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不会“被追”,活该一直单身

~

1、

很多姑娘公众号留言:为什么男生撩我撩到一半就跑了?

老司机还没有开口,一些热心的姑娘就开始给出自己的意见了。

有人说:肯定是这丫的又有新目标了,花心的男人不靠谱。

相信我,大部分男生的撩妹技术还处在原始社会阶段,他们在妈妈的教导下追女生,断然没有这么决绝和无情,他们还是你心中那个纯真的小男孩。情圣系列的男神不撩妹,不信的话百度一个词叫“失格”。

有人说:这男的动机不纯,他纯粹想和你上床,发现难以得逞就逃跑了。

人谈恋爱最本能的动机就是性。把所有人当圣人看,其实是不成熟的表现。如果一个男的追你,不是为了和你上床,难道贪图你的财富就好了吗?谈着恋爱就要上床,那结婚后岂不是要生孩子,真是太过分了。

不过大部分都认为,这是爱不够的表现。

不是他不够爱你,而是他害怕他的爱伤害你。他能意识到,假如他的爱得不到实现,他有可能会伤害你。

所以,男生撩你撩到一半就跑的大部分情况,也许并不是不够爱你,而是真的爱你。

就像一个人买彩票,他对中奖满怀信心,当他刮出第一个字看见是“谢”的时候,他还有必要把后面的“谢惠顾”三个字再刮出来吗?

他怕了,他很失望,于是把彩票丢进了垃圾桶。不然他绝望时,他会愤怒地撕了彩票。

男生真应该刮下去的,万一彩票全文是:谢谢你,其实你是个好人。对,姑娘们天天向上天祷告,希望天使派一个永远爱你并对你好男生出现。天使感动了,她派来了,结果被你发了好人卡。

姑娘会回答我:没有啊,我很好追的,只是他不用心而已。

并非一个男生不用心,而是他缺乏勇气。情圣和菜鸟的差别在于是否有克服恐惧,并有执行到底的意愿。大多数男生缺乏的就是胆量,那种一头栽进去而且不在乎结果的胆量。

姑娘你的心太坚硬,吓到他了。

所以,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撩汉技术不是最重要的,“养汉”技术才是关键,真正有智慧的姑娘能做姜子牙、诸葛亮,用一套“愿者上钩”的技术,让男神“三顾茅庐”。


2、

绝大部分姑娘对“被追”的理解是:不能主动发起爱情攻势。这完全错了!

假如你一直等,等到你穿上别人为你准备的婚纱,你深爱那人都说不出“我爱你”三个字,他只会愣愣地发来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新婚快乐”。

姑娘需要主动出击,不过记住,不要把开启话题和暴露意图混为一谈。

很多姑娘恋爱失败的原因就是:话还没有说,心就已经被征服了,这个坏毛病从她们小的时候开始迷恋小鲜肉男星时就已经不可救药了。所以在中国当一个好的男星,颜值是最重要的,演技什么的再说。

具体,她们是这么犯傻的。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你是什么星座的?”

“我做的饭菜很好吃,你要不要尝尝!”

“要是我做你女朋友的话,你会怎么对我?”(这个是最傻的)

这个错误的关键在于,早早地定义了你们的立场,这个立场就是“你喜欢他,而他可以考虑是否接受你”,其实这个立场一旦确认,你们关系就玩完了,因为在爱情这件事上,每个人都容易错误地认为自己能找到更好的。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别人听到的是“我很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这样的女生!”

“要是我做你女朋友的话,你会怎么对我?”别人心里马上弹出:我拒绝!

追一个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内心中的那个小男孩唤醒。假如你面前坐着一个你们相互有好感的男生,你完全可以丢出一个带有失格技巧的“两难性开场白”。

“感觉你是个成熟的人。那我请教你下,现在我身边有两个人在追我,两个人我都不是很喜欢,但是他们还天天送礼物给我,搞得我不知道该不该收。最关键的是,两个人还是好朋友,好尴尬!怎么办?”

这个开场白的好处是即把话题引到了恋爱问题上,又从中展示了你的魅力,还不会让他觉得你想追他,最重要的暗示了让他出手,给了他追你的空间。

比起追人,学会“被追”才是门真正的技术。


3、

这么说,男生是一个英雄,女生是一个被困在地下城的公主,但公主殿下是可以设计好这个迷宫的,你要让英雄刚好能打败的怪物,刚好能越过的陷阱,并在他披荆斩棘后,在地牢的最深处等着他。

迷宫不能太难,否则男生会中途放弃,迷宫更不能太简单,会让英雄觉得最后的奖励没什么价值,最好能给他个进度条,实在不行帮他做个弊都行。

其实爱情中,姑娘应该一个主导全局的人,而非被引导的人。这在恋爱心理学中叫做“赋格”。

为什么大部分的人爱情也并不稳定就是因为没有这个过程,最完美的恋人是你亲手打造,你心中那冷漠无情,始乱终弃的前任来到我面前也是可以小鸟依人、柔情似水的。

人性的原则是:越难到手的东西,别人越珍惜。在恋爱这件事上,你要打开男生,让他勇往直前。

顺便一提,那种冷男神永远不要去贴,因为你所说的每句话,对于他而言都是“我想和你上床”。这种事既无聊又伤自尊,一旦话题遇冷,就不要强行接下去。恋爱这件事是不能廉价和便宜的。


4、

看电影时,男生悄悄来拉你手怎么办?继续被拉,还是立马抽走!

继续被拉,感觉你太好追了,这样不好。立马抽走呢,又会伤了男生的自尊心,怎么办呢?使用失格技巧,给他碰一下,然后说。

“我的手很贵的哦,碰一下是一百快,一会你要当为我打工来补偿!”

之后你可以“雇佣”他,抓起你想要的娃娃啊,书店找到你想要的书啊,摆出你想要的造型啊等等,这些游戏自己去发挥创意,不过请记住,他的表现永远只能“勉强及格”,甚至一会开除了他也是可以的。

也许,你会问我?要是他讨厌我这样怎么办?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颠覆常识的理论。

那我问你,你每天化妆,对他嘘寒问暖,像妈一样关心他,他喜欢你了吗?

如果你十分恐惧失去一个人,那你一定会失去这个人。

很多人说,恋爱中做自己就好,其实这是句废话,我们终其一生也未必能知道“自己”为何?又如何做“自己”。

除非你了解自己的优势为何、如何成功展现优点,这句话才成立,否则这句话常被当作不求改进的借口,所以很多人“做自己”时候的样子是很恶心的。

我们真正的自己是被藏在恐惧之下的,埋藏在最深处的不安全感和弥散的焦虑中。要想被别人喜欢,就不要怕被人讨厌,因为缘分是不会从恐惧中诞生的。

你之所以没人追,就是因为你害怕“没人追”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