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或许这是最能形容我与LOL关系的句子。

此缘始于11年5月:布里茨的机械飞爪小游戏让我第一次接触到英雄联盟。那时有许多活动,玩家可以获得不少经验,金币卡以及皮肤和英雄。无论什么游戏都优先玩奶妈远程的我,选了风女开启了人机之旅。商店里要我出辅助装就照做,还在河道插眼。图样图森破的我就这样到了15级,被同学突然拉去开黑loading中发现不是人机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不过渐渐的我也增加了匹配的次数,那时玩一天都完全不觉得累,不想睡觉起来嗨!就像下面挂在树上的柚子那样开心0(∩_∩)0

大柚子:是的你没看错,我挂树上了

就这样,蜗牛爬速度的我渐渐满级了。排位也是不敢想,但是辅助琴妈风女星妈却也是小小自信_(:з」∠)_学了会看资讯攻略,教学视屏等,速成宝典或许你还能看到我的“身影”。那时的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一个好奶妈,做好视野以及计算大小龙刷新时间等。地图的面貌,联盟的英雄,峡谷的内容如今亦是截然不同。随着游戏的发展,玩家数量的增多等原因,LOL可以说已成为全球最火的游戏了。选手,队伍数量也随之增长。如今比赛更加专业,系统,有着一套准则。电子竞技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喜欢看资讯的我自然也接触到了比赛这块,第一场看得比赛就是老夫老妻WE和IG的直播我会说嘛→_→当初的WE,IG,EHOME等队伍也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前几年LPL刚开始时每周都会做接送大巴去看比赛,八只队伍如数家珍。之后时间少了便慢慢减少了到场次数。

我想,太仓的上海东路就是我与电竞进一步结缘的地方。路名也是真巧~与主持互动,和好友抢前排的位置,吃着零食近距离看着选手比赛,男生去个厕所都能遇到选手的日子会不愉♂快吗?

对了不要门票哦~现在人太多了所以卖门票还是必须的。


回到正题,那就是MSI啦。首先不得不回顾下2013上海全明星了(づ ̄3 ̄)づ❤那年LPL赛季结束后不久就是Allstar了,第一届哦!当我知道要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后真的很惊喜(因为一开始在美服官网看到投票消息时想肯定在美国举办啊,突然知道在上海,然后离我家也蛮近!)  你造我为什么要发一张娃导帅照吗,因为当时LPL结束最后一天他说来现场的观众每人送一张票,人人都有→_→虽然我自己也买了3天的票打八折,还送了3个TPA皮肤,每个票还送EZ手办。我还拿到了小蛋糕小炸弹(_)豪华套餐啊!问我为何安利,因为拳头爸爸福利太好了,真的良心QAQ

万体馆地铁站当时的海报
内场以及高处效果,回头一看人真的多,但两侧好多看台都是封住的,票还是卖少了。因为我觉得要让世界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啊喂!

拍了好多图选了几张上来,内场超大都可以打滚了_(:з」∠)_这边拍拍那边看看解说。我还记得PDD剃光头(忘拍了!)还有全场大叫笑笑的声音,貌似没空大,可以的。玩家们的素质也都是杠杠的,无论是哪个赛区的选手或者队伍,当他们表现精彩时都不会吝惜自己的掌声。能亲眼看到各国选手也是很多来现场的玩家动力之一。

致命诱惑—王笑笑

那三天真的很开心,能和朋友们一起现场看这样的全球性赛事。这样的氛围我甚是喜爱。通过LOL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平时都是线上开黑多,如果能一起聚聚真的难得。在这几年中,我拉着朋友们参与了各种周年庆以及大大小小的线下活动。其中不乏精美的表演cos,也有激烈的队伍对抗,几个朋友或许因为支持哪个队伍而互相安利或斗嘴~当然可爱的周边也是妹子无法拒绝的利器(⊙v⊙)—特别是对于我这种经受不了诱惑的,一下子就把持不住了......所以我朋友都叫我线下狂人

蜘蛛侠我还是爱你的,么么

 分享一些照片视屏足迹吧,也算是我这些年陪伴LOL的小缩影:


一周年生日快乐>3<那天请了很多Coser和EU队友还有很多Riot人员,还包饭哦
1周年现场❤这个吊牌我还留着纪念
两周年杂拍,英雄都美美哒
希望今年世界总决赛上能看到中国队伍发挥出自身实力,如当年We取得IPL5冠军时那样令我们感动
比尔吉沃特派对入场区活捉野生村长&亲爱的腾讯爸爸和网鱼联合送的100元网费
派对有好多好玩好吃的!和朋友玩小游戏赚海妖币换周边不亦乐乎

参与线下是我最能与电竞亲近的方式,如果不能亲自参与,观看直播就是最直观,方便的形式。今年MSI在上海我也是懵逼了,虽然之前的是Allstar类型不同,但在3年内2次举办国际性赛事我也有点不敢相信了。我现在不在上海短时间也回不去,不能亲自参与的我心里苦。战术分析,英雄强势与否等这些我不怎么会,但至少我会专心看直播或者视屏。

也许幸运女神眷顾了我,关上了门又给我开了一扇窗(上帝对不住了!)今年世界总决赛又回美国了_(:з」∠)_我的心情如下图Froggen

MSI虽去不成现场,不过我可以去世界总决赛啊。请赐予我力量抢到票!

好了好了,说说这次参赛的队伍:邪教TSM没有赢CLG有点失落,大师兄还是要在解说台(恍恍惚惚)G2不太熟悉,但好歹也是欧洲春季冠军要认真对待。闪电狼去年的表现不容小觑,今年杀入MSI蛮期待的。春季赛新冠RNG击败EDG,不知对阵SKT时是否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外卡赛区的队伍要过段时间才决出冠军。在今年MSI上,越好的名次代表着自己赛区能在世界总决赛抽签池里获得更好的位置。相信他们可以奉献给我们精彩的对决。去年MSI上EDG3:2击败了SKT值得我们肯定, 但LPL在去年全球总决赛上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希望RNG能代表LPL在季中邀请赛上取得好成绩。

(更新:小组赛结束后我对这些队伍的认识更多了,真的是强强对抗。SUP的实力比以往外卡队伍强力许多,希望世界总决赛还能看到他们的身影。RNG,CLG,FW等队伍战胜了SKT也让我们对他们报以更多的期望。而SKT大家预料之外的四连败后成功晋级淘汰赛,也证明了他们调整状态的能力。G2队伍的表现说明了不能松懈,不然真的是旅游。RNG现在的竞技状态正越来越好。10场比赛下来有些运营及操作十分漂亮。虽然SKT这块骨头难啃,但我还是支持一路支持RNG。)

回忆中,我还记得IPL5 WE决赛时正好是电脑课,偷偷看直播的我在他们夺冠后激动的心情;我还记得亚军失败后队员在一边失落的表情,与聚光灯下捧起奖杯的冠军形成鲜明的对比;我还记得和朋友跑动跑西看比赛,成为现场见证历史的一份子......在此给RNG加油!祝披荆斩棘,飞龙升天!

许多设计师,平衡师也为中国玩家所熟知,例如春丽

我想感谢Riot公司制作了这款游戏,也在比赛中给大家带来最棒的体验。在比赛中我不仅有喜爱的选手,还有那些我爱的英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阵营。有时你还能在论坛看到官方人员回答问题的活动答疑。他们在用心让游戏变得更好,让玩家在许多方面体验的更多更棒:如寒冰三姐妹那段与弗雷尔卓德相关的恢弘音乐中,为了体现出效果,在瑞典找到了名为Nyckelharpa的,能发出空灵冰冷感的乐器。每当我听到这段音乐都忍不住激动一番。亦或是在比尔吉沃特事件中,不仅创造出切题的音乐,更是推出了限时的佣兵大作战。其实还有更多模式在之前推出,如今已加入轮换豪华套餐,玩家不必每年苦等了。总有一些活动能让玩家参与其中,获得新鲜感,达到目标就能获得奖励。

这些数不清的回忆,体验交织在一起,书写出我对LOL的爱。我想到老了后和朋友回忆起这些年我们追过的电竞时,游戏会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即便这些年玩游戏的时间渐渐少了,我也不会离开LOL,因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说了,先点菜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张睡觉爱打呼噜,大学四年,风雨无阻,不曾间断。我等舍友早已心力憔悴,耳生老茧。但这货从未在其他人面前承认过,毕竟...
    天才多啦a梦阅读 16,325评论 75 289
  • 1.第一次知道继科是12年奥运会男单决赛,像我这种对体育赛事基本不关注,只是奥运会的时候会看一看,并没有深入了解。...
    可乐可口2012阅读 344评论 0 0
  • 早上 跟腱那一根线上有点酸胀,邹哥说是运动过量,继续运动。坚持原则:泡脚,活动关节,冰敷。早上起床角度76。 上午...
    慕洋阅读 323评论 0 1
  • 诗是灵魂死亡的细胞 而我的灵魂他还活着 活成一个仰起的下巴 下巴上胡子窸窸索索 刀子割掉疯长的胡子 胡子刺破薄薄的...
    寒鸦重庆阅读 1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