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最in潮人都爱泡的这6家新咖啡馆

趁着魔都天气还未把人晒晕,这些日子最爱做的事就是沐浴着阳光寻找新的咖啡馆。这次和大家分享6家发朋友圈就能收货一堆大拇指的店,咖啡也都是棒棒dei!从SOE到精品手冲,统统满足你。上图!

看我大魔都美好的春夏之交

Blacksheep Espresso

建国中路169-4号(近瑞金二路)

首先分享这家个人最近很喜欢的店。店虽不大,氛围相当不错。从它旁边走过的时候,目光会自然而然得被吸引住。从店名来看就知道主打的是意式。

漫溢着咖啡香气的空间

咖啡豆的推荐以各式风味来引导顾客对咖啡的选择,有牛奶葡萄、小番茄、黑巧克力味这三种,让客人在第一次接触单品的时候,就能对单品咖啡的各种风味产生直观清晰的印象。

逼格满满的咖啡机

点了杯牛奶葡萄风味的拿铁,奶泡绵密,细腻顺滑。再啜一口,的确有着葡萄的甘美浓郁,整体口感非常饱满,香味浓厚,而且酸度比较低。

牛奶葡萄风味的拿铁

所有的装饰,尤其店内的吊灯,据说都是独立设计师真品。整体白色格调的布局看上去很是惬意。

设计师款的吊灯

各式咖啡滤壶,真好看

很喜欢他们家的靠窗大长木凳,单把咖啡放上面随手一拍,感觉就很棒,原片直出都没问题。

都不用调色调,随手一拍就能发朋友圈

Fine Cafe & Canteen

乌鲁木齐中路192号

做早餐很厉害的提子姑娘,在网红聚集区乌鲁木齐路上开了一家咖啡店,一开张就已挤满了人。她是朋友圈里炒鸡火爆的Morning早餐店店主,之前去过她在永福路的Pop-up,每道都是美貌又好吃。

朴素、平和、家常

为避开人潮,特意挑了一天工作日的上午过去。环境独有舒服的气质,就是那种朴素、平和、家常的感觉,进店抬头就能看到那句熟悉的英文对话:“I’m fine, and you?”让人顿时倍感亲切。

Thank you. I'm fine,too.

店中的咖啡只有手冲,豆子全部是自烘的。有西达摩、肯尼亚、耶加等可供选择。我点了杯手冲日晒西达摩,口感明亮,酸度适中

咖啡滤壶好有型,是不是

日晒西达摩

她家主打全日Brunch。吃过提子做的早餐的朋友们应该知道,Brunch肯定不赖。早上八点开门至十点半期间,只提供Pancake和一款颜值很高的抹茶蛋糕,之后才会提供其他一些菜式品类。

拍了一下小姐姐点的招牌Pancake

Pancake种类超级多,几次才能滚完

在Pancake和抹茶蛋糕中纠结,最后让她们把酸奶油培根Pancake做成三明治。搭配的牛油果泥很有意思,添加了点点孜然。猜想是为了撩动一下牛油果平淡的口感,画风顿时带上了新疆感。

也可做成三明治哦

Paras Coffee

陕西南路55号(近新乐路)

陕西南路上的这家Paras咖啡馆老店新装,室内设计风格大变样。而之前成为热门话题的那家新乐路的Pop-up Shop也还是会一直开着。

一楼原先的咖啡操作区域

怕是之前的店铺过于低调,这次选了鲜艳的亮绿作为主题色,马路对面老远处就能看见。包括店里被略微吐槽的绿色旋转楼梯,也是大写的亮绿色,楼梯上有着那些随意画上的涂鸦和笑脸。

嗯,我踏上了绿色的楼梯

除了绿色外,就是仿佛在枕头上套了白色塑料袋的设计师椅了。恕我眼瞎,还真没看出是哪个设计师款的。只是担心到了夏天的话,穿裙子和热裤的女生们要受苦了…妥妥地粘!屁!股!

而今突然成名的塑料袋椅

个人觉得店家似乎过于为了把这里打造成网红店而用力过猛,包括随处可见的大理石纹桌子。不过有一点,这里天窗的设计还算到位。天气好的时候,有阳光直射进来感觉还是亮堂丰沛的。

原先两楼的区域

一直觉得P家食物做得比咖啡出彩,可惜本人之前最爱的帕玛森芝士菠菜焗蛋没了…so sad:( 于是点了这道素食汉堡,用藜麦、花生和蔬菜泥裹面包粉炸得香脆,满足了想吃肉又不敢摄入过多卡路里的老夫我的一颗少女心。(捂脸…

素食汉堡

拿铁风味一般

坐了一会,已看到好多微博大V红人KOL进来喝咖啡了,算是成功的网红店!个人觉得拿铁的风味一般,几款特调咖啡倒是值得一试呢。

特调咖啡倒还不错

人民咖啡 Peepo Cafe

九江路711号(近云南中路)

去人广的路上,偶然经过这家咖啡小店。老实说,其实是看到了好看的服务员,才不由自主的飘了过去,顺带买杯咖啡(继续捂脸…

千万别以勾搭服务生的名义去买咖啡

和服务生闲聊了下,发现原来是老板娘…..店刚试营业才几天,新得连某点评上都找不到。豆子全是自家烘的,拼配的豆子加深中度烘焙问店名为何要叫人民?“因为开在人民广场啊”多简单。服!

左边那个小人在说pee 右边那个小人在说po

还有新鲜出炉的羊角包

原以为是一本正经的咖啡店,看了下Menu发现招牌是培根奶咖及创意咖啡。以爆米花味的糖浆打底,奶泡中还添加海盐,再配合烤得焦香的培根,没想到口味层次还是挺丰富的。好吧,为了配合店名,姑且称它为“人民的名义之老腊肉拿铁”

招牌培根奶咖

招牌创作咖啡:班兰草黑咖。两个shots量的意式浓缩,倒入混有班兰草糖浆的咖啡杯中。吸上一口,浓浓的热带风情,提神又醒脑,适合夏天饮用。

满满两个shots的量

招牌班兰叶黑咖

老板娘说,会给大家一个正式开业福利。从即日起到5月15日,凡出示这篇文章就能以10元的价格购买任何一杯咖啡,包括那杯“老腊肉拿铁”哟。

你可以随意拿着这块木板来当拍摄道具

Onirii Coffee

南昌路240号

这家俨然已是城中热门了。每到双休日,小小的店铺中总是人流攒动,但却是我去的最多的一家咖啡店,只因为喜欢他们家的纯白

洁白的空间

北欧风格中略带些日式,白色和暖色原木等装饰线条非常协调。玻璃屋顶的角度让整间小店通透明亮,阳光轻洒在靠窗吧台位上。瞬间就爱上这里。

一直坐的靠窗吧台

照样一杯拿铁。咖啡师拉花的动作干脆利落,却又不失认真细致。浅尝一口,不是深烘的豆子醇香浓郁,奶泡绵密顺滑,又不会完全覆盖咖啡特有的酸苦味,两者互相契合得很是到位。

拉花的动作干脆利落

特别中意他们家的靠窗长吧台,阳光好的时候坐着喝杯咖啡,随手翻翻店主旅游带回的咖啡杂志。又或是不经意地一抬头,看看趴在玻璃屋顶上晒太阳的猫大人,只愿时光能流淌得慢一些。

宁静而美好的下午

很喜欢他们家的店名,Onirii原意是希腊语中的梦神,神似这间洁白、纯净、透彻的梦空间。

这家店主貌似特别喜爱柴犬呀

DOE Coffee

铜仁路88号105室

最后分享下这家深藏在潮牌集合店里的咖啡店,虽然开了很久,但却一直低调。而且,在这喝咖啡会发现,店员和客人的颜值都很高。

店员都是潮人打扮

细节里透着潮流讯息

咖啡店铺区域的设计很有个性,整体格调带有南加州的随意。座位就是阶梯形,坐在上面和朋友随意聊着生活和旅行,很是惬意。

坐着感觉特别放松

加州风格的随意慵懒

这里豆子都是自家烘焙,意式和手冲都不错。我先点了一杯冰拿铁,看着咖啡缓缓地,和牛奶相互融合,一下子就看到出神。

咖啡和牛奶的相互融合

手冲也可以试试

每次来这喝咖啡,都会穿一双配衬这里的鞋子。可以慵懒坐上一天,安静喝咖啡。最近,你又喝了哪些咖啡馆呢,欢迎留言分享哦。精彩评论的5位,会获得我们准备地小礼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