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独孤天下》里太师还要撩的顶级配置徐正溪,确定不了解一下?

【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作者:疯大妹纸,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近

身边的姐妹们

莫名其妙地

开始自称太师夫人了

本着决不能落于人后的

八卦精神

我对她们

开启了触及灵魂的盘问

原来

她们都是被《独孤天下》里

徐正溪饰演的太师宇文护迷了心窍

印象里的徐正溪

还是那个在不同偶像剧里

总围着唐嫣一个人转的高颜值男二

这么多年过去了

当年上学时追剧的我

如今都已成了

在电脑前戴花镜码字的老阿姨

徐正溪还能如当年般鲜嫩么?

于是

坚信着岁月是把杀猪刀的我

抱着看热闹的心态

不屑地打开了这部《独孤天下》

而现在

我和姐妹们正因争抢太师正室的名额

互揪头发呢

只想由衷地感叹一句

太师宇文护真的太撩了!

这徐正溪

还是当年迷死人的初恋模样啊!

权倾朝野、心狠手辣的

当朝太师宇文护这个大反派身份

配上徐正溪这张勾魂的脸

这年头

不怕反派坏到渣

就怕反派太深情呀!

哪个女人没幻想过找个狼系男友

上演一场虐恋情深?

而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

简直是为我们

这些待字闺中的老阿姨圆梦!

外人面前

他永远都是大逆不道

狼子野心的坏人模样

可只要见了般若呀

眉眼里全是藏不住的欢喜与爱意

徐正溪真的是

最会演爱情戏的男演员之一了

这样甜的眼神

要不是想到安以轩已经结婚

我大概都要怀疑他动了真情

过分的是

眼神已经这么到位了

偏偏情话还说的贼溜!

你这么特别

只有我能与之相配

你尽管去闯

我是你坚实的靠山

我爱江山

也愿为你放弃江山

你皱一皱眉

我就立马缴械投降

我心疼你的眼泪

却也愿用性命换你为我流泪

与其相思

可否与你日日相见

更过分的是

情话已经这么苏了

偏偏演技又炸裂我心

得知般若要另嫁他人

他红了的眼眶里写满了不舍与恨意

般若大婚之日

他大闹婚房

不用多言

那青筋暴起、颤抖的双手

足以让人为之心痛

般若站在雪中求他出兵

他吃醋地用言语伤她

可般若一流泪

他就慌了方寸

连忙自责道歉

这前后的转变

虐得观众肝颤

当年《爱情睡醒了》里

季如风还是在用耍帅撩妹

可现在的徐正溪

已经懂得用真心和演技诠释角色了

《独孤天下》热度还在大涨

恰逢《人生若如初如见》也开播了

2018终于开始眷顾这个

低调了十几年的男神

不得不说

徐正溪的颜值真的很抗打

看过他现代戏、古装戏的帅气造型

没想到民国扮相也是那么英气

打起枪来干净利落

发起狠来摄人心魂

观众们的少女心早就无处安放了

更何况“初相见”里的潘箭迟

还有着太师同款的说情话技能

从腹黑太师到民国初恋

徐正溪是不打算把心还给我们了

硬件配置相当高的徐正溪

其实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

当年的他

在上海模特界可是小有名气

还曾获得

2005年

全球华人超模大赛的总冠军

至于演戏

当时并不是他的专长

所以2008年

他签约了一家香港公司

开启了自己的港漂生涯

只是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徐正溪的演绎生涯

并未因此有所起色

他甚至还坐上了公司的冷板凳

穷的连蛋挞都吃不起

后来换了新东家的他

2011年

因一部《夏家三千金》

被观众熟知

之后又相继出演了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爱情睡醒了》等剧

可角色的雷同性

并未让徐正溪的事业再攀高峰

再加上他本人的惯性低调

使得他落后同期的唐嫣、戚薇

越来越远

之后《卫子夫》里的“段宏”

应该算是徐正溪的转型之作

从偶像剧小生到古装男神

徐正溪无论在角色的丰满度

还是演技上

都有了质的飞跃

同时

他还因拍摄该剧

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他的女朋友

正是该剧中

平阳公主的饰演者周丽淇

然而这段感情

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徐正溪的事业

也一直无波无折

其实他在电影《赏金猎人》中

大反派Tommy这个角色

还是蛮颠覆的

看惯了他之前的“深情骑士”

突然满头红发

画起烟熏妆和眼线

演起性格扭曲的变态丑角

连专业影评人

也没有吝啬对他的好评

对于颜值、演技

双双在线的徐正溪来说

他欠缺的

只是一个让自己立得住的角色

而《独孤天下》里的宇文护

出现的刚刚好

对于一个演员

能遇到这样层次化、多面化的角色

是他的运气

也是他蛰伏多年的回报

这么多年来的温水状态

有人怨他的团队无力

也有人怪他不懂世故

最清奇的是

有人说

因为他的脑袋里只有篮球

毕竟他是个

为打篮球而让腿打了石膏

想和科比灵魂互换

就连屏保都是NBA全明星的

痴迷男孩

可正是这些

让我看到了他的可爱

这圈子里擅逢迎的假面人已经太多

若他能一直永葆初心

倒也是他的福气

更何况

他确实用自己的方法证明了自己

属于徐正溪的新篇章就此拉开

翻了翻他今年的影视资源

的确大有改观

无论是《归还世界给你》

还是《十年三月三十日》

阵容、班底都不弱

当然

还是希望他会有一部大爆的男主戏

徐正溪说

他喜欢粉丝叫他“战神”

那就愿他

至此一生长风万里战无不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