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情那么疼 婚姻那么伤(中·下)06|养老送终有情郎

养老送终有情郎


上一章

下一章

可怜姚石头先前就有病在身,现在又护女心切,还没有棒打鸳鸯,赶跑流氓,却是急火攻心,自己先到是人事不省。

看着倒地昏迷的姚石头,坐在地上的林子潇猛地起身,就把姚石头从地上抱起来揽在前怀。

“爸爸……爸爸……你快醒醒呀……春桃找到幸福……有了托付一生的人,你该高兴呀……爸爸……你别吓我爸爸……”

看着躺在林子潇怀里的老父亲,姚春桃声嘶力竭,泪如雨下。林子潇默不作声,叹了几口气,狠狠地掐着姚石头的人中。

姚石头只是气血上涌,短暂昏迷。这时候掐人中最为有效。对于姚石头的第二次昏迷,林子潇已经见怪不怪,马上有了对策。

姚石头终于被疼痛唤醒,慢慢睁开了眼。春桃还在哭哭啼啼,林子潇默默不语,一张有力的大手,却还在掐着自己,疼痛让老人变得又要疯狂起来。

“林子潇,你个王八羔子!刚才,你已经把我气死一回了,现在,你还想掐死我不成?你他娘的,快松手好不好?”

林子潇虽然挨了骂,姚石头的醒来,却让他心情大好,也就不再计较。当然,对于这个能决定自己幸福的老人,他也不敢计较。

姚春桃刚才那句“我已经是林子潇的人了”太有杀伤力了。林子潇知道,接下来,还有烈雨狂风,也就当起了乖孩子,松开了姚石头坐在一边,却不敢站起来。

姚春桃终于不哭了。老父亲对林子潇的叫骂,听起来并不刺耳,确有几分戏谑。打是情,骂是爱,春桃感觉,这骂声里有对林子潇的亲近。

“闺女,你就对林子潇,就这么死心塌地,心甘情愿跟他一辈子?”

姚春桃毫不迟疑,重重的点了点头。

“林子潇,无论你小子,将来如何飞黄腾达,出人头地,都对我们家春桃负责到底,没有一丝一毫的后悔?”

老人好像在新婚典礼上客串司仪。不过,气氛太紧张,老人对自己的角色浑然不觉。

“姚伯伯,我林子潇是真心喜欢春桃。能和春桃好一辈子,那是我林子潇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只要您老人家,成全我们两个人,我林子潇,愿意发毒誓,如有辜负,天打雷劈!我林子潇这辈子,一定好好孝敬伯父伯母一辈子,给您们养老送终!”

说话间,林子潇从地上爬起来,一头栽到,双膝长跪!

姚春桃又哭了,酸酸的,甜甜的。人世间,还有怎样的蜜语甜言,能像林子潇这般,让一个女孩子泪流满面?

姚老汉仔细端详了林子潇好长一段时间。

林子潇面不改色,一脸庄严肃穆。老汉重重的叹了一口气,突然地哈哈一笑。

“还是你们这些读书人说话好听!好一个养老送终!我姚石头膝下无子,却能捡来一个大学生女婿,给自己这把老骨头摔盆打幡,那还真是长脸!林子潇,我的好孩子,好女婿,我姚石头,今天就认下你这个女婿。马上就高考了,你们考大学是大事,我就不给你们添乱了。一切事情,咱们考高之后再说不迟,说不定那时候就是三喜临门!你们两个孩子也赶快回去吧,好好准备考试!”

姚石头扶起来林子潇,又看了看一脸泪花哭哭涕涕的闺女,内心涌上一股自豪与甜蜜。自己还是太过敏感,太过自卑了。

女儿赶上了好时代,怎么还会被别人欺负呢?

家里老婆子,把自己漂亮的脸蛋传给了孩子,哪还能把那不幸也传给孩子?

再说了,春桃遇上了子潇,只要是林子潇像我一样,心疼自己的女人,春桃哪能受一点苦?林子潇还是大学生呢,将来肯定比我疼人有本事。

儿孙自有儿孙福,莫为儿孙做远忧!看来我姚石头老喽!

姚石头不由自主的,就打了自己一个嘴巴,坐上自己的11路公交车,撒丫子一路小跑,忙着给姚青青报喜去了。

“春桃,你爸爸都已经认我这个女婿了,你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才对呀?”

林子潇一副得了便宜,却还贪得无厌的猥琐表情。

“林子潇,我爸爸那么难说话的一个人,都给你大开绿灯。你小子,还真是好命,你才是今天晚上的最大受益者。没有我今天完美的配合,你林子潇,哪有抱得美人归的好运气?该有所表示的,应该是你吧!你倒是说说,今天欠姑奶奶的打算怎么还?”

姚春桃更是不依不饶,开始耍起娇来。

“我欠你的,还真是多!你姚春桃,给我了初吻我没还;你姚春桃,给了我拥抱我没还;你姚春桃,给我的生米做成熟饭,我更没还!春桃,你说我该还哪一个?还是今天全都还了,连本带利,利滚利的还清还够?”

林子潇一边说,一边走向春桃,抓住了姚春桃的酥手,就是一顿猛搓。勾魂般的眼睛,火辣辣的望着春桃,有一万个舍不得,十万个爱不够,百万个我想要!

“林子潇,今天夜里,咱们算是生米做成熟饭了。我爸爸已经接纳了你,你还想怎么样?我这只天鹅,已经被你当鸭子煮了,你还真忍心一口气儿煮熟啊?小心火候不够,吃进肚里拉稀,你林子潇连高考的考场都进不了!到那时候,你林子潇还有什么资格做我们姚家的女婿?你们男人,果然都是花言巧语,心术不正!”

姚春桃娇嗔起来,确实战斗力暴涨!骄傲的白天鹅一飞冲天,胜过所有的第五代战机!

“春桃,你刚才都想生米做成熟饭,现在不正是机会?你爸爸那关都过了,在他那里,固然是我们生米已成熟饭,可还是没有我们自己,亲自把生米做成熟饭来的更实惠,更刺激?春桃,现在没有什么东西,能挡得了我们,我们何不让这个夜晚,变得无比美丽,无比多情,无比难忘?”

雄性荷尔蒙分泌多了,男人的攻击性,突然就变得无比强烈!林子潇松开了姚春桃的手,猛然一个熊抱,将酥软的春桃搂在怀里,不管她气急败坏,又递上了自己火热的唇。

大战,一触即发!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