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

这就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所经历的事物,不管我们对这些事情作出了正确或是错误的选择.而最后这座用人生经历拼凑起来的城堡将是对我们的最大奖励.如同游戏最后所说"要建造一座大小合适的城堡,他需要非常多的石头.他现在手边有的这些,算是还不错的开始.

凌晨 02:00  维也纳森林

一张破旧的木桌前,一名中年男子手里握着什么东西,那是张白色的叠纸,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

男子踌躇了一下,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根吸管放在桌上。他把那张纸轻轻的展开,天并不是特别寒冷,男子却开始颤抖。他把那根吸管拿起来,用嘴咬住一端,另一端缓缓的靠近纸上的粉末···

“不许动!”一束冷蓝色的光晃过来,照在男子的脸上,男子的眼神充满了惊愕···循着光源望去···

“我是警察!”右手出示证件的警察说道。

男子举起了双手。沮丧的垂下了头。

“这是三百美元,买你的毒品”

男子猛地抬起头,惊讶的目光在闪烁。

警察把钱塞给了他:”拿去买点吃的,找份工作吧“

”谢···谢谢····“男子哽咽了一下,转身离开,很快消失在了林中。

警察走到桌子边坐了下来,把白粉倒进了燃烧的蜡油中,然后手一扬,摘下了帽子。

黟然的披肩发如同黑色的瀑布,就这样肆意的出现在月光如水的此地,这是怎样的一种美?

”嘟嘟···“

”川小诺,你给我快马加狗蹄的赶回来,大陆在招生,你tmd跑到奥地利去消遣!!!“

”不是有主任和你么,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搞定的,嘻嘻“

”主任?你说的是那个脑门比眼珠子还亮的大叔?!!他今早晨去了王府井,凭他的那点攻击力配上那喷香喷香的肉脂,估计是个魔物就会对他有口感。“

”······“

凌晨04:32  罗马   德加午罗姆酒店

”喂,起床了么,懒虫?“

”早起了,我在刷牙,你才是懒虫,你全家都懒虫!“

”话说东西找到了么?任务完不成我去接你,反正菜鹰级的任务不适合你这种菜鸟做···“

”我洛小秋不会认输的,学院一定会承认我的能力的,咕噜咕噜···“

”你在漱口?“

”对啊,这里的漱口液好像是白送的,就是味道怪怪的“

”罗马人用尿漱口。“

”哦····尼玛!!!!!!!“

凌晨04:33 华盛顿 街区

”哈哈,笨蛋真好玩,不过古罗马人真的是用尿漱口啊“

老大别闹了,开着车呢,后面的家伙死跟着不放,你送他一程啊。

”人口多的地方我还是不出手的好。有了!!“

”喂,911么,我们被跟踪了,后面的家伙想要杀我们,你们快来帮忙啊!“

”不要紧张,先生,告诉我们你的方位,对方的车辆状况“

”在华盛顿大街上,对方是警察,开着警车,他们···喂,你听我说啊,我不是神经病,好吧,我精神有一点缺陷,但···喂喂!!!“

”老大你不卖萌会死么,这下可要交代这了。

洪都拉斯异界平行时蓝洞

“这把刀长得可真够恶心的,带上不会有诅咒么?”

(“世界上最诡异的这把刀是意大利一疯铁匠所铸,他将妻子右手做成刀柄,将儿子肋骨做成刀刃,

并把自己小腿骨做成刀柄,献给当时债主,三天后债主发疯将自己一家人全部烧死,

据说后来得到这把刀的人全都发疯了,且像受到诅咒一样一家人全死亡!”)

“越是邪恶的东西,越是不能授予邪恶之手。

带上吧,必然是要承受诅咒的。

杀戮是他们的本性,隐忍是我们的本分,岂能因为牠们的恶,而放下我们心中的善。”

上午 09:00 法国 劳狄斯 圣泉

“我们是最后一组了,该走了吧”

“嗯,要不咱俩先喝一口?”

“。。。。其实我已经喝过了。。。”

Chapter Zero

你觉着世界上有神么?如果你觉着没有,那么有两种可能,第一你没有信仰,第二你不信科学。

那么,什么叫神呢?所谓的神,就是掌控世界所有信息的地方或是超越一般物质的存在。

在宇宙的深处,一定是有这个地方的,以我们现在的技术还无法找到她,我们称它为库也好,神也罢。但无论如何,令”人“难以接受的是:的确是有一群怪物,他们是宇宙中的生物,有着超水平的技术或能力,他们都有着这样的野心渴望到达这个地方。

(在这群怪物的世界里,所有的物质都可以通过能量的流动来达到分子化与信息流化的转化,这与地球是相通的,但以现在的水平,还难以识别能量中的信息,因为它不涉及波、磁、电及以太,却拥有这些的某一方面特征。)

但凡是美好所被追逐的地方,就必然有争斗,有争斗就必然需要力量,要力量就需要强大的集合来创造或培训,所以,各种各样的组织和阶级就会形成。

人口越多的地方,越是容易产生特别的事物,随机率达到可以喝水都能塞着牙地球上的中国,自然就是这样的一个汇集点了。在中国大陆上的汇集点就成立了这个学院——塞缪尔学院。

Chapter one 大洋之下每一只迁徙的候鸟,都有流浪的渴望。

虚空十星

“W17这次派你出去是为了测试你的机能,一旦任务失败,程序启动后自行销毁。”

“是。”

地球上空

主上,计划何时启动?

“就在此刻。”

“快看快看,天怎么变红了?”“怎么还下起火雨了?!!”“救命啊救命啊!!!”整个地球突然就被一层红色的雪域覆盖,雪域之下的球噼里啪啦的炸开无数的红色火花,从无生命迹象的物体穿过落到生命体上,碰到的都昏睡了过去。

13分钟后。

“警方已全力查究此次全球昏迷事件,初步估测可能是恐怖分子所致,请大家不要惊慌。”呯。电视遥控器的这头,脑门特亮的大叔:“走吧,看来他们开始行动了”

紫色风衣包裹的身姿,在蓝色的屏幕前倾述着醉古的历史,眉间的秀气在镜框后若隐若现,突然间停住了声息,顿了一顿,然后。。。“陈天!!!”“啊?啊啊?是”(好吧,我不太会描述衣服,这货就特么的是主角了,长得和别的主角差不多,前期挫后期高端,好吧,可能高端。···嗯,我尽量让他高端,,,,去特么的,让他挫到底,锉到坟墓里用大拇指抠脚丫)“你起来说一下四次大革命的时间和意义。”“-__-(你特么在逗我吧,老师,我以理科生的爵士身份向你提出抗诉)第一次是蒸汽革命,发生在前纪元时期的18世纪60年代,是手工解放被机器取代的开始;第二次是电气时代,于19世纪70年代兴起,促进了权力的全球化转移,也为大一统理论萌芽;第三次是信息革命,20世纪4.50年代,客观上退化了人类的部分机能,但激发了人本身的格调进化,进化成功的人接受这次革命。也就是第四次革命,于20世纪3.40年代开始,某种意义上同其后三次革命相同,并没有确切的结束时间。大数据革命,这次革命全面但不完全的的开启了新纪元的大门,也正是这次革命的多种超现实技术为新纪元奠基,成为新纪元最古老的蓝图。”叮铃铃。

"陈东芳,我回来了!”习惯叫老妈名的都是亲生的,就像我一样╮(╯▽╰)╭。没在家?好吧。这冰箱里,,,”(今早晨陈东芳让他早起努力学习,然后他说了这么一段话回应:“妹子,你这话真逗,我告诉你,能吃苦的人并不一定有能力,爱思考的人并不一定有见地,会打扮的人并不一定长得美。有钱的人就是有钱。我们这个地球已经存在过1060亿人,当然他们大部分都死了。功名利禄不是追求。。。。。”然后今中午就没午饭了。)嘭!(可怜的冰箱)饿得要命,像个幽魂飘到电视机前,陈天家里的电器依旧是旧纪元的装备,通常人们会认为他这是古董满门,炫富的表现。。。可是,我们在贫民窟看见用了四十年的尿壶也算正常的。没错,他是真穷,真的。我不骗你。打开电视后,他把音量调到40又猛的调回20然后按了5号频道,然后@嘎子@一声(( •̀∀•́ )很棒的拟声词吧,我特么的都醉了。)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ps4 啊,到底我该如何表达,你如此蹂躏他。这家伙把高科技全用这上面了。竟然编这样的程序来藏游戏机!!!川小雨拿游戏把柄的神情与燕人张翼德当年策马扬鞭的风范略同,虽然他最爱玩的就是那几部老游戏鬼泣,最终幻想,仙剑奇侠传。眼看着查克斯就要挥出最后一刀。。整个屏幕突然闪过白光,别惊讶,嗯(⊙_⊙)停电而已啊╮(╯▽╰)╭,看把你紧张的。。

""嘣!”枪声!窗户应声而碎。陈天慌忙转头看向窗户:"你,你想……?"嘣!不带丝毫犹豫,来人照着陈天就是一枪。然后陈天的整个世界就黑了,意料之外,这么短的距离都能有时间感受到死亡。“任务完成,1小时后到达目的地。”

不合时宜的地方发生理所应当的事,这就是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敲键盘时会想起的 作者:盘尼西林 关键词:问题&答案 来源:《银河系漫游指南》 以下是一些已知的事实:某个拥有超级...
    潘妮西林阅读 703评论 0 0
  • 天蓝色的天空有着白云和刺眼的阳光,更有那自游飞翔的鸟儿。 我们的世界多么美丽,苍天所映照的每一片土地上,都有绿...
    晶盈泪阅读 210评论 0 0
  • 当一名程序员初次接触一门新语言时,通常的做法是先写那个永恒的 Hello World 程序,使用非常简单的语法以免...
    Qingniu阅读 1,715评论 3 5
  • 朋友在朋友圈晒了一本书,是杨熹文的《请尊重一个姑娘的努力》,看见的时候又惊又喜,这个不算特别红的作家,没想到在我的...
    古小枫阅读 297评论 0 1
  • 本站有些文章可能来自网络,如果有任何侵权行为,请来信告知,本人将立刻下架文章。
    rebooted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