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一起谈场花式恋爱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夏季的清晨,阳光明媚,微风轻抚。

真的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要是不是被老爸抓了出来,此刻她一定还在柔软舒适的被窝里做着春秋大梦呢。

可惜了……

黎振兴一边注视着沉稳地握着方向盘,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看着坐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的黎小小,语重心长地说:“小小啊,等会去了游泳场,可要好好听教练的话,认真学,不能……”

“知道啦知道啦。”黎小小睁开眼睛,嘟着嘴不耐烦地说:“这话老爸你已经说了几十遍了,早就会背了。”

黎振兴听到女儿说这样的话,也不显得生气,还笑了笑,“好,我不啰嗦了,只要你学会游泳,你想要的奖励,爸爸一定帮你实现。”

18岁的黎小小刚逃离高三水深火热的生活,在结束高考的第三天,都还来不及好好享受睡懒觉和吃吃喝喝的美好日子,就被她老爸逼着去学游泳。

她已经十八岁了,做了十几年的旱鸭子,从不觉得不会游泳有什么问题。

只是她老爸早段时间看到一个和她同龄的花季少女,不小心落水而不懂游泳导致溺亡的新闻。

爱女心切的黎振勇当即偷偷帮她报了一个8800块的私人一对一游泳培训课程,送给她作为毕业礼物。

她心心盼盼的礼物是香港七天游,而不是浪费时间金钱跑去学游泳。

经过她与老爸的谈判,最终结果是,她学会游泳,她老爸赞助她去香港旅游作为奖励。

黎振兴把车子停在大镜山游泳场门口,伸出手轻轻地捏了一下黎小小的小脸,“小小,醒醒,到了。”

黎小小睁开朦胧的双眼,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不怎么情愿地下了车。

两人刚刷完学员卡进入游泳场,黎振兴就接到助理的电话,说公司里有急事,需要他立刻过去。

“小小啊,公司里有事,必须要爸爸过去,你能一个人去学游泳吗?”

“去吧去吧,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学完我会自己坐车回家的。”

黎振兴知道黎小小怕水,就怕她趁自己不在场监督会偷偷溜走,现在听她自己这么说了,才终于放下心来。

黎小小跟在售票大姐的身后,往游泳池的区域走了过去,看到穿着泳衣泳裤的男男女女,还有那在阳光下看起来清澈无比的池水,不由来地感到有些晕眩。

“小莫,你的学员黎小小来了。”

黎小小听到那大姐用大嗓门对着人群里吼了一声,便看到一个男人走了过来,他长得很高,穿着蓝色牛仔裤,上身是白色的紧身T恤。

因为她有轻度的近视,好开始并没有看清他的模样,等他走近看见他的脸时,便忍不住惊呼出声:“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的?你还是我的游泳教练?”

“这游泳场是我舅舅开的,你说我怎么会在这里。呵呵,我也没想到会是你,这么大了才跑来学游泳……该不会是有着什么不良企图吧。”

“莫锦翰,你少自恋了,要是我知道是你教游泳,打死我都不会过来。”

莫锦翰不说话,只是微微勾起唇角,看着眼前气得眼睛都瞪圆了的少女,只觉得心情一片愉悦。

2

黎小小很早很早以前就知道了莫锦翰。

她与莫锦翰都是B市一中的学生,并且同届,不同的是莫锦翰挂着学霸校草游泳王子这样响亮亮的名头,而她在卧虎藏龙的学校里只是一个小人物,长相一般,成绩一般。

所以两人即使在同一个学校三年都没有过任何的正面接触。

直到一个月前的某天下午,她跟好友乐乐在学校湖边的草地上玩闹。她在乐乐的推搡中不小心撞到了刚好路边的莫锦翰身上,还把他扑倒了。

没错,是直接扑倒,娇娇小小的她把他压倒在地上,她的唇还轻轻擦过他的嘴角,也不知道是否算吻上。

两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给吓懵了,就那么呆呆地维持着这姿势。

那画面太美,让乐乐不敢直视。要是她胆子大点的话,拿出手机给他们拍两张照片发朋友圈,绝对引起全校师生的轰动。

只是估计黎小小会死得很惨。

最终还是黎小小最先反应过来,尖叫一声,然后快速跳了起来,激动得整个人站在原地团团转。

同时,莫锦翰也站了起来,伸手拍掉身上沾着的灰尘草屑后,微眯着眼睛神色不明地看着她,“黎小小?你是故意的吧?”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虽然很诧异他居然会知道自己的名字,该不会是一直暗恋着我吧,想是这样想着,可她还是快速为自己辩解道:“不过,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又不喜欢你。”

他只是用一种你是不是傻的眼神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她,然后冷冷第哼了一声后,转身潇洒离开。

“诶……诶,你怎么走啦。”

可他根本就像没听到她的叫喊一样,脚步都没有一刻的停顿。

黎小小只能微嘟着嘴,一脸委屈地看向乐乐。

乐乐对她翻了一个大白眼,摇着头,有些无语地说:“妞,你的校牌上清清楚楚地写着黎小小三个大字好不好。”

在那次乌龙的亲密接触后,黎小小就经常会在校园里遇到莫锦翰。不管怎么说,自己那天的行为是欠他一声道歉的,可她就是没勇气说出口,只有微低着头,或转移视线,总之就是不正面看他,假意装作没看见。

可每次,她都会感到有一道冷清的视线冷冷地盯着自己,让自己恐惧到飙冷汗。

好不容易熬到高考结束,她以为终于可以不再担心在学校里撞见他了,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现在谁能告诉她,为什么他会成为自己的私人教练的。

她觉得她爸是故意坑女儿的,不然全市那么多的游泳场不找,那么多的游泳教练不找,偏偏找了自己不想见到的人?

3

“黎小小,虽然你年龄比较大,看起来也不是很聪明。可既然你成了我的学员,就要好好地学,不然是丢我这个教练的脸。”

莫锦翰直白的话语生生把黎小小从神游的状态里扯了回来。

她看着他清俊冷冽的脸和深邃的双眸,用力地咽了一下口水,弱弱地问:“请问……我可以退钱不学吗?”

“你说呢?”莫锦翰的脸绷得更紧,盯着她的眼神越发的锐利,冷嗤一声,说:“原来你这么胆小啊?还没有开始就认输了。”

“谁说的,我才不胆小呢,不就是学游泳吗?谁怕谁。”

话一出口,黎小小就有点后悔了,心里暗骂自己两声,每次都是这样,别人一用激将法自己就冲动得脑袋发热,傻傻地撞入别人的圈套里。

乐乐经常用这招对她,几乎是类试不爽。

而她每次都会后悔,可又总是学不乖,下次照样重犯。

果然冲动是魔鬼这句老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

“好,那你先把你的包包和身上的杂物都给锁进那边的柜子里,再来跟我上课。”

黎小小把包包手机都放好后,正式开始了自己是游泳课程。

莫锦翰先是详细地询问了一遍她平时有没有经常运动,体能如何,有没有游过泳,怕不怕水……

每听到她的一个回答,他的眉头就皱得紧一些,到最后他的眉头拧得紧紧的,让她看了都有点嫌弃自己了。

把该要的问题都问完后,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才让她跟着他做热身运动。

原本黎小小看到莫锦翰在热闹的泳场里做着如同学校早操一样的动作,觉得很丢脸,手脚都放不开,只是随意时挥动着。

可当他第三遍领着她认真地做热身运动时,她也渐渐忘了周围的环境,开始投入地跟上他的动作。

4

“小小,醒醒……别睡了……”

“啊啊……好吵……”黎小小被摇醒了,一把拉过被子盖过头顶,嘟囔道:“别吵我……我要睡。”

赵彩倩伸出手扯了扯她的被子,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催促着:“七点了,再不起来,你的游泳培训课就要迟到了……”

游泳课游泳课,莫锦翰。

当她的脑海里闪过莫锦翰那清冷俊逸的脸时,整个人如同被冷水浇过一下子就清醒了,直接跳了起来,“真的七点了吗……死定了,死定了。”

赵彩倩看着胡乱抓起一套衣服就冲进卫生间的女儿,摇了摇头,为她这样毛燥的的性格感到无奈又担心。

四分钟后,黎小小已经洗涑完,穿着白衬衫紧身短裤风风火火地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她坐在椅子上一边穿鞋一边问:“我爸呢?他准备好了吗?”

“你爸因为公司的事已经连夜飞到北京了,他可是交待了我要好好监督你,要不我送你过去?”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坐车去。”

“诶,你不先吃了早餐?”赵彩倩跟在黎小小的背后喊道,见她边跑边摇头,只能从桌上抓起一个三文治和一盒牛奶,追了出去,“把这个带上,车上吃。过马路的时候记得看车,有什么事都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知道了。”

黎小小急赶慢赶,还是迟到了十分钟。

远远地就看到莫锦翰站在昨天的位置上,双手环胸,板着脸,那锐利的目光盯着黎小小脆弱的小心脏都在颤抖着。

“居然敢迟到,立刻放下包包,给我去跑步。”

“啊,又要跑步?”昨天她就被他以体能太差为理由,逼着跑了四十分钟的步,把她累得腿都抽筋了。

今天居然还要跑,大哥,我是来学游泳,不是来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好不好?

莫锦翰只是淡淡地撇了她一眼,就让她把所有的抱怨抗拒都收进心底,乖乖地按照他的指示行动。

大镜山游泳场旁边的社区公园里,除了几位锻炼身体的老爷爷老奶奶外,还有一白一灰两道年轻的身影在一前一后地跑着步。

那画面挺美挺浪漫的,就是时不时传来男生带着怒火的低吼声:“你是蜗牛吗?跑这么慢。”

“快点,人家八十岁老奶奶的动作都比你灵活。”

“不到两千米你就喊累,丢你进游泳池估计你连爬都爬不起来了。”

“还有二十分钟,你给我坚持到底……快点,不能放弃。”

……

……

5

第四天早上,黎小小以为又是跑步训练和听他讲游泳的方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虽然跑步跑得她累死累活的,可也比游泳要好。

要是黎振兴知道自己花了那么多钱只是让她去跑步的话,估计拍死她的心都有了。

黎小小吸取上次迟到的教训后,再也不敢迟到了,基本上每天都提前十分钟到达。

“你去把泳衣换上,今天开始游泳实训。”

“什么?”黎小小瞪直了双眼看着莫锦翰,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现幻听了,“今天不跑步啦?”

莫锦翰微低着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腕表,带着商量的口吻说:“你如果想跑步的话可以先去跑一个小时,再来学游泳。”

“不了不了,我现在就去换泳衣。”黎小小丢下话,就抱着自己的泳衣蹬蹬蹬地往女更衣室跑去。

她很快就换好了泳衣,粉色的上下式泳衣,很保守,除了露出可爱的小蛮腰外,一点也不性感。

可即使是这样,她依然不敢出去,一想到自己这样去见莫锦翰,心里就觉得别扭。

也不知道他看到是什么样的表情。

黎小小对着镜子上照下照,左看右看,对自己的身材都是不满意。

胸太小了,皮肤太黑了,腿太粗了……

伸出手努力的把自己的胸往中间挤了挤,还是挤不出性感勾人的事业线。

二十分钟后,她终于下定决心,咬咬唇,跺跺脚,对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一个鬼脸后,带着满腔孤勇快步往外面走了出去。

莫锦翰侧着身子半倚在女更衣外的椰子树下,双眼一直盯着更衣室的门口,还时不时看一看腕表。

当时间过了二十分钟,还没见黎小小出来,他的耐心已经快要消耗完了,想着两分钟后她再不出来,就要到更衣室门口大喊她的名字,把她逼出来。

在他又一次抬头的时候,有一道粉色的身影从女更衣室走了出来。

一头乌黑的长发在随风轻扬,精致的小脸难得地带着一抹羞涩,盈盈一握的纤腰让他暗暗吞了一下口水。

她踩着阳光一步步地走了过来,他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那是心动的讯号。

只是他眼里所有的惊艳在她靠近的时候都掩藏进深邃的眼底了,皱着眉,不悦地开口:“你是在里面种蘑菇吗?你知不知道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

黎小小微低着头不去看他,双唇紧抿着不说话,心里的紧张忐忑一下子就消失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委屈很失落。

莫锦翰跟黎小小一起并肩站在1.8的泳池旁,在她以为他会像电影里拍的情节一样简单粗暴地把自己推进池里时,只见他淡淡地开口:“你看着这水有什么感受?”

“我……我怕。”黎小小边说还边悄悄地往后挪了一下身子。

可一双温热的大手按在她的肩上制止了她的动作,她觉得自己的大脑有瞬间的空白,耳边传来他比往日都要温柔的声音,“人天生是熟悉水性的。小孩子刚生出来其实是会游泳的,这是一种本能,因为胎儿就是在“水”中长大的!你只要不怕水,不要想着会被溺死,在水里尽量放松自己,想象自己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再加上我教你的技巧,绝对可以游得很好。”

“是……是吗……我……”

黎小小带着质疑的话都还没有说完,整个人就失去了重心直直坠入水中,荡起巨大的水花。

“啊……啊……救……救命,我……我不会游泳……啊。”

她在水中一边挣扎一边慌张地呼叫,没一会,她就喝了好几口的水,也渐渐没有了力气,整个人开始慢慢往下坠,脑海里仅有一个念头就是要杀了莫锦翰偿命。

6

在黎小小快要绝望时,她被一只手拦腰搂住,头部浮出了水面,用力地呼吸着。

原来能自由地呼吸是这么美好的一件事!

“你知不知道,你快要害死我了,我都以为自己死定了。”

莫锦翰一手搂着她,潇洒地挪动位置漂到她面前,悠悠地叹了一下气,“傻瓜,有我在,怎会让你出事。”

黎小小看着他近在眼前的俊颜,深邃幽暗的双眸仿佛含着无限深情,让她不敢再直视。

微低下头,看到自己的腰被他搂着,自己的手挨着他的手臂,这场景好像偶像剧里的浪漫镜头啊。

而且他赤裸着上身露出的肌肉真的好性感,好想摸一摸。

只是她还来不及继续想入非非,莫锦翰就已经拉着她往岸边游去了,“先上去休息十分钟,你看,有我在,你绝对淹不死。等会你只要拿出你那女汉子的魄力来,放开手脚地游。”

“我才不是女汉子呢。”

他听到她小声的嘟囔,勾唇扬起一个绚烂的弧度。

十分钟后,黎小小再次下到水中,当然这次是她扶着栏杆一步步走了下去,而莫锦翰已经在水中等着她了。

“你的手臂先张开,在空中完成移臂之后,大臂内旋,使肘关节处于最高点,手指伸直并拢,掌心斜向外下方,指尖自然触水,接着是小臂,最后大臂自然插入水中。”

“完成入水之后,手掌掌心开始由斜向外下转为斜向内后,逐渐弯手肘、弯曲手腕,手肘始终高于手臂,为下一步的划水做好准备。”

“不是这样,错了,弯曲手腕……”

“抱水完成之后,手臂配合肩膀的旋转,大臂内旋,带动小臂,弯曲的手臂逐渐往大腿方向伸直划水,掌心由斜内下方转为斜内上方,从下往上划水之大腿。你的腿是僵硬的吗?不会动一动……”

刚开始莫锦翰还非常的有耐心指导她的动作,可说着说着,他的音量就调高了,语气更是越来越差劲。

黎小小一方面怕水另一方面又怕自己做得不够好,遭莫锦翰嫌弃。

所以她情绪越来越紧张,也越游越差劲。

她在水中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掌握了蛙泳的基本动作。

爬上泳池后,她整个人瘫在躺椅上,累得连手指都不想再动一动。

就在她闭着眼睛,昏昏欲睡的时候,听到一道磁性的声音,“起来吃点东西。”

是莫锦翰在说话。

她睁开眼睛的时候,猛地惊觉才短短四天的时间,在这么嘈杂的环境里,自己居然能那么清晰肯定地辨认出他的声音。

“趁热吃吧,虽然你学得很慢,但态度还算认真。”

黎小小伸手接过莫锦翰递过来的饭盒,只见里面装着热气腾腾的云吞,香气诱人。

“哇,是云吞,你煮的吗?”

莫锦翰撇过头,看向泳池,不怎么自然地应道:“快吃吧,问那么多的废话。”

少年的侧脸俊彦如画,在阳光下闪耀着动人的光芒。

黎小小看了他一眼之后,才低下头一边吃云吞,边吃的时候还边想,虽然他的脾气很坏,可还算是个好人,要是能再温柔点就好了。

7

经过三天的训练,黎小小已经学会了蛙泳,开始学自由泳。

因为她不再怕水,对游泳的技巧也能快速地领悟和运用,学习得很快。所以莫锦翰基本上很少再会骂她,偶尔被气到,也只是瞪上两眼,再深深地呼吸一下。

每每这个时候,她就在心底暗暗偷笑,这样的莫锦翰真的是太可爱了。

“你这兔崽子是谁,快放开我女儿的手。”

黎小小听到熟悉的声音,开心地抬头一看,果然是她爸苏振兴,当即兴奋地喊道:“爸,你回来啦。”

苏振兴因为担心黎小小,所以一结束北京的事务,先回到家里放好行李,就立马过来泳场。

可没想到会看到一个年轻帅气的男生手握住她的手,两人动作亲密地泡在水里,难道自己的宝贝女儿偷偷谈恋爱了?

“小小,快上来。”苏振兴狠狠地瞪向莫锦翰,“臭小子,我让你放开我女儿的手,你听没听到。”

黎小小这几天跟着莫锦翰学习游泳,在水里,两人难免会有肢体的接触,她已经从一开始的心跳加剧到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

估计摸他的腹肌也不会脸红心跳。

她以为莫锦翰会马上放开自己的手,可他却是一手牵着自己,一手往池边。

两人一上岸,黎振兴就快速拉过黎小小站在自己的身边,脸色铁青,恨不得让眼神化作刀子把这个登徒浪子捅上两刀。

莫锦翰被他瞪着也不见丝毫的胆怯和害怕,淡淡地开口道:“黎叔叔,我是小小的游泳教练。”

“教练?教练又怎样?教练就能对我女儿动手动脚的吗?”

莫锦翰用手往后面拨了拨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咧唇微微一笑,“黎叔叔,你不记得我啦,我是莫勋的儿子莫锦翰。”

“莫勋?”黎振兴眯着眼睛认真地盯着他的脸看,过了一会,才半信半疑地开口:“你是莫勋的儿子?”

“对啊黎叔叔,两年前你到我家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吃过饭。”

瞬间,黎振兴的眉头一松,笑着上前拍了拍莫锦翰光溜溜的肩膀,“好小子,呵呵,没想到是你。叔叔眼力不好,都没能认出你来。”

“叔叔正年轻着呢,是你贵人多繁事,才一时没能认出吧。”

黎小小傻傻地站在原地看着自家老爸由怒气冲冲变成跟莫锦翰嘘寒问暖聊家事的温和叔伯,根本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黎振兴跟莫锦翰的老爸莫勋是生死之交的战友,虽然后来他转业从商,可两人都是保持良好的情谊和联系。

两年前的春节,莫勋邀请他们一家人过去吃饭,只是因为黎小小跟朋友去邻市玩,她才没有去成。

当时他夸莫锦翰英俊帅气时,听到莫勋说他的儿子也在一中读书,他还来不及多问,就被别的战友岔开话题,聊起他们共同当兵的时期。

8

既然莫锦翰是自己兄弟的儿子,黎振兴自然对他放了一百的心,甚至还希望他能与自己的女儿凑成一对,他就能与莫勋亲上加亲了。

中午结束培训,黎振兴带上黎小小请莫锦翰一起去饭店吃饭,席间,他先是问了莫锦翰各种问题,只差把他小时候尿床的事都问清楚。接着又是把黎小小各种夸,说她聪明乖巧听话善良温柔。

黎小小看着自家老爸这种类似于卖女儿的行为,囧到不行。

而莫锦翰一直微笑点头附和,那笑容怎么看都让她觉得刺眼,真想一把掌拍过去。

才十天时间,黎小小已经爱上了游泳,也能在水中自由潇洒地转换着动作。

连续游了半个小时,她才开始上岸喝水。

只是她才拧开矿泉水瓶的盖子,还来不及喝,莫锦翰就一把夺了过去,仰头咕噜咕噜地吞了好几口。

“这水……是我喝过的。”

莫锦翰把那半瓶水都给喝完了,一甩手把它扔进垃圾桶,瞄了她一眼,“这是我的水,你的水在那里。”

黎小小看了看放在桌上的另一瓶一模一样水,眉头轻轻皱起,“是吗?我记得我的水是放在桌子外面的。”

“你记错。”莫锦翰轻飘飘地丢下话,转身就走了,“十分钟后继续。”

徒留下黎小小苦苦回想自己的水是哪一瓶,可十分钟后都还是想不清楚。

听到莫锦翰吹口哨后,也不再纠结了,直接抓起桌上的水,冲冲喝了几口就跑了过去。

9

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黎小小已经在莫锦翰的教导下,学会了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

偶尔还会跟莫锦翰来一场比赛,结果毫无疑问是她输了。

不过作为一名新手,能与他同场较量,已经是非常的勇气可嘉了。

明天就是她游泳培训的最后一天了。

她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看着阳光下碧水里,莫锦翰那矫健的身姿如鱼一般自由畅快地游泳,感觉自己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她已经习惯了每天早早起床,习惯了每天与他见面,习惯了看他或笑或怒的脸。

心里涌起浓浓的愁绪。

“发什么呆呢?”

黎小小听到声音,从神游中回来,看到莫锦翰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她身边的椅子上了。

抬起头,看到他正用毛巾擦拭着头发,身上沾着水珠闪闪发光,迷了她的眼。

“确定好报哪个大学了吗?”

“B大吧,你呢?”

莫锦翰侧过身,把手撑在下巴,勾唇轻轻一笑,“一样。”

黎小小的眼神刷地亮了,闪着惊喜的亮光,笑道:“真的吗?你也是报B大,那我们又是校友了。”

他的笑容微微敛住,眼神专注认真地看着她,缓缓地张开棱唇,“我们又是校友了,然后呢?”

“然后……”黎小小的心跳猛地一顿,有什么将要从心底破茧而出。

莫锦翰看出她眼里的意思,非常肯定是点了点,注视着她,一字一句地说:“我教会了你花式游泳,你敢不敢陪我来场花式恋爱?”

黎小小沉默地看着他几秒,看着他的眼神由一开始的自信满满,慢慢的变得忐忑不安,才露出灿烂的笑容,挑眉道:“好啊,来就来,谁怕谁啊。”

莫锦翰瞬间松了一口气,眉眼染上笑意,伸手握住她的手,“那以后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那以后,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9

那天午后,莫锦翰在学校里刚游完泳,往宿舍楼走去,因为微低着头,就没有注意四周的状况。突然自己猛地被扑倒在地上,嘴唇什么东西轻轻擦过,冰凉凉的。

而怀里抱着的身子,温热柔软,还能闻到她身上传来的淡淡的馨香。

他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了,诧异地抬起头,看到一双黑亮如宝石的漂亮眼睛,心跳便不由控制地狂跳着。

她也吓到了,傻傻地任自己抱着。

等她醒过神,快速地站了起来后,自己的怀抱空落落的,还感到有些不舍,低头时看到她的校牌上写着高三(6)班黎小小。

黎小小,不就是爸爸的战友的女儿吗?

没想到是她。

从那次相遇之后,他就经常能在学校里撞见她,可她每次都是低着头,或把视线转向别处,装作没看到。

气得他的肺都疼了。

想着快要高考了,先暂时地放过她,等高考完了,一定怂恿自家老爸去她家里做客,不知道她到时候会是什么样的神情。

想想就觉得非常的期待。

高考后,老爸在部队里还没有回来,自己闲着无聊就到舅舅的泳场里转转,没想到会在办公室的报名表,看到熟悉的名字。

惊喜从心而生。

从卖票大姐的口中确认是一个四五十岁的男人为自己高考完的女儿报的名后,就立马决定要做她的教练。

既然你闯进了我的心,就再也不准离开我的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