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微博热搜,不如看看愚人节有什么样的神秘彩蛋 !

相信你和产品君一样,从昨晚凌晨开始,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都猝不及防的被推上了新浪微博热搜的头条。

像这样...

第一反应,难道谁给错买了公关吗?

当然不是

很明显,这个让名字上热搜的玩法只是新浪微博的一种营销活动方式。

不过,在愚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给用户们带来惊喜的可不止新浪,各大科技公司都抓住了今天,带着新点子、新技术为用户群放送了一波彩蛋。

这些资讯,产品君都给你们收集好了!


Pac-Man女士访问Google地图

谷歌在愚人节推出了“重磅彩蛋”——经典“ 吃豆人游戏 ”的“ 增强现实版 ”。

虽然谷歌早在2015年愚人节就发布这款吃豆人游戏,但今年的续集是和 Pac-Man 女士一起做的。

这一次,它不会将用户当前的位置转变为游戏关卡。相反,用户将被带到世界上随机的地方,得到五个关卡来击败来鬼魂。

要找到 Pac-Man 女士,只需打开Google地图应用程序,选择自己的位置。

又或者在默认模式下,谷歌地图会随机将你安排到一个街区,随后地图变为深蓝色,你就可以控制自己的黄色吃豆人躲避彩色的妖怪并不断吃豆了。

除此之外,谷歌还发布了包括“ 触觉助手 ”在内的一系列VR的虚拟产品,它可以让人们更好地获得模拟的气味、口味和生理感受。

亚马逊宠物智能助手Petlexa上线

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智能助理新品:amazon echo with Petlexa,一种能听懂宠物说话的人工智能助理,并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对其进行介绍。

在视频中,聪明的 Petlexa 可以统计仓鼠步数,为猫主人叫寿司外卖,陪无聊的狗狗玩游戏,并且在狗狗撞坏了相框之后,自动购买新相框。

亚马逊表示,Petlexa 的功能是允许狗、猫和其他动物与 Echo 的 Alexa 进行沟通,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对话一样。

这表明,以后家中的猫猫狗狗就可以过没有障碍的生活,还可以用 Echo 听歌玩玩具了

听上去十分炫酷,不过在这样的日子发布,没准最后还是个玩笑(嘻嘻

流媒体公司 Netflix 推出直播服务

流媒体公司 Netflix 选择在四月一日推出它们的直播服务 Netflix Live,由演员威尔-阿奈特 ( Will Arnett ) 用讽刺的口吻陈述一些日常小事,类似于脱口秀的形式。

阿奈特所做的关于ASMR 的奇怪叙述,是一个意识流的讨论,涉及从复印机到并行停车场的一切,这样的视频是独特的,令人着迷。

它们戏称这是最“热闹”的馊主意,就像 Roku 的 Snack Suggest,或者是Hulu的八秒总结道胡。

不少人不看好,不过也有人认为这种“ 深度讽刺 ”或许是视频未来的发展方向。

而且,Netflix 表示,这也许不是一个非常可信的四月一日恶作剧,但这应该是个舒缓人心的消息。

Lyft 发明 “MONO”智慧拇指手套

Lyft “发明” 了一种类似于任天堂的古董外设 Power Glove (拳神手套) 的古怪硬件产品。

官方还公布了外型设计和影片,并指出:

只要戴上造型酷炫的 Mono 手套,竖起拇指比赞,就会帮你自动侦测呼叫距离最近的车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会不收钱。

不少网民表示,这超炫酷!是挺炫酷的,但产品君不得不说,这听上去实在是太扯了... 各位还是长点心吧

T - Mobile ONEsie “ 睡衣 ”

美国运营商 T-Mobile 一如往年,在愚人节这天推出了全新产品。

T-Mobile ONEsie 这件看上去舒适绵软的连体式睡衣,实际上是T-Mobile进军可穿戴设备的首款设备。

兼备全身运动追踪、体育休闲、热磁充电,人体4G热点等,甚至有商务一体款式。只要穿上它,就永远不用担心手机不在服务区了。

在产品君看来,这款产品功能很酷,不过颜值不大行啊

各位想必看嗨了?也许还找着自己中意的了?

虽然看上去还蛮炫酷的,不过毕竟是在如此模棱两可的节日发布的消息,至于真实程度再观望观望才能知晓。

就算并不真实,各个大公司制作产品视频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哒 ~ 就当做学习观摩啦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