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波志愿者与新地球:一至五章

第一章:发现三波段的过程

我在催眠领域的研究带领我踏上了难以想象的旅程,我不仅穿越时空探索历史,也窥视了未来的可能性。刚开始透过前世疗法进行探究时,我没想过自己会发现人们在地球以外的生活记忆,毕竟地球是我们所知的一切。我的信念体系在过去 40年间不断的延伸、扩大。随着工作的进展,我得到有关地球生命初始的大量讯息。我被告知现在是出现这些知识的时候了。我们正进入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新的次元,在那里,这些资料的价值将被领会和运用。

我工作的时候听过许多一切都是由能量组成,形体和形式端视频率与振动而定,能量不死;它只是改变的说法。我被告知地球正在改变它的震动和频率,并准备要升入新的次元。

我们的周遭一直都有无数的次元。我们看不到是因为当它们的振动加快,便超越了人类的视力范围,对我们而言,他们就如隐形。人类现在正要转移到新的次元,而这个过程很快就要到达顶点,所以能多了解次元的转换至关重要。

地球是一所供我们学习课程的学校,但它不是唯一的一所。你曾经在别的星球居住过,曾经在别的次元中生活。你做过许许多多你甚至无法想像的事。过去几年和我合作的许多个案,都曾经回溯到自己是光体而且活在一种至福状态的时候。他们原本没有理由要进入地球的密度和负面,他们是志愿在这个时候来协助人类和地球。我认为我遇到的这些新来地球者的灵魂有三批。他们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前来,是因为绝大多数在这里累世生活的人已深入业力而没有进步。他们已经看不见自己活在地球的目的。

之前,灵魂必须先经历各种生命形式:空气、岩石、土壤、植物、动物、大自然精灵、最后才是人类。我以为当灵魂决定准备要尝试人类生命时,它会先出生在一个原始社会,以便能慢慢适应。

在我的想法中,灵魂不可能突然就落入满是混乱能量的繁忙现代社会;这绝对会令一个新近演化的灵魂难以招架。但后来在 1986年,我写了一本名叫《地球守护者》的书,描述一个温和的灵魂体验他在地球的第一次生命。他的前世都在别的星球和次元。然而,在我们最初的疗程,他却描述了几段显然是在地球上的前世。我纳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些转世若非真就是假。但接着,„他们‟给我【印记】的理论来解释此事。在地球上经历过无数前世的人,会把这些人世经验储存在潜意识的记忆库里。意识察觉不到,但这些埋藏的记忆却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他们能帮助个体度过生命的困境,缺少了某些类型的背景,人们会不知道如何运作或应答。新生儿来到这个世界,在被父母和社会教导之前,照理说应该没有任何可供参考的架构,然而,这与事实相差甚远。所谓的【婴儿】,实际上是非常古老的灵魂,他们早已有过数百次进入这复杂情境,我们称为【人生】的旅程。这因此给了他们作为人类的生活参考,(在下意识层面)。但是,新来到地球的灵魂并没有这个背景,他们会完全迷失。于是,灵界发展出一个精巧的概念,既所谓的【印记】。

当灵魂还在灵界,(还是精神体)时,他会看到他下一世即将进入的生命类型,然后计划自己希望能够完成和实现的事。他也与其他的灵魂约定去解决任何存续的业力。如果灵魂没有可以依靠的地球经验,他们会被带到图书馆。我有很多、很多的个案用同样的方式描述过这座图书馆。那里是收藏所有知识的地方,包括所有已知和未知的一切。

馆内也有阿卡西记录,也就是自创造以来的每一个生命的记载。透过与图书馆员的许多讨论,并在图书馆员的建议下,灵魂选出他想印记在灵魂模式上的人世经验。个案把印记比拟为影片,或是覆盖在图表/地图上那种记载了重要讯息的半透明纸。这个过程很像是去图书馆做研究,为了找到正确资讯而抽出无数的卷宗或书籍。所选取的印记于是就变成新到地球灵魂的基本记忆。

我曾问过,在为个案催眠时,要如何才能分辨回溯时出现的记忆是【真的】,还是只是,【印记】。我被告知,我无法分辨其中差异,因为不只是记忆,情绪和建构起的那段生命的所有一切,也都会被印记下来。他们说,这只是作为灵魂的参考,所以没什么关系。由于许多名人的生命都曾经被使用为印记,这个也提供了那些因为许多人宣称他们是同一位重要人士而认为轮回并不存在的怀疑主义者一个解释;印记的说法回答了这个争论。我也问他们:“既然可以印记一段生命,而不是真正有过实际体验,这是否代表轮回并不存在?”他们说并非如此,毕竟要有灵魂真的经历过那些生命,才会有资料和记忆放到记录里。

这个说法十分合理,也确实是个能让纯净无邪的灵魂适应一个陌生又混乱的世界的方法。没有做这些准备就来到地球会非常辛苦。温和的灵魂将无以为据,他们会完全无法应对。在我接触《地球守护者》的年轻男子菲尔之后,我开始经常地遇到这些新来的灵魂。这些案例收录在《回旋宇宙》系列。换句话说,我以前以为很罕见的事,现在变得比较平常了。这些记忆一直都隐藏在个案前世的印记后头,其他催眠师和调查者发掘到的都是印记。由于灵魂是为了这一世的某个目的而选择了特定的印记,【表面】的前世会解答一些问题,但却不是最重要的。而具有无限智慧的潜意识,只会提供个案能够应用的资讯。这个在催眠师方面也是一样。如果催眠师才刚开始探索未知领域,他们将不会得到复杂难懂的答案。我是在准备好延伸我的好奇心后,才得到这些资料。直到最近,我仍以为这些纯净无邪的【地球新鲜人】很稀有,但现在他们却变得常见。潜意识甚至不再大费周章的掩饰。有很多次,不论我尝试了多少催眠技巧的变化,个案连一个前世都找不到。然后当我联系潜意识以弄清状况时,我总是会问,为什么我们什么也没发现。他有时会说:“可以给他看些东西,我们可以给他看些东西,不过那些都只是【印记】。”然后他接着会告诉个案他们是从哪里来的,以及他们此时在地球行星的目的。潜意识说,曾经有几个灵魂在进入婴儿身体前拒绝【印记】,结果造成了没有计划或目的的混乱人生。因此,看来【他们】是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了解或无法领悟的是我们,是人类。

为了彻底了解我即将提出的理论还有遗失的片段,我们必须要先回到原点,回到人类被【播种】的时候。

地球生命的起源

要了解为何这些三波段志愿者选择在这个时候来到地球,我们必须回到最初,回到我们的世界开始有生命的时候。我知道这个资料很有争议性,但当同样的资料在数千次的回溯催眠中一次又一次地出现,我认为我们不能置若罔闻。

万古以前,地球上没有生命,只有很多座火山,大气中充满了氨,为了让生命出现,地球必须被改变。我从研究中学到,有一些议会负责制定宇宙间创造生命的规则和规章。

星球而言,可支撑生命的状态还是那个星球史上重大时刻。星球在这时候会得到他的生命许可证。

然后,不同群的外星人或更高的存在体,会衔命前往哪个星球,执行让生命开始的任务。这些存在体被称为古代人或者是古人。他们从时间的初始便在执行这些任务,不过神并没有因此置身事外,他跟这些密切相关。这些存在体首先带来单细胞的有机体,再让他们分裂和形成多细胞有机体,但会形成哪一种有机体,则由每个星球的状况决定。

在对一个星球播种之后,他们在漫长的时间中,会不时的回来检视那些细胞。他们常发现细胞没有存活下来,地球又恢复为无生命状态。这些存在体经对我说:“你不晓得生命有多么脆弱!”

因此,他们花了些时间在地球上播种,并不时地回来检查。过了一段时期,地球上开始出现植物,因为在有动物之前必须先有植物。随着生命开始发展,古代人频频回来检视和关切。他们创造出海洋,净化了空气,好让各种生命形式都能演化。终于,较高阶的存在体开始创造有智慧的生命。这是每个星球的过程;这是生命形成的方式。

我在我的书里把这些存在体称为【花园的守护者】,因为我们就是这座花园,我们是他们的孩子。为了创造出有智慧的生物,他们必须使用一种脑容量够大的动物,具有学习能力,还有可以发展出工具的双手。这是为何他们选择了类人猿。一些人对此有异议,但事实上我们和类人猿的基因有 98%相同。你可以输血给类人猿,他会活下来。我们和他们的基因就是这么的相近。既是如此,要创造出人类,人有必要操纵基因并混入来自宇宙各地的其他细胞与基因。他们说,我们永远也找不到缺少或遗漏的连接,根本就不存在。我们的演化三级跳,这并不是随机发生的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当需要给人类某样东西的时候,这些存在体会过来和人类一起生活,提供人类所需。世上每一个文化都有【带文化来的人】的传说。印第安人有玉米女人教他们如何栽种的故事。传说中也有教导人类关于火和如何发展农业。在世界各地这些传说里,那些存在体若不是从天而降,就是跨海而来。他们是老师,而且想活多久就能活多久。他们是传说中降临凡尘的神和女神。即使现在,这样的事任然发生,只是他们太会引人注意,所以无法在我们之中生活。因此当他们想提供人类新概念已加速进化时候,他们现在把那些想法放在大气里,凡是接收到的就是创造或发明者。只要事情是跟着时间表走,他们并不在乎是谁发明。我们都知道不同的人在同一个时间努力同样的发明或创新。自由能源就是个例子。我在前往世界各地时,就听说现在有许多人都在研发自由能源。

失落的伊甸园

当有智慧的生物在地球上被创造出来,议会决定给我们自由意志,看看我们会如何使用。并不是第个星球都有自由意志。《星际争霸战》里的不干预指令是非常非常真实的。议会的指令有一部份就是不能干预具有智慧的物种的发展。他们可以透过教导和给予我们知识来提供协助,但不能干预。我问他们,当他们把演化下一步所需的东西带给我们的时候,难道不算是干预吗?他们说:“不算,这是我们给人类的礼物,为的是帮助你们在下一个阶段的发展。你们要怎么使用是你们的自由意志。”我们有很多次在收下他们的礼物后,非如他们所愿地把礼物用在负面或是破坏性的用途。我说:“难道你们不能回来告诉人类,他们并没有正确使用吗?”他们说:“不行,那样就会是干预了。

我们把东西给你们,你要要怎么用是你们的自由意志。我们只能旁观,对着人类的复杂惊异地摇头,但我们不能插手干预。”这条规则的唯一例外就是如果我们的发展到了会摧毁世界的地步。由于这会在银河系间造成长远的影响,干扰到太多星球和甚至其他次元的生命,因此他们不能坐视不管。你会想,一个被刻意孤立在我们这个太阳系的小星球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影响。但他们说结果会十分深远且具有毁灭性。人类原来该是完美的物种,永远不会生病,而且可以想活多久就活多久。地球原本是要像座伊甸园,一个完美的地方。然而,意料外的事发生并改变了整个计划。就在生命正开始要美好发展的时候,一颗流星撞击地球,带来造成疾病的细菌。这是疾病第一次出现在地球上。事情发生时,监督地球演化的存在体回去问议会,他们完美的实验被破坏了,该如何是好。大家感到无比的哀伤。是要摧毁一切然后重新开始,还是容许生命继续发展?议会决定,既然已经投入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不如让生命继续演化,即使他们知道,因为疾病,地球上的生命永远不会像最初所规划得那么完美了。

这些较高阶的存在体持续从远距外观察我们的演化,但1945年发生的事引起他们高关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的原爆。人类在当时的演化还不到该有原子力量的阶段。他们知道我们会无法控制它,我们会把它用来破坏。

当原子能要进入地球发展的时间表,原意是要人类使用在好的方面,能够因此受益。我说我们有负面的氛围,也无法发挥它本该有的伟大益处。我们毕竟才刚走出可怕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所以他们知道我们绝对无法控制像原子能这样强大的东西。这是人类的天性,因此他们十分担心这会导致毁灭。

在原子弹发展的期间,科学家对自己在实验什么其实不是很了解。它是个未知的元素。科学家曾被他们告知要想像得到这会点燃大气中所有氢原子,并引起足以摧毁世界的大爆炸。然而,科学家们没有理会这个忠告,反而在好奇心的带引下,继续进行实验。我在《魂忆广岛》里描述了这一切。为了写那本书,我投入了数年的时间研究原子弹的发展。在大战结束后,他们的忧虑是有充分理由的。人类并不晓得自己在玩什么。那真是一段极其危险又动荡不安的时期。

也就是在这段时间,1940年代末和1950年代初,幽浮目击事件开始为众人所知。较高阶存在体因为不能干预人类的自由意志,所以回去问议会现在该怎么办。议会就在那个时候想出了我认为的绝妙计划。他们说:“我们不能从外干预,但如果我们是由内提供协助呢?”当你要求志愿者到地球协助就不能算是干预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对全宇宙呼唤,召募灵魂前来帮助地球。

地球上的人已经深陷在轮回,他们在业力的轮转中,上百、上千次地转世,一再回来卻犯下同样的错误。人类应该要进化的,但我们没有。这是耶稣和其他伟大先知来到地球的主要原因:教世人如何脱离业力之轮,帮助人类进化。然而,我们仍一次次犯下同样的错误——创造出战争和这么多的暴力。所以,人类势必无法拯救地球。当他们连自己都帮不了的时候,又怎么能帮助地球呢?这需要没有困在业力轮转,且从未来过地球的纯净灵魂才瓣得到。

过年五年,我在工作时遇到越来越多直接来自于神的灵魂,他们以前从未有过任何类型的身体。也有的个案在回溯时回到自己住在太空船或是其他星球的时候,他们看到自己在其他的次元,身为光体而且不需要肉体。来到地球的志愿者,他们的灵魂会覆盖一层套或遮盖物,以免累积业障。一但累积了业,他们就必须一再轮回转世。现在,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万这样的新灵魂,所以较高阶的存在体已经说,他们不必担心我们把地球给毁了。他们说我们终于造成决定性的影响。我们将能拯救这个世界。

直接来自于源头或神的灵魂最是纯净无邪。我曾要求知道神是什么。他们说我们拥有的对神的概念,不过是真正的它的一丝细小线索罢了。我们连要开始把它概念化都还差得很远。他们全都用同样的方式描述神:它不是男人,若真要说是男是女,也会是个女人,因为女人才是创造的力量。但神既非男也非女。它是所有能量的巨大源头。他们描述神是无边无际的火或光。有些人称神为伟大的中心太阳,一个巨大的能量源头,然而充满了爱,全然的爱。一位个案在描述【源头】时,说它是【太阳的心,神的心】。

当直接来自于神的纯净存在体在催眠中回到源头,他们会不想离开。那里是我们,是所有生命的开始;所有人在【源头】时本是一体。

直接来自于神的灵魂说,在那里没有分离,都是一体。我曾问:“既然你这么爱它,为什么要离开?”他们全都给我同样的回答:“我听到了召唤。地球有难,谁要前往协助?”连那些外星人说的都是同样的话,只不过在进入肉体之后,他们和我们所有人一样,记忆都被消除了。我问:“如果我们记得自己为什么来到地球,事情不是会比较好办吗?”他们说,你若是知道答案,那就不是考验了。

三波段

所以,分成三个波段来到地球的灵魂有双重目的:一是改变地球的能量,以避免发生大灾难;二是提升人类的能量,好让我们能与地球一起提升至下一个次元。在进行成百上千个催眠疗程的期间,我开始估计三波段灵魂的大约年纪。由于他们都对自己这世的生命有同样的说法,在催眠时也都回到同样的情况,因此我粗略地依据他们现在的年龄将他们分类。

第一波段的灵魂现在大约四十多岁到六十出头(生于

1940年代末原子弹爆炸之后),

他们是最难适应地球的一批。他们不喜欢这个世界的暴力和丑陋,他们很想回【家】 ——即使他们的意识并不知道【家】在哪里。情绪令他们不安,甚至会瘫痪他们,使他们不知所措。尤其是愤怒和仇恨之类的强烈情绪。置身在表达这些强烈情绪的人身边,他们会无法应付。这些情绪对他们造成戏剧性的影响,就好像情绪对他们来说很陌生。他们习惯于平静和爱,因为那是他们在自己的来处所体验到的,所以面对其他情绪时很不习惯。即使这些人过着很好的生活,有充满爱的家庭和一份好工作,许多人仍试图自杀。表面上看来没有合乎逻辑的理由,但他们就是如此不开心,他们不想待在这里。

识中了解有小孩会产生业,而他们不想要有任何事物将自己绑在地球。他们只想做好工作,然后离开这里。除非幸运地找到同一类人,否则他们大多保持单身。

第三波段的是新小孩,其中有许多人现在正值青少年阶段。他们带着所有必需的知识来到地球,这些都在他们的下意识层面。为了适应新的振动和频率,地球上每个人的 DNA现在正在改变,但这些新小孩的基因已经是不同的,被调整了。他们已做好前行的准备,不会有什么困难。当然,许多这样的孩子在校都被误解,令人难过的是必须用药。一份最近的医疗报告声称,有一亿个小孩被错误诊断为过动儿,并因此服用了利他能和其它药物。这些孩子并没有问题。他们只是更先进,而且在不同的频率运作。因为他们太聪明了,在学校很容易就觉得无聊。我被告知他们需要挑战才能维持对事物的兴趣。这群孩子被称为【世界的希望】。其中有些只有九或十岁,卻已经从大学毕业。而令人赞叹的是,他们正以帮助世界孩童为宗旨成立组织。

有一次,我问【他们】,为什么第一波的人最辛苦。他们回答,必须有人担任先锋、拓荒者,那个指路的人。这些人会开创出对后继者相对而言较为平坦的道路。

过去几年(2008年到2010年),我上过几次拥有广大听众的电台节目的访问,并在和其他广受欢迎的网络节目露脸。在对全世界播放的网站上,我也有自己的电台节目快六年了。每回上过这些节目,我收到的电子信件和邮件之多,令人难以置信。每一次在电台接受访问后,我的办公室都会被邮件淹没。我的著作现在也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

信件来自世界各地,而且内容都是一样的。他们很感谢有这么资讯。来信者说,他们原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有那种不想待在这里的感觉、不了解这世界的暴力、想要回【家】、认真考虑自杀以求离开的人。我的资料给了他们极大的帮助,他们因此知道自己没有疯,也不孤独。他们是志愿来到地球,帮助地球度过危机的许多灵魂之一。他们只是没有准备好因而这里对他们温和的灵魂所造成一定影响。

从这些信件来看,在1940年代末和50年代初的第一波之前,可能已有少数灵魂来到地球。他们在信上说,他们的年纪较大(生于 1930年代和40年代),但有第一波的所有表现。是有可能在 1940年代末的第一波之前,有些灵魂被派作先锋。我一向相信,在战争或是死了许多人的大灾难之后,婴儿出生率的提高是大自然更替和调整人口的方式。

球的暴力和振动,现在既已明白自己身负使命,便决心留在这里完成,他们的人生也因此变得大不相同。

我想引用一封2010年的来信,是在我上过电视台节目后收到的多封来信之一,信里写道:“我想向你道谢,谢谢你谈到了【三波段】。我生于1961年,我相信自己是第一波的人。我弟弟小我很多岁,生于 1980年,我相信他是第二波的人。我们讨论这件事很多次了,并且一致认为我们事实上是外星人,而不是来自地球。我曾经经验过投生地球前对三波段计划会议的极致幻想,非常详尽和有趣。你可能有兴趣知道,这个计划事实上不是第一次进行,只是前一次以失败告终,原因是志愿者的人数不够多!【我们】就是那时决定要打开闸门,尽可能聚集多一点的高等灵魂,然后【暗中布局】。这次,我想计划生效了!”

第二章:地球新鲜人

如同我先前说过的,这些年来,我发现有许多纯净的新灵魂怀着使命,在这个时候来到地球。他们跟陷入业力轮转历经无数人世的灵魂不同,因为他们没有积累的业,所以能自由追求自己真正的使命。问题主要在于,他们来到地球会受到遗忘或失忆过程的影响。【他们】(指高阶存在体)曾说过地球是这个宇宙唯一忘记自己与神的关系的连接,以及他们的合约和计划。他们很钦佩人类愿意接受遗忘,并以为自己是全然孤独,然后必须靠自己重新发观的挑战。

我认为如果我们完全清楚自己来到地球的使命和任务,事情会容易得多,但他们并不同意。他们说最好是消除所有的记忆,让我们重新发观自己和自己的使命。他们说如果我们知道答案,这就不会是考验了。所以即使是那些怀着最纯净动机和意图来到地球的灵魂。都受到跟我们其他人一样的规则约束。他们必须忘了自己来到这里的原因,也忘记自己的来处。他们就只会感觉到一个秘密的渴望,好似有些什么是自己无法理解的,像是少了什么东西。他们必须重新找到自己,并跟其他人一样,在生命中蹒跚前行,直到光和记忆开始渗入那遮蔽眼睛的眼罩。

催眠就是在这时候发挥效用,帮助记忆浮现。而现在正是记起,是把面纱推到一旁,重新发现我们为何会在历史上的这个时刻,来到这混乱不安的地球的时候了。

那些被我区分为第二波的灵魂,似乎是观察者更胜于参与者。他们意识上并不知道自己来这里是要促成改变。他们是要来作为能量的管道。他们只要在这里就好,不需要做任何事。但这有时会令一些个案生气。他们在催眠时要问的事项清单上,总是有我称之为【永恒之问】的问题。 “我的生命目的是什么?我为什么在这时?我应该要做什么?

我现在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吗?”每个来找我的人都想知道这些事,那些清单上没有这个问题的人说:“我不需要问这个。我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 ”这样的个体很罕见。大部分的人还在寻找,知道有个什么就在他们的意识心智之外。

当我遇到那些被我归类为第二波段的人,潜意识通常会告诉他们,他们不需要特别去做什么。他们只要待在地球就是在完成目标。有一次,在催眠结束之后,一位男性个案变得不开心。【可是我想做点什么!】他们不了解,只要在这里,他们就是在履行他们的使命。

我在其他的著作记录了许多地球新鲜人的案例。《回旋宇宙》第三部就有一整章是起专写那些揭露出的记忆是直接来自于上帝源头的个案。本书有一部分是近期( 2009到2010)的催眠疗程,从这些个案可以看出,地球新鲜人要做出来到地球的决定过程有多么复杂。

玛莉

在我的催眠技法中,有一个方法是让个案从云端飘落,进入适当的前世。我发现这个技巧百分之九十八有效,所以常常使用。当玛莉进入了深度的催眠状态后,她不想从云端下来。相反的,她想上去。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让个案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我从不晓得接下来会是如何。

当她在上移动时,她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群星环绕的黑暗空间。

“我看到自己好渺小,

外头浩瀚无垠。”她似乎在盘旋,停留在半空中。

“它在我周遭,我觉得我是它的一部分。

我想更靠近那些星星。尽我可能地靠近的那一颗星,看看我能不能往里面瞧瞧,看到它的里面。”(译注:以下将朵活莉丝简称为朵,玛莉简称为玛)。

朵:你想往哪个方向去?

玛:星星朝我过来了。我不必过去。它就在这儿。我正往里面看,我正往里面看,我想我看到的是它的里面。像是气体,仿佛是蒸汽。没有什么是静止不动的,包括所有蒸汽、气体和颜色。就像彩虹色的水,像是水面上的油亮光泽,水面的浮油。我已经不在黑暗的天空里。我在色彩。这里全是一闪一闪的光。

朵:所以星星一点也不像你以为的样子?

玛:不像。我以为它会是让我目不能视的大星球,但它不是。

朵:你想不想看它有没有表面?

玛:我感觉它这样很好,因为它环绕着我,包围着我。我就是飘浮着,穿过那些气体。我的头转来转去,所以我能看到身后和四周。我想看看能不能看到它的外面。。。。但我只看得到内部。

朵:所以它不是非要有个实心的表层?

玛:不用。我觉得在它的里面很完美。我跟它是一体。我不觉得它陌生。它接受我是它的一部分,没有拒绝。我是这颗星星的一部分,它没有因为我的出现而混乱。它仍继续(存在),我则是它的一部分。没有结构。没有形式。

朵:你觉得你有身体吗?或者身体的感觉如何?

玛:感觉被包围。我觉得它像是在对我的全身耳语。非常愉快,非常满足,非常无忧无虑。。。。。。我是气体的一部分。悬浮。我觉得是在悬浮,悬浮时还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吗?你只会觉得自己悬垂着。它在我的四周。

朵:你觉得孤单吗?

玛:只有我一个,嗯,我不觉得孤单。因为和它在一起。

朵:我的意思是,那里并没有别人。

玛:没有,我旁边没人。一个人也没有。连人的思绪都没有。我在宇宙里,感觉自己和它是一体。我和它没有区别。如果我飘浮出去看它,或许会觉得自己跟它是分离的。我不知道。

朵:你想做点别的什么吗?

我试图让她的故事往前进展。

玛:不,我不需要做别的事,只要在这里就好。我不想去别的地方。这可能会持续好一阵子,所以我引导她往前到她决定离开,准备前其他适当地方的时候。当我下了这个指令,她已经不在外太空了。她看到自己在一个很高的悬崖上,一块往外凸出、巨大深渊之处。

玛:我看得到下面。好像看到了许多小蚂蚁。可能是人吧。但他们好小。我看到一些小点。可能是树。可能是车子。他们也可能是人。他们在移动,我像是从很远的地方在看。

我想我可能是在山顶上。。。。。。对。不可怕。我在大家的上面。那些大概是人。但我的第一个念头是蚂蚁。。。。。。小蚂蚁。距离很远。

朵:现在,意识到你的身体。你的身体有什么感觉?

玛:我不觉得我在一个身体里。

朵:你想待在那里不是想要出去?

玛:我需要在这里待一下,而不是下山。我觉得我有点像是在天堂,地面就像是细薄一层,然后我是在一切之上。感觉就像是其他一切都围绕着我。但我觉得我比较像是在天空,而不是在我现在站立的岩石上。我觉得只要我想,我就可以飞离这里。朵:没有限制。没有责任。完全自由。

玛:是的。

我决定再度移动她,让她离开这里,前往别的适当地点。这次,我们又有别的惊喜。她依然不在身体里。

玛:感觉像是光秃秃的岩石。没有草,也没有花,只有岩石。我在花岗岩里。岩石里有颜色。有灰色和黑色,但我看不到其他颜色。我很惊讶。

朵:身为岩石的一部分感觉如何?

玛:一样是被周遭所有东西包围住的感觉。但我很自由,我随时可以去别的地方。朵:听起来你可以是任何东西的一部分。

玛:是的。我不觉得被排斥。它接受我,支持我,衬托我。我就是它的一部分。朵:听起来你好像可以选择任何你想要的形体并体验它。真有趣。当你变成这些不同东西的时候,你认为自己学到了什么吗?

玛:我觉得自己是整体的一部分。被接纳、被爱,是它的一部分,这对我来说很安慰。两者间没有差异。没有分离。这不是区别,但在被不同事物包围的感觉上会有种特殊的差异。当我是某个东西的一部分时,我学习去与它感觉合一而不是区分彼此。朵:你认为你有天会进到一个身体里吗?

玛:除非你叫我去。在身体里感觉很受限。感觉被团团围住。我觉得有身体的话会让我落地,停止现在的流动。

我费了一些时间让她移动,试着找到我们可能细究的前世。然而,

她卻一再发现自己是某个实体的一部分,好比岩石、树和花。不然就是看到自己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做个隐形的观察者。她喜欢在公园里看人、动物和昆虫。他热爱这种能随意来去且没有责任的自由。每看到一个地方,她都说自己只是访客,那里不是她真正的【家】。

较觉得自己是万有的一部分,要她只专注在自己会令她困惑。

我正准备再次引导她的时候,一个存在体出现在她旁边。她的感

觉没有不自在,所以我想我们可以请这位存在体回答一些问题,给我们些线索,让我们能够有些了解。

当一个存在体如此突然地现身,它往往会是个案的指导灵或守护

天使。他们可以用任何他们想要的方式出现,但通常不具危险性。因此,我想先跟着这条线走,暂时不要召唤潜意识。有时候,这些存在体可以提供一些答案。

朵:你问他,我们飘浮碰上经过了好几世,她都没有身体。玛莉还有过其他世的生命吗?玛莉选择自己回答而不是由存在体答,但她提供了很重要的答案。

玛:我觉得我大多数的生命比较常在太空而不是在一个身体里。要去感觉【我自己】而不是与其他一切结合,对我几乎是陌生的事。我习惯完全的自由。。。。。。自由流动。

我不懂要怎么从空无一物、感觉宽阔以及与外在围绕着我的东西感觉一体,去变成感觉孤单,感觉在一个身体里,而非得待在某处不可。

朵:这是她第一次在人类的身体里吗?他(指出现的存在体)怎么说?玛:随便你要怎么想。他说我需要离开天空,去感觉实体,并感觉脚下的大地和土壤。

我不太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超越作为蒸汽和某个实体的一部分。。。。。。下到地面。碰触地面,感觉自己是在某个东西上面。静止,并用双手碰触地面和树木。

朵:这样她可以捡起东西并感觉它们,知道她有个真正的身体。你的意思是这样吗?玛:对,我想是的。我必须坐下、躺下和感觉自己和大地连接。但我不想这样限制了我,这让我觉得有被围住包住的感觉,因为另一个的感觉是我跟它是一体并且与它是合并的。然而,现在我感觉到实体,我觉得分离。。。。。。我觉得我浊它的一部分。。。。。。

也许那是为什么我想变成实体。这似乎是对的。不要像个氦气球一样不断往上、往上、再往上飘浮着。我想要有个像绳子一样的东西,有人可以用它来手抓着我,然后把绳子绑到某样东西上,这样我就能一直待在地面,而不是试图去发现【上面】有些什么。而且我要把这看成一件好事,不是一件限制我的事。一件和飘浮相反,所以和一样好的事。

不过,飘浮而不是站在这里的感觉好自在。自由。。。。。。或许主要是这个感觉。飘浮感觉起来很自由。

我下指令她能两者兼得。晚上睡觉的时候,她可以自由飘浮,白天的时候在地面。这样一来,她永远不会失去那个感觉一体的部分。

玛莉有严重的生理问题,这是她来催眠的主因。她全身几乎都长了湿疹,令她不时发痒灼痛。她会抓痒到流血,很痛苦。医生除了给她暂时性的舒缓药物外,别无对策。

所以我决定召唤潜意识。先前出现的指导灵虽然帮了忙,但我觉得有些问题似乎不是他能回答得了。

朵:她真的有很多世只是事物的形式和部分吗?这是她第一次有身体吗?玛:对。接受这个身体。它尽心地服务你。

湿疹的起因是为了向她证明有副身体。这肯定会使她注意到并确认自己是在一个身体里,而她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们透过让她意识到她必须生活在地球。而这个身体是必要的,移除了她的湿疹。玛莉不再是没有肉体的观察者;而是积极活跃的参与者。玛:我知道我在地面。我自己的重量会让我在地上。我落地了。我想体验在地面而非一直在空气里是怎么的感觉。去感觉在一个身体里会是怎样的情况。。。。。。不是总在某个化外之境飘浮。我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让我感觉自己是个人。我是人类。我不是散布四处的。

变是地球新鲜人面对的主要问题之一。他们以前从未使用人类的身体,所以感觉会格外受限和受困。因为不想待在这里,他们常常无意识地想要破坏身体(透过各种病痛),因此生理自然也就出现状况。他们最需要了解的事,就是他们是志愿在地球历史上这个重要时候来到人世,而且他们必须待下来才能完成任务,完成使命。除非他们想要以失败者的身份回到彼端,否则没有捷径可走。

当玛莉第一次到那个美丽的气状星星时。我以为她是去了另一个星球,但那个地方没有形体,她也是。我认为这跟回到源头的描述并不一样。个案对回到源头的描述通常是置身于明亮的光或巨大的太阳之中,而且总有着美丽的色彩。那里总让个案有完整的爱的感受。他们不想离开,因为在那里太快乐了。但最终,他们还是要开始旅程,而常见的情况是先体验较单纯的生命形式,例如岩石和植物。他们比较喜欢这样,因为生命短暂,可以更快地来去。即使他们不喜欢失去自由感,这卻让他们得以了解在身体里是什么样感觉的开始。

微光闪烁

意让满室的学生见证她的回溯过程。催眠开始后,她不等我完成引导便开描述一些不寻常的事。

她所见的地方让她想到西藏白雪皑皑的高山。她描述它们很美,遗世独立,平静,庄严,又有力量。空气清新,完全没有受到污染。接着,她描述空气中有样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当然,对我来说,意外已是司空见惯,所以我只是继续问问题。“空气像是一小块、一小块活生生的水晶。空气中到处是水晶,但地上没有。它们在空气里。我在呼吸它们。”

我的第一个念头是,人不可能呼吸水晶。“噢,它们是很小、很微小的物质。这里很美,像是另一个次元。我在很高的地方,我可以看到东西并让它们出现,然后把它们投射到地球上。这很容易。这是我的工作。我和所有一切都有连接,但为了显现这点,我不能和人们说话。你了解我的意思吗?有些事情必须要透过学习。嗯,我在的地方真的没有任何人。——没有人的地方。。。。。。能量。你不会相信的。”朵:附近没人?

霍:他们在地球上。我想我不是人。我是微光。

——事实上,既然你提到了,这里有许

多存在体。我想的是人吗?。。。。。。他们不是人类,他们是我的同类。他们是由小小的质子组成。

朵:所有你并没有形体?你只是在移动?这样说对吗?

霍:对,事实上,只是在想,在显化。我在显化地球上的情况。我们都是。那就是我们在做的。

朵:你说这是你的工作?

霍:对,但我必须下去地球。我们可以让事物显化,所以我决定下去,成为那些人类之一。我们都会显化。。。。。。微光,全都会。有很多微光。它们下来是因为你创造的,自己实现的,自己下的锚。我们在地球下锚。

朵:你的同类也要下来吗?

霍:这都是自己的判断。是自己的选择。你知道吗?必须要有人在这里维持能量。有些微光下来了。我是其中之一。

朵:既然你在那里那么快乐,为什么决定下来?

霍:我的脑里浮现【职责】这两个字。因为我们都各自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我们知道自己的角色。大家都是。我要下来了。可以吗?

朵:随你的意,可是你似乎不是很想下来,对吗?

霍:你很会解读我的话。

朵:你表现出不太想下来的情绪。

霍:这不是想不想要的问题;这是要做什么的问题。

朵:有人跟你说你必须做什么吗?

霍:不是强迫的。不是那样。这里没有学校老师。我们碰面,我们知道,我们决定。如果不是在这儿,就是下来。

朵:告诉我,当你决定下来时发生了什么事。

霍:嗯,地球非常、非常不一样。爱在哪里?我不懂。一切都好稠密。我们呼吸不到水晶。

朵:没有水晶,那里没有水晶?

霍:全都被隐藏起来了。情况很恶劣。。。。。。还有,人类是。。。。。。我跟你说一件事。你想听吗?我下来后,这里的人都不相信微光。如果你说到微光,你的身体会像这样被撕扯开来。。。。。。从两端被拉扯。不要说到微光。你知道他们这里会对人做什么吗?(她开始哭泣)他们把人五马分尸。他们不了解是什么创造了身体。他们只是摧毁它,而且他们和微光没有联系。我必须要找到一个有连接/联系的地方。看来,她是在一个对与从不同者带有严重偏见的时代来到地球。身为一个纯净无邪的灵魂,她不了解告诉别人她从哪里来有多么危险。

霍:我原先不晓得会发生这种事。我们一小群人秘密聚会。如果被他们发现我们都在这里。。。。。。很快就会。。。。。。

在整个催眠过程中,霍普用了很多手势,但是笔录的女子看不到,所以没能留下文字描述。我真希望我那时有台摄影机。她的手势表达出某种酷刑。她对着身体正面比划出往下切割的动作,对喉咙则做出横切的手势。另外还有一种是把身体扯断。在催眠的过程中,她似乎不想清楚说明身体里的遭遇。从她的手势和情绪,我可以察觉她是为了她的信念而受到酷刑和杀害。潜意识显然认为最好不要说得那么详尽,这样对霍普比较仁慈。我无法想像这对一个第一次来地球、一心只想帮助人类的温和、纯净的灵魂,会造成什么影响。这对直接来自于微光,来自一个神性且无私之爱的地方的灵魂,应该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朵:你下来时有身体吗?

霍:噢,有,一定要有。你在这里必须要有身体。他们会对这个身体做一些事。身体很稠密,重得像铅。

朵:虽然不舒服,但你选择进入身体,好去做你的工作。对吗?

霍:对,我有一会儿忘了。我是要告诉世人有关微光的事。我会告诉你们那是什么。地球上的可怜人们断了与它的联系。这里的恐惧好浓密。我们的工作是驱散恐惧,让人类与微光,与它们的来处能真正连接。微光可以下来显现于世,所以可能性很多。只不过事情不像我想得那么容易。因为我之前没有受过限制,没有,我没有。他们在风时耳语,轻场细语地说着。可是你们不知道,不是吗?我在寻找答案。有时候我会有【有什么意义?】的感觉。没用的。

朵:但你知道人类并不全都是那样。有些人会听的。

霍:我要应付的不是那些人。他们也来自微光。他们在做事。我们要应付的是那些为数众多且忘记了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人。他们忘了自己的连接、力量和美。遗忘是很沉重的。

朵:有办法帮他们想起来吗?

霍:这是我来这里的目的。我在寻找方法

——我想我失败了

——要召唤更多的微光下来。

召唤更多的微光下来,以便累积能量。现在发生了。。。。。。更多的光。和更多的记录。

朵:你说更多的记录是什么意思?

霍:更多的微光被召唤来。

朵:所以你的意思是他们全都忘了?

霍:我想这比较是在指我的状况。我想我已经忘了。我原本希望不会遗忘;很多没有。我是微光之一,但我觉得我没有达到标准。我没有成功。

朵:可是你知道当进入身体以后,情况就不一样了。

霍:对某些人不会。。。。。。对我会。

朵:当你在身体里,你开始去过有身体的人类生活。

霍:显然是如此,这真是令我悲伤。

朵:你认为有办法把记忆带给现在的这个身体吗?你正透过它来说话的身体。霍:那会是我最大的心愿。

朵:你意识到你是在透过一具身体说话?

霍:是的,它很痛苦。

朵:为什么这个身体很痛苦?

霍:悲伤。。。。。。因为遗忘她来这里要做的事而感到悲伤。

潜意识说,霍普没有在做她来这里要做的事,所以才会那么感伤。她忘记了她的使命,这导致她身体的痛。我和潜意识谈到让霍普的身体回到完全的平衡与和谐。这样她才能做她的工作。我说:“她意识上并不知道她已经停止了这个过程(指该做的事)”。霍:噢,她很聪明。她清楚。她越来越明白了。

她也有很多恐惧是源自于遭到残忍伤害的前世。

霍:有一层、一层又一层充满嘲弄、痛苦和羞辱的人世。

朵:为什么她要选择经历这么多世的痛苦和羞辱?

霍:为了目标。她忘了使用能量——我认为她是在允许其他人阻止她。朵:她让哪些人来阻止她?

霍:我想是教会和这个上帝,还有堆积在她身上的一切。堆在她身上很高的那一切在阻止她。——是书。不正确的知识。它们不过是文字而已。

朵:我们可以把它们丢弃。她不再需要那些书了。

我做了很多努力,要她想像搬走和丢弃那些书籍前世。此外,我也给她许多催眠指令,帮她找回信心;如果她选择说出心里的话,这一世的她不会再受到伤害。这些都跟前世有关,和这一世没有关系。潜意识同意我的话,我想我们有了一些进展。霍:她现在有点困惑,因为当她是单独的精神体时,她在工作上需要什么便有什么。她曾是微光,孤单,卻乐在其中。成为人类后,她也不与人打交道,她让自己孤独。但是,她和一群人共事会好得多,那样就能得到支持。她习惯在灿烂的孤立中独自当个微光。

假如能告诉她,在地球上并不一样,个体不能孤立自己而生存,那就好了。我们不喜欢批评,可是如果能用失败这两个字,这就是失败。她需要过社会生活,但卻把自己隐藏起来。在团体里,她就不会独自一人。

我接着问了那个【永恒之问】的问题:霍普的生命目的是什么?他们要她做什么?霍:只要她相信自己,相信她的工作和她独处的时间,不要那么担心其他人。她试着当个正常人。这是大错特错。她永远都不会是正常的。还有,这个房间里的大多数人也不是正常的。

朵:你意识到这个房间有其他人?(是啊)我们很多人在你认为都不正常?霍:这里没有一个是正常人类。我无意冒犯。我这么说的时候是怀着最大的敬意。她需要支持。就像以前。这是她的问题。她经过教会的阶段,教会确实给了她一个团体。但她现在没有团体。

当她频频提到【微光】时,我明白那只是形容精神体和他们在别

个世界的样子的另一种词语。我现在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体问题——白血病和喉咙的肿瘤。

霍:她不想在这是。【有什么意义呢?】她悄悄跟自己说。

朵:她刚决定她不想在这里吗?

霍:不。她看到发生的事,她开始觉得痛苦。然而,在这一切之下,微光没有在闪烁。你懂我的意思吗?她事实上是在这里。当她想起微光,我想她会想待在这里。

她的身体问题源自于不再待在地球的念头。她对自己的工作和事业选择很失望。她想帮助别人,卻不认为有什么成效。此外,她对她的先生付出太多,她没有在过自己的生活。【她是在过别人的人生。】她应该要过自己的人生。她的先生不会有异议。当取得共识后,潜意识相当迅速地解决了她的白血病问题。它只是很快地在身体做了一个像是丢东西的动作,然后宣布:【好了】。

霍:那是思想的毒素。

朵:为什么她的淋巴腺会发展出毒素?

霍:因为她讨厌自己的处境。

朵:所以透过创造出这么多的白血球来摧毁这个身体。

霍:对。喜悦在哪儿里?不哪里?不公平。

我强调她可以替自己的人生带来喜悦。潜意识再次说她不能这么常独处,她不该是在孤立中工作。我发现许多第二波的志愿者不想和人打交道。他们宁可在孤立的状态下工作和生活。但这就是矛盾之处。他们本应透过散播自己的能量去帮助别人,但他们大都不喜欢人群。因此他们宁愿独处,自然也就无法实现生命目标。

霍普开始咳嗽,于是我问她的喉咙的情形。她的喉咙有个肿瘤。他们说那是因为她充满了恐惧,恐惧都卡在喉咙里。她怕说话,因为她下意识记得在其他几世因说出真话遭到厄运。潜意识说她的肿瘤和骨头一样硬。肿瘤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已经钙化了。在潜意识仔细检查肿瘤之后,它把它断成了两半,像核桃一样。

霍:核桃断成了两半。消失中。她现在可以轻松说出真话了。她不会害怕了。朵:当她再回诊和做血液检查的时候,医生会注意到不一样吗?

霍:会。不过她能跟医师说明原因吗?她要开口时,势必会很困难。朵:但医师会注意到情况不一样了。

霍:他会说

“自发性的复原情况确实会发生。”——有一天,她会反过来为这位医师治疗。朵:你完成了对海伦身体的工作吗?

霍:做完了。当她前往并决定自己的方向时,她的身体也会跟着配合并顺同她的决定。我们给了她资料。自由意志。她必须相信。她会鼓劲微光。她的声音会发出我们鼓劲聆听的美丽律动音质。——她必须想要待在这里。从此她会的(指想待在人世)。朵:你知道,我通常必须要请你出现,但你一直都在这里,对吧?

霍:我不该在这里吗?

朵:噢,不是的,没有问题。你知道这里的学生需要什么。有时候,在重要的时刻,你就会立刻出现。

霍:这要看你是催眠谁。

朵:所以她不需要再经历所有那些痛苦的前世了,对吗?那没有帮助,只要知道她的问题来源就够了。

霍:是的。你会君不见催眠的过程将加速进行,因为我们所知的时间正在改变。朵:所以疗程会加速,而且越来越快(指达成效果)?

霍:可以的。有一些会,没错。

朵:这永远都要视人而定。

霍:这个工作非常重要。

——微光把天堂带到地球上的意图也是。晚上上床时,你知道

自己的工作为地球带来了一些微光。。。。。。带来了天堂。这是件多么美丽的事啊!我们要问你:“还有什么会比这个工作更有满足感?”你每治愈一个人,地球就变得更加光亮。我们谢谢你的努力。我们把微光送来给你。我们向你道谢。我们荣耀你。我认为,这个案例中的微光若非来自上帝源头就是精神体的世界,尤其是当霍普提到呼吸水晶的时候。无论如何,她的话说明了某些灵魂初到地球的情况,他们怀着最好的意图前来,卻在到了地球之后,发现状况不如他们想的那么容易。

第三章:能量体

路易丝来找我催眠,主要为了了解自己何以一辈子都在恐惧失去。她似乎不断在寻找她的同类。她想知道要怎样才能找到他们,并与他们联系。她积极参与形而上学的团体与教导,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然而,她不断在寻求填补生命的裂缝。那些空虚、不快乐和失落的感觉并没有合理的解释。当然,我们期望能从前世事件找到答案。但潜意识卻有别的想法。别忘了,它能看到我们所不能看到的全貌,所以自有一套对我们而言完全陌生的逻辑。

当路易丝从云端下来时,她看到的风景很奇异。地形是一座座崎岖的尖峰,有些巍峨参天,有些则很矮小。整个地面遍布着这些尖峰,别无他物。“它们的颜色是有光泽的浅褐色,很像是水晶,全都崎岖不平又很尖锐”。我纳闷有谁能在这样的地表上移动和行走。她说她不是站立着,而是在飞,在飘浮,在往下俯瞰。“顶峰太锐利了。所有的东西都太尖锐。看起来尖峰好像是水晶,知参差不齐的尖顶形状一模一样。它们很长,发亮,尖尖的。有些只是小小的一点点,有一些比较大。到处都有光线反射。有些尖峰好高,几乎高耸入云。”

我请她意识到她的身体,看她是如何感知自己。“我想我一定有个身体,因为我不想站到那些尖峰上。我可以观察到感官的感觉。觉察到冷暖的差异,也感觉得到微风,还有视觉。我现在正在仔细看着尖峰和水晶之间。如果我细看表面。它不是静止的。。。。。。有东西在移动。有点像是云,只是不是白色或灰色,而且更亮。还有,它们在移动的时候,有点像是滑过来滑过去,还会改变形体,不过它们不是云。当我最初降落到这里时,我以为这里什么都没有,不过我现在看到情况并非如此。它们就像是会发亮的一团团水滴。它们不是很清楚。它们可以在东西之间滚动,也可以飘浮。它们像是一滴滴,只是其中有些是小点点,有些是大点点,没有明确的形体。有点像云,不过比云更飘渺。”

朵:你只侦测到这些生命形体吗?

路:不。事实上还有很小、很小一点的东西,在地表上爬行,到处动来动去。朵:你认为那些点点是能感知事物的有知觉的生物吗?

路:对,它们有知觉。内在有像是肥皂泡泡般的短暂记忆。只不过它们都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是彼此融合的。

朵:喔,那你呢?你认为你自己看起来就像它们一样吗?

路:我也这么纳闷。我可以漂浮,也能改变位置。我感觉不出自己是什么模样。我感觉得到冷和热,我可以改变形状。。。。。。可以轻易的变大变小。其他的不是飘来飘去就爬来爬去。有些很靠近地面,它们就在地面上。我不知道我跟它们一不一样。朵:你可以发现的。资讯都在这里。你和其他的点一样吗?(不一样)怎么个不同法?

路:它们像是比较简单的生命形体。。。。。。是过度期。不像身体,也不是纯粹的光,而我只是停在这里,卻不会全然如此。(突然懂了)我有个使命!这里就像是个休息站。 ——这里是中间地带。我在回家的途中。。。。。。这只是个休息的地方。朵:你比较进化,它们比较简单?(对)你认为你在回家的路上?(对)这是什么意思?

路:那是我住的地方。

朵:你去过别的地方?(去过)跟我说说你去过哪里?

路:地球。不过我不会回去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先到这个休息的地方,净化自己后再回家。地球上的事情都做完了。

朵:你很高兴能离开那里(指地球)吗?

路:不,我想念那里的美,但我不想回去。我想家。家。。。。。。那里没有什么是崎岖不平的。没有任何东西是粗糙的。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有爱。我想家,不过待在这里不是问题。这只是个歇脚的地方。我不太清楚为何我会停在这里,我只知道自己很好奇。我原本不晓得有像这样的地方。你知道在地球上他们称这些为【阿米巴】。但这里的有些非常微小,有些很大,它们有智力。它们可以彼此融合。它们可以改变外形。它们可以成长,也可以缩小。能那个样子挺不错的。或许这是为什么在地球的时候我那么喜欢水。

朵:暂时什么也不是,这样很好,不是吗?

路:对,当然很好。

我决定压缩时间,让她前进到回到家以后。我问她,家是什么模样。“它真的很美又闪亮,有很多的蓝色、绿色和金色”。

朵:是指物体的颜色,还是就是颜色?

路:嗯。。。。。。颜色本身就是物体。所有一切都可以被触碰和感觉,所以没有不同。它是实体的,但你也可以穿越它。它有各种各样的空间,还可以用特别的光做出可以高速航行的船。只要我们对去过的地方有记忆,就能做出美丽的东西,我们能够创造。朵:你必须先有记忆才能创造?(对)她看到一些壮观的东西被创造出来,因此感到惊奇和赞叹。她深深地叹了口气。 “这里好案例又好美。我好想念。”她开始哭泣。

朵:可是你去地球是有原因的,不是吗?

路:我们想去。我们全都去了那个美丽、漂亮的地方。我们想让人类知道我们知道的事,感觉我们感觉到的事。

朵:但你知道来到地球以后就会遗忘,不是吗?

路:有些会忘,有些不会。

朵:遗忘会让事情变得比较容易吗?

路:不会,会比较难,因为他们被一切给吞没了。他们受苦,然后陷进去产。不记得会比较容易。如果他们有足够勇气告诉别人。。。。。。可是有的会害怕。有些知道别人不会相信他们的话,有些则是忘了。但那里(指地球)是那么的美,你知道,我们也是去地球享受那些美景,以便收集记忆,让自己变得更有创意,然后可以为其他人做更多的事。

朵:所以你必须到地球在身体里体验才能有回忆?(对)没有的话,你就不能创造?你是这个意思吗?

路:我们可以创造。我们就是创造者。我是光的创造者,但我们也能跟地球合为一体而变得更加丰富。你瞧,那里到处都有连接。和人类想的不一样。地球上的人接受这样,可是在别的星球并非如此。在那些星球,大家都晓得传送讯息很容易。要与别人连接很容易。要往前进行很简单。旅行是很简单的事。很容易。

朵:因为他们还没有忘掉他们应该做的事。(对)但当你来到地球,忘掉一切不正是试验的一部分吗?

路:不。事实上,我认为当我们逐渐提高地球人的意识以后,他们会恢复记忆。这是我们想帮助他们达成的事。这样他们就会对彼此比较好,他们不用受苦就能学会课程。受苦不是必要的。那只是曾经有过的作法,但不是非这样不可。

朵:不必受苦,反而容易记得,你的意思是这样吗?(是的)但人类不听,不是吗?路:对,不是每次都听。

朵:你知道你现在是透过一个以路易丝身份活着的身体说话吗?

路:我知道。不过这是我这一世的家。

朵:你想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进入路易丝身体以前的事。

路:是之前,也是之后。

朵:所以她在这里结束之后会回到同样的地方?(对)但既然她在那里这么快乐,那里又那么的美,为什么她还要决定以路易丝的身份回到人世?

路:在路易丝之前,她是志愿去地球。

朵:所以她一次又一次回来。

路:对,路易丝是最后一次。我知道这点。因为在路易丝之后就结束了,她会再次返家,就像我现在在家一样。

朵:所以你认为到那时她会结束所有的学习?

路:结束在地球上的学习,是的。。。。。。不是所有的学习。

朵:她来的时候就知道会是她的最后一次?(对)这一世很辛苦,不是吗?(是的)她创造那些困境是有理由的吗?

路:想要尽可能地完整。

朵: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路:当我们从这个光之所在离开,离开我们所称的银河,我们会去其他所谓的文明,承担一些他们的业。然后我们完成在这趟旅程中我们所有的人类业力。

朵:所以路易丝也曾去过地球以外的地方。你说你承担其他地方的业?路:路易丝完成的就是她身为人类时的类。

朵:那么该是结束的时候了?(是的)她把每一世可以学到的事情都学会了。路:不只是学习,还有贡献。因为她来这一遭就是为了贡献。

朵:她应该要贡献什么?

路:教人怎么思考。。。。。。教人如何去爱。。。。。。教人如何关心彼此。。。。。。教人如何有信念。。。。。。教人如何创造平静。。。。。。教人如何克服疾病。。。。。。

教人如何与大自然连接。。。。。。教人绝望的本质在于缺乏连接。。。。。。教人以可与其他人和谐共处。。。。。。教人战争是会终结生命的事。

朵:这些都很美好,可是我们一旦来到地球就变得很难,不是吗?

路:对。不过有好多别的灵魂。你瞧,我们之中有些忘了,但这些别的灵魂和我们不同。那些是新的。他们才刚学。不同的层次,不同的贡献。。。。。。有不同的课题要学。

还有些是来自其他地区。。。。。。有的有过更多人类生命,轮回更多次。事实上还有来自其他星系的。

朵:还有一些不断来了又回去,再来再回去?(对)他们是比较陷入业力的人吗?路:是的。这也是为什么【外来者】来帮助他们。许多人想要被帮助,但他们把自己局限住了。他们知道自己渴望得到帮忙,卻过于深陷自己的观点里。他们受到当下的时间和身体的限制,以至于无法相信他们还有别的东西。他们想要在不改变的情况下得到帮助。他们认为眼中所见,身体、食物、地方或是景象,就是全部了。路易丝偶尔也会被这所困。她记得她的其他人世。这次她回想起自己是谁,还有她能做什么。她做得很好,只是还不到她的理想。

看来,有些志愿者是古老的灵魂,他们也决定来地球帮忙。地球的振动对他们来说是陌生的,因此造成他们的问题。他们和地球新鲜人的主要区分在于他们比较有经验。然而,路易丝知道,大家必须同心协力,才能帮助在地球上【陷入】因果的人。

第四章:从观察者变成凡人

宝拉是在阿肯色的催眠课上被选为示范的个案。由于示范者是处于被大家观看的情况,我从来无法预测催眠会如何发展。个案有可能会紧张,感觉不自然,然后影响到结果。我的工作向来都是确认他们放松不会觉得自己全无一点隐私,然后帮助他们进入催眠状态。上课到到最后一天时,学员之间大多已彼此熟悉,所以我总是选在这天做示范好让他们不觉得自己是在一群陌生人的面前进行。我尊重他们的脆弱感,也佩服他们接受这个机会。由于没有人知道结果如何,示范永远都是一场冒险。不过不知怎地,情况总是很完美。我想是因为有【他们】在负责,掌控着局面之故。

宝拉等不及我完成诱导,当我要求她找到一个美丽和平静的地方时,她已经到了别一世。不过,她才一开始描述,我就知道那不是典型的美丽环境。她看到一座海洋,沙滩上有一栋被她称为【家】的水晶圆顶建筑。当她要进去时,圆丘建物打开了,显露出可以一目了然的透明墙。我问她水晶圆丘建物里有什么。“全都在中央,一圈又一圈的环绕,每样东西都从中央出来,在圆顶以我坐下来的地方为中心盘旋。圆顶的中央就是通往一切事物的中心。这是能量的来处。”

朵:能量集中在室内的中心?(对)能量是从哪里来的?

宝:里面!它会产生能量。它是活的。

她说她独自住在这个地方。当我问到她的身体时,她说她看不到身体。她对自己的认知是光。

在光体里并没有必要摄取任何东西,所以她说她只是存在于那个地方。附近没有其他存在体。

朵:当你产生能量时,你会用来做什么?

宝:我到处去。我可以在这个星球到处来去。

朵:所以你不会受到这个地方的限制。(对)你会离开这座水晶圆顶到外面的地方吗?宝:会的。我可以。我在它周围四处走动。我好像就是待在那里。

朵:你在那里快乐吗?

宝:我很孤单。这里没有别人。

她记不起最初是怎么来到这个地方,但她知道自己在那里很久了。“它是我创造出来的。”

朵:你怎么有能力创造它?

宝:我不记得了。我没看到任何东西。

情况似乎不会有什么变化,所以我决定移动她。虽然在那种地方时间应该不存在,我还是引导她前进,看看她有没有不是独自在那里的时候。当我要求她移动,她什么也看不到。一片空白。于是我让她前进到她已经不需要在那里的时候。我问她看到了什么,她开始描述一幕混乱的景象。“打仗。。。。。。战争。。。。。。马和剑,还有许多打斗”。她不是争战中的一份子,她只是在旁观察。 “马。。。。。。许多人骑马。。。。。。

战斗。。。。。。战争。。。。。。矛和剑,可怕的战斗。我在观看”。朵:你有什么感觉?

宝:无法忍受。我全看在眼里。我不想受伤,宁可观察。我阻止不了。(她开始哭泣。)好多苦难!

她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不断掉泪。我安抚她,跟她说感伤没有关系。我引导她往前,看看又发生了什么。当我下了指示后,她在这次的催眠中第一次发现自己在一个身体里。 “我在走路。。。。。。热。。。。。。很热。。。。。。沙漠”。朵:你为什么会进到身体?

宝:来学习。我不能在当个观察者。

朵:有人叫你改变吗?

宝:是我的选择。我必须学习。。。。。。所以现在我走在沙漠里。我只想找一个地方休息。

她觉得她在沙漠很久了。她又一次觉得自己没有家。只是在寻找一个休息的地方。她精疲力竭。“我走了很久。。。。。。我想我快死了。我想我走不到。我很累,也很虚弱”。

我压缩了她经历这段的时间,我问:

“你找到休息的地方了吗?

”她看到自己在城市里,

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她看到自己是男性,看到自己在街上行走时被人抓住,他们把他放在马上。他知道自己有麻烦了。“我是反动份子。他们把我放在马背上,他们要把我带走。他们急着带我走。好像又要进入沙漠了。我们要出城了。我们要出去了。。。。。。别又来一次。。。。。。他要带我去沙丘。我失去意识了。他打我的头”。

朵:他带你去沙漠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没反应)如果你想的话,可以用观察者的角度去看。

宝:我好像看不到任何人。我想我可能死了。我想他打我的头时候我就死了。我的身体已死在马背上了。我什么都看不到。

朵:为什么他要把你带出去?

宝:他不要我在那里。

她找不到更多答案,但我知道她既已离开那个躯体,我们就能了解一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我们可以找到答案。你现在在别一个世界(指灵界)”。

宝:我很高兴能离开身体。

朵:可是你说你进入身体是来学习的。你认为自己有学到什么吗?

宝:好短暂。那里的一切都好短暂。当我是旁观者的时候,时间比较长。这太短了。朵:你现在想做什么吗?

宝:我想休息。好痛苦(指经历)。

我知道在班上的示范没有那么多时间探索,所以我让她离开那个场景,召唤潜意识。我问它为什么选择让宝拉看到这两世。“第一个的她是能量和观察者。就是她住在水晶圆顶建筑物和制造能量的时候”。

宝:那世很单纯。

朵:她那时不是人类吗?(对)为什么你要她知道那一世?

宝:以便和万有连接。那是她的开始。

朵:但她在那一世很孤单。

宝:对。很平静的一生。我们想要她想起,她跟万物是一体的。我们要她想起,自己从来就不孤单。

朵:为什么她知道点很重要?

宝:简单。。。。。。因为我们都一样。她认为她很特殊。我们都一样,我们都很特殊。有时候,她会忘记。

朵:她在现在这世经历了一些很糟的时候,不是吗?(噢,是的!)但她挺过来了。宝:是的,她熬过来了。

朵:为什么她会遭遇到那些事?

宝:是她自己要的。每一世都是她自己选来学习的。每一世。

朵:即使是生活很困难的时候?

宝:对,那只是幻相。

朵:后来你们又让她看到她在沙漠的那一世。她当时是在人类的身体里。(对)为什么你们要给她看那次的人生?

宝:让她知道生命可以悲惨到什么程度。饥饿、孤单、炎热。。。。。。这一切。所有身体能忍受的最大极限。

朵:为什么你们要她知道这个?

宝:这样她就能明白自己现在有多好。

朵:可是她小时候被虐待,不是吗?

宝:是的。。。。。。但不像她想得那么糟。

朵:然后她又有一段不幸的婚姻。(对)她从这件事上学到了什么?宝:谦卑和耐性。

我们接着专注在宝拉的身体不适上。潜意识开始治疗和修复她的身体。它说它在用光流(液态光)。“它来自源头”。宝拉的后腰不太好,曾去过手术。

宝:对。她的线路不通。

朵:是什么造成的?

宝:罪恶感。来自其他世的罪恶感。那些不重要。不要对过去念念不忘。已经过去了。他们接着治疗她的脊椎骨,使用更多的光流修复。 “太好了! ”这也是在移除她的罪恶感。“她必须让事情过去。要放下 ”。然后,他们对肾脏,肝脏和胰脏做了些小调整。潜意识说,问题是担忧造成的。我问:“她担心什么?”

宝:我不知道。她很傻。人体是个奇迹。你不会想要伤害它的。

催眠结束前宝拉的讯息:只要信赖和相信自己就对了。

有许多志愿者在无以计数的前世里,一直都是宇宙各地的观察者。所以,对他们而言,来地球观察史上这重要的一刻,不正是最自然不过的事吗?

第五章:保护者

理察是从成功的专业生涯退休的银发族。他生于1948年,所以可以被归类为第一波的人。他自认是个独行侠,没有成家。他没有什么困扰,似乎也满足于自己的人生。由于我的工作大多是处理具破坏性的问题和重大疾病,看到有人相对之下过得很快乐,倒是令人耳目一新。当然,他还是有那个【永恒之问】:他的生命究竟有什么目的?他要怎么去实现它?

他决定专注在金字塔这边,于是朝它走去。金字塔很大,顶端尖耸。这座金字塔有个让它与众不同和有趣的地方 ——最上面有颗非常明亮的球体。它和太阳一样亮,而且对着四面八方照射着光。类似灯塔,只是光线不是旋绕着投射,而是静止地散发出明亮的黄白光芒。

我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身体。他发现他是个年轻男子,穿着皮革凉鞋和类似古罗马市民穿的那种长及膝盖的宽外袍。不寻常的是,他发现自己有一头很长的灰发,这对一个年轻小伙子来说,不太合理。他在一间靠近金字塔、非常小的石屋内独居。我问他和金字塔有没有关系。

理:金字塔的光不知怎地好像会保护我的安全。光从金字塔的上端照射下来,它看着一切。几是它照到的地方都很安全。我的感觉是这样。我做自己的工作很开心。我在唱歌,哼着曲子。

朵:为什么你说光像是在注视着,看着一切?

理:我想我有觉察到。即使太阳下山了,我也意识得到它。光依然在。塞纳河是太阳,太阳在天上。这座金字塔在那里看顾着整块土地。。。。。。不只是看顾我。光线朝我们的方向照射。我很安全。绝对的安全。对,我不觉得有任何烦恼。我很快乐,我的人生很快乐,或者该说是兴高采烈,对。

我问他是否进去过金字塔,他看了看金字塔有没有入口。“有,侧面有阶梯可以爬上去。我上去了。大光球的正下方有一扇门。”当他进入黑暗的室内,同空无一物,只有一颗闪亮的粉红水晶飘浮在室内中央。他一手抓住水晶,放在掌心上。“光线环绕着我的手闪耀着。。。。。。、如果我用手掌包住水晶,光会从我的指缝散出去。我以前看过这颗水晶,但我知道握着不会有危险 ”。我想知道这颗水晶是否有用途,他忽然领悟,只要握着水晶问问题,它就会回答。

朵:有意思。你认为水晶和金字塔上端那更大的光有关系吗?

理:绝对有关系。是的,它们在某方面是一致的。就像是有条银色或是某种看不到手东西把它们连在一起。

朵:嗯,我们问它一个关于这座金字塔的问题吧。或许它对这个地方很了解。我于是问了些问题,请水晶解答。理察按着我复述了每个问题,并说出他听到的答案。对他而言,很多答案都没什么道理。我将答案浓缩整理如下。

不知道是哪类的东西。我们需要保护。它只说:

“我保护这个地方不受伤害”。古代人把

光放在金字塔的顶端。他们来这里建造这座金字塔,然后乘某种太空船离开”。这个金字塔就是个坚实的块状物,小房间有颗会发出光芒的飘浮粉红水晶,顶端还有一颗大球。

光就像灯塔一样照射,可是没有旋转。它就是往四面八方放射。那个光不一定是你肉眼看到的光。它像是往四处放射的能量。另外还有一座金字塔也有同样的功能,只是它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在这两座金字塔之间只有石头和沙子,没有别的了。朵:金字塔是在地球上吗?

理:起初我以为是,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因为天空有一点紫,和我看过的天空并不一样。现在我知道我是这个地方的守护者。我是这个地方的一部分。看来我们是一体的。

这个东西,不论它是什么,我维持它的运作。我看守它,确保它运作良好,不过我看不到任何控制仪器或别的什么。我猜想我是用心灵与它沟通。。。。。。对。

朵:所以你在这里很快乐?

理:十分快乐,是的。我的身体感觉很年轻,可是我觉得我在这里已经很久了。。。。。。矛盾,可是似乎是这样。我很高兴与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我让他往前进到某个重要日子。“有一艘雪茄状的太空船盘旋在金字塔上方,它很友善,是金字塔的一部分,不过这不重要。它会丢下补给品,所以我很高兴看到它,但这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只是说我不常看到。它就是在天上盘旋,然后丢下东西。不需要降落。它空投补给品。总之,我很高兴自己独自在这里,它会过来送补给品,问我情况如何。就这样。不是很戏剧性”。

朵:那么人不需要上船,跟它接触?

理:不会,我没看到自己与船上的任何人接触。

朵:所以这是重要的一天,因为它跟平常作息不一样。

理:没错。不过看着它离开,我也不会觉得悲伤。看到它来,我很高兴,但它要离开,我还是很快乐。我在这一世是个快乐的人!我很健康,我在微笑,很开心。我很享受。

我几次让他去别的场景,但每次都差不多。一切似乎没什么变化。 “这是非常快乐的地方,我一点也不需要别人,听起来很怪,可是我并不需要任何人”。

听起来每天真的都一样,不过他对自己的孤独是那么开心,我猜想千篇一律也无妨。我认为挖掘不出更多的事了,所以让他前进到他那一世最后一天,问他是什么情形。

理:突然之间,有个巨大的光束从天而降,一下子把我带了上去。我被带到别处,就这样。我走了。它就忽然从天空出现。不是来自太空船,是来自天空。虽然很突如其来,但我有心理准备。这不是出乎意料的事。因为我的双臂往外伸,我看到它,它的光束照下来,我就被接走了。我走了,我不晓得要去哪里。等着看吧。

朵:所以它带了身体?

理:你知道怎么样吗?没有耶。因为你提起关系,我发现身体被留下来了,躺在地面上。朵:身体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理:很破,一定很老了。应该是活了很久。

朵:让我们看看你被带到哪里。

理:我在一间房间里,跟议会长老一起。

他虽然去了灵魂的世界,出现在议会的面前,接受生命评估。我在有关死后生命的书里,对些有更详尽的描述。

理:这些人坐着,我站在他们面前。我辨识不出他们的脸,他们都在问我问题。“嗯,你还喜欢吗?”我说:“是啊,很喜欢 ”。“你做得很好”。还有: “该是你休息的时候了。”

他们对我微笑,说:“你还会再做一次。。。。。。下次再做一件类似的事”。朵:你对这有什么感觉?

理:我脸上有大大的笑容。我还是那么快乐。我们是朋友。我在说话。能看到们真好。不知为何我穿着暗红色的袍子。很有趣。我现在是穿亮红色的袍子,他们都穿白袍。我不知道这表示什么。

朵:问他们那是什么意思。

理:我得到的第一个回答是:

“你已经完成那个层次,现在要移动到另一个层次了

”。我

不晓得那是什么意思。

朵:你必须休息多久才能再执行一次?

理:第一个进来的讯息是20年;不管【年】代表什么。

朵:问他们,当你再回来的时候,就是现在这个已知为理察的人生吗?还是理察之前还有其他的人世?

理:不,就是这一世!就是现在这一世!

朵:这是理察第一次到地球来吗?

理:他们说,是的。。。。。。没错。

朵:你以前从未来过地球?

理:肯定没有。

朵:到这个星球对他难道不会是个震撼吗?

理:他们说不会。因为我知道怎么独处,知道怎么处理能量。我是为什么要去那里呢?(指地球)“你是去那里保护大家。他们并不晓得,可是在你周围的人会受到保护。不论你去到哪里,在你周围的人都会被保护到”。

朵:就像你在金字塔那一世做的事?一切都受到保护。

理:噢,或许是吧。“你的存在就是疗愈。你只要四处走动,但不论你去到哪儿,人们都会因你而受惠。他们的意识不知道,但潜意识知道。他们会感觉到些什么”。——理察会很安全。他会保护大家,但不是用他所知的那种你们通常会用的保护方式。不是你们知道的方式。他来这里保护大家。。。。。。他只要在这里就可以了。他会用超越人类理解范围的方式保护大家,他也不会意识到自己在做这件事。

朵:地球的能量很不一样,不是吗?

理:【对,但你会在乡下建造某样你还不知道的东西。你稍后就会知道。现在还不是你该知道的时候。那会是一样宏伟的东西,不一定很大,但是为了保护这个星球。它会是某种协助保护的能量:某类较高阶的能量。即使这个星球的能量不见得好,但你不会有问题的。你应付得来。那不是你应付不来的东西。】朵:所以他可以活在地球这些能量里而不会积累业?

理:一点也没错!“是的,你会待在地球上而不创造出业”。

朵:如果现在时机还没到,我们不会跟他说,可是那就是他的目的吗?理:他的第一个目的是有地球体验和地球人一起生活,但主要的目的是稍后要建造某样东西。建造一个指引和帮助这个星球的东西,那才是他的主要目的。 ——【你就是要一个人的。享受一个人。享受这一次的孤独。】朵:这是为什么理察的生命大多是独自生活的原因之一吗?

理:对。他在许多世都是独自一人,他喜欢这样。他很习惯。

——还需要有其他人也来

做他在做的事,不过这个世界还不到我们都做自己的事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享受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很像是照顾另一个星球。玩乐。。。。。。享受一段好时光。 ——将会有某种对人类有益的网络。他说许多人仍会陷入他们的旧习性。他说:“你现在超越了这些。你知道,因为你明白他们不懂,但你不能替他们担忧。你有更高的目的,以后就会揭晓”。

理察对他这辈子反复出现的幽浮梦有疑问。“他们是要让他看到他的根,他来自天上,他不是地球人。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人来帮助这个星球。这是个很辛苦的地方,但也是许多事的考验地。”这里的频率较低,卻是你们(人类)创造出来的。你知道的。我们不需要告诉你。你超越它之上。我们需要你这个时候在地球上,为了一个你迟些才会知道的原因。在五年之内,他会知道他为何来到这里,还有他应该要做什么。到时,很多事都会改变。(这次的催眠是在2009年12月进行)。

我问有关2012的事。

“2012.。。。。。人们花太多的时间担心

2012了。他们需要专注

在自己的生活上。【他们】告诉我,人类需要把自己【清理干净】。因为振动增加,情况会变得更糟。那些没有增加振动的人会比较辛苦,因此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退出】。

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个能量。未必是

2012。那只是一个日期,但快了。只是有人提

出了这个日期,而在那个日期的前后,情况刚好到达高峰。”

朵:人类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理:会。我们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但当事情发生时,每个人都会清楚知道。朵:有人告诉我,有些人会被留下。他们无法适应那个能量?

理:对,许多人会被留下来。但没关系。

朵:理察会与这个新地球共事?

理:会,他会的。

朵:我也仍会在这里和新的地球共事?

理:是的,会,你会。

朵:许多人问我一个问题:“人们就这么消失了吗?”

理:不会,他们不会就这样消失。不是以你们所认为的方式消失。。。。。。还是一样,你们只能等待,静观其变。 ——即使有的时候很令人沮丧,你希望转移来临,卻还不到那个时候。有其他事需要先发生。我现在在问他们: “会有哪一类的灾难吗?”在此刻我们只能透露这个星球的海洋和水域会更泛滥。这和全球暖化没有关系。朵:和冰冠融化没有关系?

理:没有,可能是一个大陨石坠落时溅起水来或什么的。现在的问题是水,对。朵:那个时候会有许多人离开吗?

理:是的,当然是。人会分成两种。一种会想待在这里,面对改变;另一种会想退出,他们也无法处理振动。对想要留下来的人来说,一开始会很辛苦,不过那就是他们要的。

他们应付得来。他们会准备好。

朵:所以一开始会很困难。

理:那只是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准备好。事情突如其来地发生。

朵:所以我们的工作是帮助大家了解是什么情况。

理:是的。如果自己有太多问题,就无法帮助别人。如果人类无法做对自己而言正确的事,那么他们也无法做对这个星球正确的事。他们必须学着放手。他们抓住太多对他们来说没有道理的事。他们在逼自己发疯。他们不思考。不允许自己思考。他们需要包容,不去勉强,要去聆听。他们需要更常静思冥想。安静。人们需要多让自己安静下来。他们需要独处和安静。大多人害怕独处。有好多人不明白。那就是地球所消沉的原因。频率。。。。。。它是个强烈的效应。较高阶的振动是一种效应,人类不想移往较高阶的振动又是另一种效应,而且会造成改变。就像是磁铁。。。。。。两极。理察清醒后,我再度打开录音机,记下他保有的记忆。

理:糨向我解释,振动将越来越快。这会造成一股力量,一种不同的力量,你若不跟随振动让自己的振动也加速,就是会被卡住。地球上的绝大多数人在拒绝提升他们的振动,这意味着这两股力量都会变得更强,如果不在一起就会变成对立。它们会越分越开,最后,很快地,会在地球上造成一些事件。

朵:像是两个磁铁?

理:两个磁铁,但不是相吸。。。。。。在这个情况下,互斥得很严重。将会相互排斥,导致负面的事情发生,或正面的。。。。。。看你是在哪一边而定。

看来,除了待在地球上,第一波和第二波的志愿者还有别的任务。他们的能量可以用作其他用途。在这个案例中,有些人来这里是要用他们的能量保护所有接触到他们的人。虽然大家的意识没能察觉到,但知道有他们在这里,这样的感觉令人安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