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天完成蜕变,在『不跑就出局』我瘦了20斤

我局最励志辣妈的故事

我是一位妈妈,也是一个胖纸,从记事起我貌似就没有下过三位数,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吃货,但我知道我超爱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羡慕那些苗条的人,我总在想,我如果那么苗条长不胖该多好啊,因为这样我就能躺被窝里吃了,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就这样我结婚生子了彻彻底底成为一枚大胖喽,生时186斤,出月子163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敬爱的婆婆给我照的,竟然还给我洗出来了让我哭会)


我想瘦,疯狂的想瘦,我去做了埋线减肥一个月瘦了5斤,天啊,不是说一月瘦20斤的嘛。

可是,可是,后来慢慢的我反弹了,反弹了10斤!!!

我觉得减肥好痛苦,我不能放弃吃,我也不想运动减肥。

我听说跑步会粗腿,当然,我那么懒,怎么能坚持运动呢,所以我又知道一种方法,据说饭肉分开吃减肥,酱紫就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啦。


我确实实是瘦了,150,140,130,120,130,140,就在这几个数字徘徊的时候我发现我不能再这样了,因为我管不住我的嘴,我要吃,我要饭和肉一起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前我是排斥运动的,一、懒,二、懒,三、懒,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微信、微博都开始晒运动了,我看过一位歪国的妈妈怀孕的腹肌,我看过连海涛都瘦了,我不能忍,不能忍啊。

偶然在微博听别人提起,说有一个可以有效帮助坚持跑步的平台叫『不跑就出局』,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打算报名参加一期。

我选择了一个价格少点,人多点的班级加入。所以这么说来[RO1班]也算是我的母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开始两公里我完全不能跑下来,是走下来的。没错,走下来的。

接下来的几天我会不停加快走路速度,再后来开始跑步,断断续续、跑跑停停。

但是慢慢的我会发现,我可以跑2公里、3公里、4公里、甚至更多。

终于有一天,我竟然在『不跑就出局』不停下来地跑到了12公里,这是我跑的吗?天啊,我自己都不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跑步真的会让人很快乐,伤心了跑一跑,愉快了多跑跑,我忽然发现就在这样跑一跑的过程中,我的大肚腩小了,我的小腿变的细长了(允许我幻觉下),我的皮肤貌似也好些了,最主要的是每天特别精神,一天不跑都会觉得差点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享受流汗的感觉,觉得每流一次汗都会让我更瘦一点。

因为每天都在坚持跑步,所以没有给肥肉任何反弹的机会。

慢慢地,我比原来瘦了快20斤,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只把减肥放在嘴上却不去行动的女生了。在『不跑就出局』的这些日子,让我爱上了跑步这件事,也让我爱上了所有跑步的人。

因为跑步,我逐渐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没有人鱼线,虽然没有辣么瘦,但是,我跑步我骄傲。

也许我还是个小胖,也许我还需要努力,也许我还不能躺着吃,也许还有太多也许,但我要一直坚持不放弃。

我在『不跑就出局』坚持了85天,虽然只有85天,但我相信会有很多个85天伴随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胡三胖,加油!

-END-


声明:文章系不跑就出局跑友原创

「不跑就出局」是一个用契约金监督的跑步坚持平台:想跑步却难以一个人坚持,每人拿出一笔钱作为监督契约金,一起跑步,谁没跑则扣除当日契约金,坚持下来的人平分这笔契约金,不跑就出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好,我是老里,其实当做主讲人挺不好意思的,因为毕竟不是专业人士,减肥这个事情大家从网络上、媒体上、甚至身边的人...
    不瘦就出局阅读 433评论 0 1
  • 我是一位妈妈,也是一个胖纸,从记事起我貌似就没有下过三位数,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吃货,但我知道我超爱吃。 我羡慕那些苗...
    不瘦就出局阅读 163评论 0 0
  • http://www.ni.com/ni-elvis/setup/zhs/
    dyg540阅读 285评论 0 0
  • 从最后一门课结课到正式放假有整整十多天的时间。这些日子是大学每个学期里最放松无压力,也是最难熬的日子。 临近放假的...
    爱蔬阅读 295评论 0 0
  • 突然,漫游者在这里遇到古老 高大的橡树,像一头石化的 长着巨角的驼鹿,面对九月大海 ...
    伯爵在流浪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