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p2p理财哪个好_华融道理财

互联网p2p理财哪个好_华融道理财


 

互联网p2p理财哪个好_华融道理财

有新手投资朋友问我:面对纷繁复杂的平台,一不能去实地考察,二没有投资经验, 怎么才能保证自己不踩雷?我哑然。这的确是个很现实的问题,面对鱼龙混杂的网贷 格局,投资人永远无法真正得知平台究竟是“李逵”还是“李鬼”,这让投资人焦虑 且烦躁,投资的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也许投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降低“踩雷” 的几率。
在此,千古谨送给大家12字真言——“管住贪防住骗听人劝吃饱饭”。

一、“管住贪”
“贪如火,不扑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在网贷的世界里,贪,永远是人性 最脆弱的一点,也是最容易被骗子利用的一点。
情况一:高息。你刚刚入门投资网贷,投资过一段时间后自认为对网贷的流程已经比 较熟悉。看着别人在高息平台中大赚利息,你心中瘙痒难耐,迫不及待的把资金转入 高息平台,成为了别人的接棒者。
情况二:组团。你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投资经验,有朋友告诉你,有一种投资方式叫组 团,就是把一些投资人的资金集中到一起投资,可以赚取更高的利息。你激动不已, 心想还有这样的投资方式?迫不及待的参与其中,结果却成了团长们牟利的工具。
情况三:打新。新平台的上线利率通常都较高,你抵挡不住高息诱惑,迫不及待的冲 进去赚取第一桶金,却不知现在的骗子平台都呈现了“短平快”的特点,开业当天就 有跑路的风险,你莫名其妙的就成了受害者。
情况四:恋战。你明知道一个平台不靠谱,有很多问题。可是就在你的资金已经到期 就要撤出的时候,平台忽然发了一个高息的秒标或者天标。在这抉择的一刻,你义无 反顾的做出了“投个机再走”的选择,结果却被平台套牢。
你曾有过如上的经历吗?对不起,你没有管住你内心中的贪欲,你逐利的贪念已经战 胜了你投资的理性,雷区距离你已经很近了。

二、“防住骗”
“人傻钱多速来”,这是广大骗子对网贷行业的统一认知。在一个行业发展的初级阶 段,骗局往往成为趋势生长的附加品,而投资最需要做的就是要分清真假。
情况一:盲目。你听说了某平台利率很高,诱惑很大,加之向你推荐平台的人口若悬 河,唾液纷飞。你心中立马为之所动,且不管你是不是对平台运营模式、人员构成、 风控措施等是否了解,你甚至连平台在什么地方、用的什么系统、“三证”是否齐全 都不知道,就一脸懵懂的进场,骗子不骗你骗谁?
情况二:天真。你以为天下都是好人,特别是对一些在网贷界投资出了名的老投资人 和第三方更是奉若神明,他们说东你不往西,他们说北你不往南。你的天真造就了你 思想的狭隘和堵塞,你跟本就没有判断是非的能力,成为了别人手里一杆指哪打哪的 枪。骗子们一旦攻陷了这些“名人”或第三方的阵地,不骗你骗谁?
情况三:懒惰。你投资了某平台,投资前你对该平台的信息掌握的还算是清楚,投资 后你也就安心了。你不看平台数据、不看QQ群信息,默默的闷着头投资。天下没有一 成不变的事物,今天如日中天明天就可能万劫不复,你的信息封闭和不思进取造就了 你注定成为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待宰羔羊,哪天养肥骗子第一刀就宰了你。
情况四:无畏。“无知者无畏”,你根本就不明白P2P的概念究竟是什么,你觉得只 要平台有标就行。哪怕这个平台由始至终只有2-3个借款人,或者平台干脆明明白白 告诉你他就是自融,你也不在乎。你只在乎你的收益是不是够高,你不在乎你的本金 究竟是借给了别人还是被平台自用了,平台不骗你骗谁?
你曾有过如上的经历吗?对不起,你不具备防骗的基本素质,你的性格造就了你是待 宰的羔羊,雷区距离你已经很近了。


三、“听人劝”
忠言逆耳,这永远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所以,在网贷的世界里,质疑永远要比赞扬来 得更有价值。
情况一:封闭。你的消息太不灵通,除了平台的交流群,你基本没什么其他的投资人 交流群。要知道,在网贷这个世界里,你的信息量决定了你的立足。只把自己封锁在 一个小圈子里,你永远听不到看不到其他的投资人对你投资平台的想法和看法,你孤 独的坚守着自己的小阵地,心甘情愿的当了一只井底之蛙。
情况二:固执。你在一个平台投资了很长时间,此时某个已经和你很熟悉的投友警告 你说,这个平台有些问题。你愤怒,你觉得这是造谣生事,置之不理甚至反唇相讥。 好吧,你的固执造就了你与真相之间的距离,一意孤行的后果往往就是狠狠的撞在了 南墙上。
情况三:奴性。你对某个平台产生了绵绵不绝的情意,你爱这个平台的老板甚至于你 爱家人,对他让你赚钱的能力崇拜的一塌糊涂。此时,某个投友站出来质疑平台存在 的问题,你怒发冲冠,出面为平台辩护,以投资人的角度拼命维稳。好吧,你的奴性 使你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别以为你的维稳可以让你全身而退。对不起,那只是 你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情况四:忽视。你已经知道了太多平台的问题,你看着这些问题的积累一天天的叠加 ,你懒得就这些问题与平台老板进行沟通,又或者你沟通了人家没当回事。久而久之 ,你把这些问题当成了常态,“不出事就是没有问题”成为了你的指路明灯。好吧, 问题终归是问题,

互联网p2p理财哪个好_华融道理财

——以上内容来自网络,如损害到您的权益,我们将删除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