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的最扯淡的分手理由是什么?

我前女友和我初次见面,她就提出 了三点要求,“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你们是不是觉得这女孩真好,我当初也以为是这样的。

见了第一次面,她内心就慌了,跑长沙来找我三次。其实见面之前,我在深圳打工,回来是因为我一个兄弟在长沙医学院后面开了一家烤肉店,找我回来一起创业。刚好回来和这个女孩子见面。谁知道 见了一次面,她居然,三次来长沙找我!

她提出了找男友的标准。我当时觉得能遇见她真好,是的,我当时就是这样想的。

谁知,第一次,创业真不容易 ,没挣到钱,手头的积蓄也花的差不多,为了称起那个店。女朋友他哥结婚,我都没钱去送彩礼。

这下好了,她爸妈直接不见我,她哥结婚在南湖买了套一百多万的房子,那个装修,豪华的,她爸妈经常带她去她哥那里,说,你呀,不要被骗了,找男友就要像你哥这样。

------------------------------------------------------------------------------

因为创业失败,我继续返回深圳打工,就这样,我们俩谈了1年半的异地恋。

平常工作忙,没时间聊天,下班后找她聊天。明显感觉,微信聊天少了,说话的气氛也不对。

今年回来练车,鼓起勇气去找她聊了几次,问她是怎么想的?这回的想法和当初选男友的想法完全不同。

终于,在今年的6月份分的手!

这次回来,我就没打算去深圳了,在长沙找了份销售的工作,因为我觉得干销售不仅可以锻炼我的业务能力,还能挣到钱。最重要的是我还能利用销售累积到的人脉再次创业。

之前的经历让我深刻认识到:不能再遇到第二女孩的时候,不能再一次被看不起了,我应该利用现有的岗位好好怎样赚钱,怎样制定自己的财富创造计划。

这个社会太现实了,没有钱,一次都是免谈。总之,你会发现,这个社会变得更真实了!

一切能够让你感受到的甜蜜的恋爱,都是建立在拥有一个好的物质条件环境下。反过来说,

-------------------------------------------------------------------------------

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物质基础,别想去拥有一场甜蜜的丰收的爱情!

真的,从来一直觉得,只要肯努力,钱都是会慢慢来,但是,当你满欢欣喜准备收获爱情的时候,因为没有物质基础。最终一拍两散。久而久之,你会发现:

这个社会开始变得残酷,它要求我们要学会拥有创造财富能力的,你可以一开始没有,但你可以学,你还不能只是在学,你还需要定一个创造财富的阶段性计划,不然,最后还是一场空。只有定了计划,确定了目标,真得,才知道自己收获了哪些。不然,每天就是瞎忙。

我觉得我们可以想想怎样让自己变得 越来越强大,之后怎样让自己在公司越来越受到重视,最后怎样让自己3、5年后从公司的打工者,变成公司的合作伙伴。

比如,我既然选择了做销售,首先,第一要干的事情就是打开自己的社交,

让自己主动去交新的朋友。于是,我加入了长沙本地的一个社交群,在群里谈谈心,建立线上的关系,在聊到一定程度后,主动去参加群内的线下活动,增加自己的社交能力。勇于和陌生人交朋友。为了鼓励自己,我还为自己写了一句座右铭:喜欢一秒钟成为朋友的那种感觉,不喜欢熟悉的陌生感。

第二,尽可能想到赚钱的法子。

我和群内的朋友聊天时,会时不时释放自己对于赚钱的一些想法。可能是真的被前段感情伤到了,比如:我们在群里聊到群内可以搞个组CP活动时,我觉得,现在的婚恋需要太刚需求。特别是因为物质的关系,让现在的单身人士越来越多。可以借助公司的平台搞个细分领域的婚恋项目。内部项目,让公司觉得自己越来越强大,可以自己养活自己,同时还能组建这样一批有共同爱好的人。帮公司打出品牌影响力。那么关于这个项目如何赚钱呢?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明天来分享项目如何操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乐天见示伤微之敦诗晦叔三君子皆有 吟君叹逝双绝句,使我伤怀奏短歌。 世上空惊故人少,集中惟觉祭文多。 芳林新叶催陈...
    闲斋若比邻阅读 588评论 1 4
  • 光阴抖下尘埃 一把鸡毛掸子在深夜开始劳作 鹅黄扫不完黑 也扫不完时间 所犯的罪 沉睡或者不眠 阻挡不了明天或者明天...
    悦木君阅读 83评论 1 3
  • 云海茫茫天地间, 游人络绎度休闲, 海风拂面赤脚岸, 朵朵浪花吻足尖, 海面掀起层层浪, 只听浪拍海岸声, 如诗如...
    繁花似锦_ever阅读 147评论 2 1
  • 药方 第十一味 教堂里神父正在宣读: 主啊,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男女,恭行婚礼终身偕老...
    九仙月阅读 2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