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女朋友,你一定很有钱吧

文/生好哥哥

—  1  —

今天去帮一个女性朋友分手,女生经济条件不错,男生也有房有车。本来想着给他个机会,跟他讲出来聊聊吧。他回:在外边吃饭多费钱啊,要不来我家吧,我妈做菜给你吃。”最后软磨硬泡跟他说:生好请客。”这才答应出来。

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分手。我朋友斩钉截铁的说。

我跟朋友两个人坐在咖啡厅等他,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进到咖啡厅汗流浃背。没猜错,又是骑单车过来的,硬是骑了将近 7 8公里。

我调侃,不是买了车了吗?

他回我,现在保养费邮费都挺贵,不是很远,就自己过来了。

我不说话,然后就找了个借口离开,让他们好好说话。等我回来的时候,气氛异常压抑,没坐我就离开,可想而知,他们分手的事情早已经说的一清二楚。

女孩子跟我讲,他反复的说,自己很省钱,一个月8000的工资,基本上都上交给了他妈妈。一个生活从来都很宽裕的男孩子为什么不给自己多买点衣服。上一次他去女孩子家,那是第一次带他回家里见妈妈。他依旧是原来那套衣服,出门之前,女孩子跟他说,今天第一次去见她爸妈,要不买两套衣服。他说去去就回来,现在时间也来不及了,等回来再去买。

当时女孩子的妈妈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带了两盒鱼胶粉上去,第一次见面总是要带点礼物。一开始女孩子觉得挺有心的,就说,买这么贵的东西不合适吧。男孩子说:应该的。

女孩子知道男方平时挺省钱的,就给他发了个两百块的红包。他回了一句:两盒鱼胶是五百。瞬间那个气氛尴尬的。

因为知道男朋友要来,女孩子妈妈先是准备好了红包。听说里面是有1000块钱。当场就给了男孩子。男孩子来了一句:阿姨,鱼胶是给你买的。

没住几天,他们就回到男方家,男方妈妈也给女孩子准备了红包。女孩子硬是说不要,最后男方补了一句:既然她说不要就不要了,还从钱包里面把所有的100快都拿出来,最后只剩下50,还讲到:过年要拿红包才能体会到气氛。

呵呵。

那时候我对男孩子的印象就是一坨煤,很暖,烧干净了只剩下渣

可怕的还不是生活中这点点滴滴,更加可怕的是男的总是说:我一定会给你最好的,我一定很努力,想带你去高级餐厅吃饭不用看菜单,想带你去环游世界,虽然我现在没有钱。

小到买杯饮料就躲得远远的,出门说刷卡就老输错密码,用支付宝就说手机卡,每次买个小玩意就说没带钱,等回家就换你,说着说着就没有了后来。

大到一起还房贷,可是房子却是写的自己的名字,当时因为女孩子家庭条件好,住校都是在外边租的公寓,女孩子毕业之后一起工作,他讲到,要不我交个首付,你去帮我月供吧,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每个女孩子都是抱着一起走下去的心态,所以从来就不计较这些,唯独他不是,他时时刻刻都在计较着,这场恋爱从一开始的互相扶持变成了一方的苦苦经营。

我朋友上次跟我借了1000说要去给女朋友过生日,生日那会女朋友说不要铺张浪费,他解释到钱是兼职来的,没事,生日一定要有生日的样子。把女朋友逗开心的。

男的大部分都爱面子,在喜欢的人面前再穷都会装大方,要是在你面前抠,那就是他根本也不喜欢你。

他都没心思花在你身上,你也没必要等到过年再分手啦

我记得有一个朋友谈了四年恋爱,今年情人节对象俩一起去逛街,她买了瓶245的兰芝隔离,服务员开票让去结账,男朋友说没多余的钱给我买,她就偷偷塞给男朋友300让他去结账,省的让大家知道情人节连个化妆品的钱都不给出。

所以我说,每个女孩子不是只会作吧。她比任何一个人都想细心的照顾自己的男朋友。

谁家的女孩子都知道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何况现在的女生大多数都实现了经济独立,花钱也没有多拿你的,互相付钱都没问题,但一个女孩子跟你在一块并不是来委屈自己的,而是真的是想找人依靠的,如果在过程中有什么让你不爽的,你可以讲,大不了拜拜再见老死不相往来。

没有女朋友你一定很有钱吧,像你这样的男孩子,多好啊。不会抽烟,不会喝酒,什么都交给爸妈,你一年的衣服可以省好多钱,你一年的电影也可以在家找着网盘看,你吃饭旅游什么的都会少一份钱,什么情人节圣诞节红包你统统可以剩下一大笔礼物钱。

不买行,可是你的态度得让我的心里舒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做饭这件事,说起来,有些惭愧,在外面的这几年,连续做饭次数不超过十天,一个人,下班回家去菜市场买菜,回来洗、切、炒...
    昕语心愿阅读 523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