负能量,那就说明自己的内心在一步步更加强大!⑦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给自己一个目标,让自己忙起来!无聊的人最多小情绪,有时间去胡思乱想不如充实自己,我休息的空闲时间很喜欢烘焙,尽可能培养多点兴趣,不要把懒惰当借口,享受其中的乐趣。⑧记住你的人生是属于你自己的,把每一天都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天来过,活在当下,保持开开心心的态度,整个世界都变亮了呢!最后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仙女们,让我们一起来创造正能量满满的人生吧!爱娃娃姐爱你们!么么哒!

6、①看书。看书绝对是特别让自己清醒正能量的方法。但我不建议看什么鸡汤类的书,我觉得看<平凡的世界>类似这样的书,你会因为里面的人对生活的热情而感动。鸡汤类的很空洞乏味的。②找朋友。我有个超级正能量的朋友,毕业后我们在两个省份,但我负能量的时候我就联系她,看看她最近忙什么,和她聊聊,自己也就能量满满。③运动。运动是绝对的,运动产生多巴胺,不快乐不正能量都难。④远离负能量。正能量会传染,负能量也会。⑤反思。我一直都有写日记的习惯,反思让我清醒。其实每次负能量用个一两个方法也够应付了,只有真的遇到大事的时候,还是觉得狂购物狂消费,然后穷得叮当响,然后拼命挣钱,旅游,认识新朋友,转移注意力比较有用,比如我被初恋渣男甩那会。好美好有智慧的娃娃……我爱我娃娃……中了你的毒……/:/:/:

7、我妈妈是一个负能量爆表的人,经常在我遇到不顺心的时候添油加醋,曾经年少不懂事,老是跟妈妈吵架,后来找到了很多小方法,比如很生气或者很难过的时候狂喝水,一个人出去快走或快跑1小时,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认真思考要怎么解决问题,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负能量影响到其他人。

8、关于如何消化负能量,保持正能量,我是这样做的:①写日记。这是一个与自己对话的过程,遇到不开心的事,可以将事情经过结果写出来,分析发生的原因,自己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总结经验教训然后放下;②运动。我性格偏内向,习惯一个人跑步,可以安静地想事情,理清自己的思绪与之后的方向,同时又可以锻炼到身体、减肥,一举多得;③做家务。毕淑敏说怎样度过人生的低潮期时说过,可以趁机做家务,把平时忙碌顾不上的活儿多做完,其实就是转移注意力,把家里收拾干净整洁了心情也更舒畅了。④读书。读些人物传记,看下别人怎样度过人生低潮,可以激励自己,另外,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不错,焦虑时绝对的好读物。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9、看到保持正能量的话题真是心有戚戚,对自己而言比较好的方法有:①读书,比如意境开阔的散文、增强思辨的情感类书籍、治愈系的书籍等。②运动,忙碌一天之后出出汗简直酣畅淋漓,还能保持身材。③大声唱自己喜欢的歌,有利于疏肝解郁,手舞足蹈后更觉得开心。④记录下生活中的小确幸,烦躁、负能量爆棚的时候就看,回忆那些美好的细节,认识到生活的有苦有甜。心态摆正了,心情舒畅了,自然正能量满满️

10、第一条,多看书,腹有诗书气自华,看看不同类型的,经济,文史,政治,艺术,名人传记,看看他们是如何积极生活,尤其推荐海伦凯勒的自传还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第二条,你身边朋友的水平决定了你的高度,多和正能量,积极奋斗的朋友一起交流,其实每类人都有圈子,你也必须是积极向上的人,远离翻弄是非,背后叽叽喳喳的女生!第三,锻炼,不管什么类型,每天坚持,就正能量了,我每天锻炼,由于是学生这段时间要期末考试了,但是我每天还是锻炼一小时。总之,坚持信念,我明天一定要比今天更好,就正能量了。

11、【认真脸】弟子我每周都很用心做功课哟,每次都被抽中,我会继续努力哒!请娃娃姐笑纳!①运动是正能量的不二渠道,运动治好了数以千万例的抑郁症狂躁症等等等等,这里就不特别安利了. ②敢于正视自己的负能量,找出问题根源,能解决的解决,不能解决的改变. 事例:曾遇一上司玩针对,因我能力高于她,她各种手段各种欺凌,找其谈话不果(试图解决),转身离去,找到更好的发展平台(改变).现在看我说得轻松,当时被她折磨得身心疲惫,都快得抑郁症了. ③ MV才是王道好吗?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即使有不太美好的事情发生也会因为自信而变得不那么讨厌. 事例:临时被朋友放鸽子,已经打扮好了就不浪费,自己到处逛逛,去了书局,咖啡厅,商场.. 途中被多次搭讪,心情美美哒!④唱歌,绝对治愈系呀!没有比吼出来更直接的解决方式了,五音不全也绝对不是问题. ⑤沉默是金. 那些负能量满满却又不接受意见不改变的人向你抱怨的时候,你只需要沉默,不回应,他们就没趣 不继续向你散播负能量了.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这方法百试百灵!

12、最爱的娃娃女神,亲爱的可爱的小助手,你们好,真的太棒了,关注了公众号快要一年了,终于觉得自己有机会加入周末话题(开心)。我的工作是做销售的,业绩和业务的压力,会让自己偶尔也会不开心,自己也不是很懂得人情世故,是个容易情绪化的人也比较宅,但是对于压力的排解,个人有以下几点行之有效的好办法:①睡觉,充足的好的睡眠可以让人精力充沛,心情也会好。②运动,或者跳舞,一身热汗下来之后,想象自己身材更苗条啦,身体皮肤更紧实啦,超开心的。③化美美的妆,穿得漂漂亮亮的,跟一两个好友喝茶聊天。④说到好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找那些积极向上,比你优秀的好友在一起,你会越聊越开心,不然就只能是相互倒苦水。⑤还有一点,就是看书,我喜欢看比较上进的书,喜欢看比较成功的人写的书,比如说每次看娃娃姐的书就会告诉自己,要努力变得更漂亮,要嘴甜心善。还有好多好多,远离负能量,保持乐观开朗,最重要的还是要好好爱自己,要好好充实自己,要保持美丽,要每天看娃娃的微问答(哈哈,YES)

三、坏情绪要宣泄

1、在医院工作每天都特别的忙,脾气也确实不太好。因为工作的关系,也接触到了很多负能量。我觉得①工作遇到的一些消极的事情最好自己要能想办法解决,要不然求助同事,但是一定不要把烦恼带回家,工作一天累了爱人回家也是想放松放松的,自己能精神独立。②有些负能量的同事相处起来真的很累,生怕一句话就惹得她不高兴大家都下不来台,真的超级尴尬。我一般都会离这种人远一些,不想被她的负能量消耗。同时,观察这种人哪些地方是不好的,避免自己也出现这种情况。③出现心情低落负能量满载了一定要发泄出来,参加团体活动、主动去运动、最直接就是买买买、和闺蜜出去玩散心等等,千万不要自己胡思乱想,整个人的状态会很low。我家亲爱的给我说过“如果一件事你想来想去都不能解决,那就不要想了。既耽误时间又浪费精力,事情也没有解决。有办法解决的事情,真的称不上烦恼。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除非你不想这么做。”分享给大家共勉。真的好崇拜我家大白,哈哈哈

2、男票总喊我“正能量小天使”,分享一下平时和他相处的方式,大家可以参考下呐。①很少跟他倾诉负面情绪和吐槽身边烦人的事。我朋友比较多,每天会花大概三成时间在和朋友一起上,所以负面情绪都跟朋友分享,一方面用最好的姿态和男票相处,另一方面也降低了对他的需求度。②和他聊天时一般分享有趣的事,微博上的搞笑段子啊,猫狗视频之类的。他跟我分享他的生活细节时认真倾听,偶尔黑他一下。如果他不问起,很少主动报告自己在干嘛,吃了什么之类的日常。他说我是他见过最有趣的女孩子,和我聊天永远不会不想回复 ③多撒娇,多假性吃醋,多制造共同回忆。撒娇不赘述大家都会。假性吃醋可以给他制造情绪波动,满足他的大男子情怀。比如他们办公室有个长得很难看的小姑娘给他送了个粉色丁丁状棒棒糖,我经常拿着酸他一顿,送到他嘴边阴阳怪气地说:“还不赶紧尝尝你媳妇给你送的棒棒糖”他哈哈大笑说太酸了,不敢吃。然后抱着我猛亲一顿。最后多制造共同回忆的话,其实就是两个人专属昵称呐,专属梗专属段子。比如我的经验是,在温情脉脉的时刻一定要来一段文艺的话加深对方的情绪体验。比如他每次说特别想你这种话的时候,我都分享一段小王子里的话,或者《情书》里的台词回应他。时间久了他一看到这些东西就会想起我,想起他对我那种喜欢的冲动,感情就会越来越深,他也会越来越喜欢我。在心理学上这种手法叫心锚。大家感兴趣可以详细了解下。

3、朋友们都说我是一个正能量的人,正好亲爱的娃娃姐这周讨论,我就说说我自己的感受。当我自己遇到不顺利的事时,心里低落无助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会让自己去坦然的面对这些,因为我知道这都是正常的心理反应,我要做的是要理清事情,找到它的解决方法或者替代方法,如果我一味的伤心难过也没用,反而造成不好的心态会影响后续的事情,会得不偿失的。如果事情太坏,造成的坏情绪通过自己心里疏导是无法完全释然的,这时候必须要把情绪发泄,我一般通过运动啊读书啊做家务啊看电影啊来发泄,或者和你亲密的朋友倾诉或者把它认真写下来。发泄完后,还要回过去认真的分析一下那个事情的。我还认为充满正能量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就是要知道珍惜和感恩,要珍惜每一天的日子,要感恩那些帮你的人和机会。发自内心的去爱生活,内心充满阳光,你眼里的世界也就充满阳光。

4、以前遇到不顺心的事会憋在心里,后面发现这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现在遇到窝心的事首先会第一时间表达出来,让对方知道,如果遇到那种无法讲理或者没有意义争论的人或者事的时候,会心里骂他一万遍解解气先,然后平复下来告诉自己不与傻瓜论长短,站在自己利益、平复心情。mv越低越容易被旁人左右情绪,还有女人还是得多开阔视野呀。

5、娃娃姐好,小助手好,小仙女好保持正能量,首先要做到的是有大格局,有自己的想法。比如我有空的时候会写写自己未来3-5年规划,会写写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还会用手帐安排我的时间,每天工作、读书、看电影,周末旅游扩充视野,自然不会为小事闷闷不乐了。其次,是要培养正确的对待问题的方式,也就是娃娃姐常教导的,找自己的原因。再次,要找到合理的负面情绪倾诉渠道。比如我会去打付费的倾诉渠道,让接受过同理心训练的人为我疏导负面情绪,而不是对朋友、父母发火,索要情绪价值就这么多,希望娃姐、小助手和小仙女们天天开心多笑会变漂亮哦

6、假如你有两个朋友,一个每次见她都抱怨家人抱怨工作满腹牢骚情绪低落,另一位每次见她都会有新的变化有更好计划聊的很开心,你更愿意和哪位朋友在一起呢?我们要接受自己的不良情绪,不需要羞愧也不是无能,不良情绪也是正常情绪的一部分,只是要疏导要化解或适当方式发泄出来,始终要提醒着自己不能失控,我的方法是看郭德纲,看喜剧人,笑点低所以经常看着就哈哈大笑了,只要良好的排解掉不良情绪自然满满正能量了

7、小伙伴总是在抱怨,然后连累自己心情也不好,满满的负能量怎么破?其实蛮简单,不想被影响的话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和小伙伴一起抱怨吐槽,完了之后一起去吃顿大餐或者运动一下或者看个电影什么的,总之是以开心的事情收尾,然后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第二种就是默默走开,不要搭理正在处于负能量爆棚的小伙伴…这种情况仅限于抱怨到让人忍无可忍的小伙伴,并且有友尽的可能…

8、一般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去看一场电影,shopping一下,吃一顿好吃的。有的时候想找人抱怨,就跟自己玩得好的闺密不带人身攻击的吐槽一番。有的时候,跟男朋友也会抱怨,但是抱怨完了我会轻轻抱住他,靠在他的怀里说:宝宝好没用,这点事情都办不好,有的时候很佩服你,你总能给我踏实的安全感,你什么都会。宝宝要向你学的东西太多,你还要当宝宝的情绪垃圾桶,谢谢有你,有你真好。他一般会回抱我说,傻瓜,乖的让我心疼

四、自我调节很重要

1、感谢娃娃让我得正能量爆棚,之前发过一次走心经历,今天来分享正能量,我认为有以下两点:①看到别人的优点,并发自内心地赞美,让身边的朋友内心愉悦。②跟娃娃学到的,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遇到别人不能控制情绪的时候,想到她是情绪失控的人,是因为“无能为力”, 自己不会随时被惹怒,而是找到方法去解决。 以上是我的小心得,感谢娃娃的正能量给予我的快乐,小仙女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2、已经错过了好多次周末讨论,这次要好好把握机会呀~ 每每在难过的时候都会想起娃娃姐的那句话:谁痛苦,谁改变,谁改变,谁受益。现在简直变成了正能量小太阳 生活中难免遇到各种心塞难过愤怒郁闷的事情,现在的我真正的学会了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比如今天早上上班打卡,最后一分钟,前面的那个人总指纹失效导致自己迟到了。以前可能会在心里问候他祖宗千百遍了,然后还影响了一天的心情,但是现在我会想,是我自己卡着点来就要承担这种后果,如果能早点起来出门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然后就释然了~今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自己都被自己的豁达感动了呢,哈哈~ 总而言之,用心生活,用心改变,发现世界的美好,保持一颗正能量的心,相信这样的你可是会发光的噢

3、以前自己是一个脾气比较暴躁的人,或者是一个伪脾气好的人,突然间有一天生气的时候,看到镜子里这样的自己真丑,就觉得这么负能量真是太伤自己了。所以,就学着宽以待人,严于律己。保持正能量,我感觉秘诀有:①坚持锻炼,只有身体通畅了,才会心情也跟着变好;②身边要整洁,所以通过断舍离让自己周边的环境变得舒适就好,同时,断舍离的心态会让我们更加关注自己内心的想法,赞;③有计划的生活,其实负能量我感觉是对自我的一种否定的体现,那么如果我们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是不是就没有什么烦心事了呢~④和正能量的人多接触;⑤终极大招,看娃姐的书和每日推送,要一直美美美,不断提升,只有自己变得美了,不仅悦己,自己的颜值还会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不自觉的正能量爆棚啦。感恩小仙女们看完这么多文字,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4、关于分享正能量,我有几个平时自己比较好用的方法推荐给仙女们。①听音乐,听开心的音乐,节奏欢快,歌词正能量的。②平时我会积累一些正能量的话放在备忘录里,有负能量的时候就拿出来看一看。③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想想事情都有两面性,多想想好处。④着急或者要发脾气的时候,告诉自己:不急不急。这个真的好好用,每次在心里默念都有神奇效果。希望对小仙女们有帮助。最后谢谢娃娃每天推送,也是消化负能量的好方法!

5、其实我在接触娃娃理论之前是一个负能量有点多,比较悲观的人。以前不论在生活还是感情上有烦恼,总喜欢找家人找闺蜜倾诉,也就是索取情绪价值,总是依赖别人安慰自己,间接的给别人传递负能量。学习娃娃理论以后让我最大的收获有两个,一是接受现实,接受自己;二是通过升mv降pu是真的可以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我觉得这也是让我们充满正能量的好方法。能接受自己,直面自己的不足,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我们在生活和情感上的问题。遇到烦心的事情我首先接受它,然后想到升mv降pu可以解决许多问题,就有了信心,自己就能分析处理自己的问题。不仅如此,你发现你还能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正能量。慢慢的你更优秀了,更有能力去处理事情了。所以你不畏惧什么,也不怕失去什么,因为你有自信有底气也有能力去拥有。自然而然你的身上就充满了正能量!

6、第一次参加周末讨论,说说我自己的一些方法。关于保持正能量,最重要的是要勿忘初心。比如选择老公,这是最好的选择,不论周围的环境如何变,人怎么变,我们都不要攀比,要知道我们选择的初心及原因,要知道这是最好的选择。

7、娃娃姐,小助手以及各位小仙女们大家好,关于保持正能量,我想分享点自己的小体会。第一,保持正能量,要有一颗良好的心态。一直鼓励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去往好的方向想的句子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任何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都是上天为了让自己以后变得更好,这样想心情就不会差了。现在自己28岁,在三线城市属于大龄剩女,我已经做好了“即使一辈子都遇不到那个对的人,我也可以开心快乐的生活。社会万物的生存法则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那么上天不给予我婚姻,肯定是因为我的基因不够好,那我来到这个世界,能够为人类的基因优化做出贡献也值了”。我想我这样的心态会帮助我即使是在家人的逼迫下,也能够平静理智的择偶,不会因为压力而盲目的进入婚姻。第二,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保持正能量很重要。每天早起早睡,每天坚持锻炼,注意饮食健康合理不多吃,不吃垃圾食品,让自己生活充实。在认识娃娃姐之前,我每天下班到家都是追剧,所以总爱胡思乱想,心情不好了就去吃很多,所以很胖,整体精神也不好。认识娃娃后,我每晚都是一边健身一边听英语或者娃娃微问答,每天看书,根本没时间去追那些没有营养的电视剧了。现在瘦了10几斤,马甲线也有了,整个人气质提升上来了,每天也都开开心心的了。第三,保持正能量要找到自己的开心点。我所谓的开心点就是每个人不开心的时候只要一做某件事情就会心情变好。比如我自己,在心情很糟糕的时候只要听上几首儿歌,心情就会好很多。每个人的开心点都不同,希望每位小仙女都能找到自己的开心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最后谢谢娃娃姐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8、关于如何保持正能量, 我很乐意和大家分享我个人一点心得体会。以下总结为3点: 环境, 心态, 模仿。1) 创造积极向上的环境: 听静心愉悦的歌曲, 读优美的诗歌散文, 布置舒服整洁的生活环境。环境好, 心态自然容易积极健康。2) 心态调整。若是遇上不开心不如意, 首先不是发脾气, 而是积极解决问题。同时多给自己正面暗示, 而非负面的。比如: 世界如此美好, 我却如此暴躁 (不是搞笑, 这个很有效); 对方是就事论事不是对我个人有意见; 吃一堑长一智等等。3) 多接触并模仿身边 (或是影视剧中) 正能量满满的人。想象, 如果是发生在ta身上, ta会怎么解决。事实上, 我自己就是圣母心和玻璃心爆表, 一不开心就暴跳如雷或是哭哭啼啼的人。得感谢wawa老师和各位小仙女的分享让我认识到我的问题! 用了上面3步后, 现在心态改进不少了! 如果我这样的都可以改善, 各位美丽智慧的小仙女们一定可以比我做的更好! 与君共勉!

9、最近新加入一个公司,部门里一个30多岁的女人,因为有两个男同事对我比较热情,她就不太爽,表现得特别不喜欢我。我觉得莫名其妙,郁闷了两天,但和闺蜜们(都是美女)交流了一下,她们都遇到过不喜欢她们的人,但她们很看得来。说:“这种人很幼稚傻逼,丑女就是见不得别人美。我觉得我挺享受被丑女不喜欢的感觉的,毕竟我也不喜欢她们啊。我一点都不care我不care的人喜不喜欢我,能对我造成伤害的只有我喜欢的人。”虽然她们话比较狠,但是那种坚持自我、不被负面事物影响的心态还是很让我佩服。要保持平常心,就是要美美的,然后很努力,让自己层次越来越高,高到她们看不到!据说Anglebaby对于黑她的人的态度是:“虽然很多人黑Anglebaby,但没有人不想成为Anglebaby吧!”

10、我觉得于我来说,阅读,练字,听古典乐,看各种文物展、艺术展,抄经,旅行,最能让我充满正能量了。上面这些活动的背后,其实全是前人留下来的精神财富。静下心来感受,会让我的内心充实起来,充满能量,“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波澜不惊,宠辱皆忘。自己心境平和,也就不会去争,既不争,怨恨郁闷也无从谈起;对事对人,有更多的理解,明白了他们为何这样,自然不去对立。精神世界强大,正能量也多,也愿意给大家带来爱。应该可以这么理解吧。人生是一场修行,就是把一颗心洗的晶莹剔透,内心强大起来。

11、今年考研,压力就挺大。每天除了学习,吃饭,睡觉几乎什么都不做。遇到一点事就会着急上火。但是我每天的心情都不错。主要是一我有目标,想想梦想,想想现在这么做都是为了自己就充满动力,就不觉得辛苦。二觉得自己应该比现在更好,就会不停地努力,做到自己认为的最好,完成一天的任务心情自然好。三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吃好睡好,只有对自己好,自己才不会觉得那么辛苦。四心情不好的时候,转移注意力,看看让自己开心的东西。

12、很多时候的负能量是来自于自己的内心不安定感,在于自己不能掌握的事情,可能是一个可能搞不定的项目,或者一个飘忽不定的暧昧对象之类,所以在有负能量的时候,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可以实现的事情上,比如说去背一些英语单词,学习,做一个比较容易造成的项目,用自己的钱买一个自己一直很喜欢的东西,也可以去分散注意力,看一本精彩的书,看球赛,甚至是打游戏都可以。也可以去发泄,比如说朋友唱歌,跑5公里,爬山等。把注意力放发现自己的身上,不过分被别人影响,就可以让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啦

13、我之前一直介意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一些事情,他向我道歉并送礼物之后我保证再也不提,可偶尔还是隐约透露了一点对这件事情的在意,有一次他说:你是没有提,但我感觉到了啊。对,我根本没有真正放下,这样不行,一直纠结于过去的事情,会影响我们现在的感情,这样绝对不行。于是每次我一想起,就在心里默念三遍:与我无关与我无关与我无关。强迫自己想三件和男朋友的开心的事情,于是负能量马上烟消云散噜。觉悟很重要,心里暗示更重要。关于觉悟,很多人其实内心是享受负能量的,根本没有想正能量起来的觉悟,所以首先这一点要想清楚。关于心理暗示。最简单的就是默念。每次我遇到负能量袭来的时候,心里都会默念三遍:我笑起来是最美的。然后拿出手机美美的照照镜子或者自拍一张。当然,对于不同的事情我是有不同的咒语滴。等你熟练掌握这项技能之后,你会发现你后来根本就不需要默念就能轻松控制情绪,而且最近我发现我连意志力都变强了,有时候觉得好累不想做题的时候,都不用想着马上要考试就已经恢复精神拿出试卷了。。。以上!('∇^d)

14、我去年十月份感冒没当回事后来导致中耳炎,我一度以为自己每感冒一次听力就会越来越差从而导致变聋,所以那段时间心情极度郁闷,后来找了心理医生,她说每天暗示自己每一天,每一方面,我都会变得越来越好,外加多锻炼,作息规律,我发现这些对我来说挺有帮助,最重要的我觉得是睡眠一定要充足,睡够了整个人心情也会变好的,共勉

15、谁还没有坏情绪啊,每当心情不好想要发脾气的时候都会本能的先想到最坏的结果,这样一想就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举2个栗子:坐月子的时候是婆婆照顾,有段时间听见她的声音就烦好想发火,冷静想想有这样的情绪不行,婆婆走了可咋整?婆婆也不是傻子肯定会发现的,人家过来照顾我已经很好了,就是我亲妈过来照顾我也会烦的,所以不断调节自己的心情,心怀感恩不断想婆婆过来照顾我多么辛苦,给我亲妈省了多大劲儿等等,心情自然好起来也更尊重婆婆。还有坐月子期间晚上我和孩子在卧室,老公和婆婆在客厅看电视,心里很难受觉得孤单寂寞冷,为了增加夫妻感情,在老公每天下班后会叫他进卧室抱他一会儿说自己多想他,孩子多可爱太像他了(其实孩子月子里特别像他姥),老公很高兴每天下班都会先进卧室抱一抱。我的方法就是遇见问题解决问题,解决不了就那样吧,人生苦短,必须开心

16、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幸运的时光就好好享受,不如意的时候就告诉自己“否极泰来、否极泰来”最差也就现在了,熬过去就好了。如果遇到负能量爆棚的人和我吐槽,就听着,但是会想自己还挺幸运的,没遇到这样的事。总之,不能太随着性子,毕竟情绪起伏大伤身呀。

17、我来分享一个简单易行的正能量大法。每当颓掉不想好好经营自己的时候,就想想“现男友的前女友或者前男友的现女友”,想想如果让她们看到现在的自己,心里一定特别得意。一想到如果颓下去,就有可能让她们比我美比我瘦比我过得好,马上就正能量附体了,该看书看书,该减肥减肥,该倒饬倒饬。屡试不爽。

18、第一次参加周末讨论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当我遇到了生活中的坎坷和难关的时候我一般是学会欣赏周边的景色,有时是蓝天白云,有时候是绿树红花,有时种植一些小盆栽,事实上是修炼自己发现美的事物,更多的是发现植物带给自己的宁静,还跟当地公益团体做一些公益活动让自己成为一个可以帮助别人的人

19、看到題目就忍不住來討論啦,自己曾經是一個負能量爆棚的人,現在的我工作順利,和同事相處愉快,總結出了讓自己保持正能量的途徑。首先要明白,生氣的時候身體會釋放毒素,會讓我們的身體堵住,各種癌症什麼的就是這麼來的啦。其次,負能量多是因為之前很順,突然間不順了就會不滿意,長此以往,積累情緒。可能也有前世業力的牽引,可能還有其他原因。第三,改變這種情況,我做了以下改變:①每天早上讀經,剛開始讀「地藏經」,消除自己累劫以來的業障,讀完以後感覺身體越來越輕鬆。靜坐不僅能讓我們身體健康,還能練處翹臀哦。我以前屁股沒肉,是平的,雙盤一年後發現自己有翹臀啦。②關注娃姐,讓自己學會表達感恩。請教同事問題,經常會用「請教,請問」等字眼開頭,之後表達感謝。娃姐讓我們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考慮。在我們發自內心感謝對方的時候,對方是能感受到的,自己的身體也會很舒服。③想想對方的好處,苦處和難處,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他這麼做只是有不得已的苦衷。這樣寬恕了別人也是寬恕自己。學生犯錯了我不會責備,而是跟他們講道理,學生都很喜歡我,他們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每次犯錯的學生被我留過一次之後都會對我特別尊敬。我也希望自己的正能量能夠傳遞給他們,讓他們再將正能量傳遞出去以前看到的都是不好的事情,現在看到任何事情都是好事情,都會散發出發自內心的笑容。感謝娃姐構建這個平台,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學會被愛,學會愛自己,學會愛別人。感謝娃姐和小助手們,感謝您們的付出,讓我們看到了這麼多好的內容。麼麼噠

20、保持正能量的好办法是早上就要对自己微笑,刷牙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微笑很有能量。平时也要常常对自己和身边的人微笑,能做到对陌生人也报以微笑就更好了。不要假笑,是自然而然的微笑。微笑真的是很有正能量和感染力,或许真的是被这个世界温柔的对待过我才能如此吧,所以希望对给这个世界一点温柔的微笑。同时,还要感谢娃娃姐和背后的小团队一直在这个平台上给我们这么多的正能量。

我的一点点感想分享给大家~①规矩生活,包括规矩饮食,规律作息,规律运动和保养。知道自己在什么时间做什么的时候人是踏实安定的。②积极感知自己的情绪,如果出现波动,马上找原因。一般很多事情,知道了原因,就能解决百分之六十。③高质量的独处可以增加自己的心里耐受能力,就想存钱,内心能量增加,在坏情绪袭来的时候就能调动内心能量对抗。④努力学习,工作,生活,积极反思。把精力多集中于让自己变得更好,就没有太多时间多愁善感患得患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下深秋,正是柿子成熟的季节。我们村每家每户门口都种着一两棵柿子树,一个个小柿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红红的小...
    雪之莹阅读 244评论 0 0
  • 一、下载完安装包,并解压 tgz(以下演示的是 64 位 Linux上的安装) 。 curl -O https:/...
    欧阳冉冉阅读 1,556评论 0 1
  • 真不容易,哪怕每天这上面发一句话,也是好的。 灼灼其华 这两天脑子里不断闪现奖学金字眼,没办法,太缺钱,其实我把钱...
    明朗der阅读 216评论 0 0
  • 终于做完了。。做的很粗糙。。我做的是介绍家乡。。下面是结果图。。 ![S7DY43C72G14]8Y_DU0NS1...
    xiewhat阅读 4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