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要陪她做很多无聊的小事

1、

女友特别爱逛街,经常混迹于各色各样的店里。

别人都是有目标的逛,她却是漫无目的,为了逛而逛。跟她逛街,简直要了我的老命。

她曾经坐4个小时的火车到省城,钻进某个商场逛一下午,货比三家,精挑细选入手了一条裙子,足足花掉1000块大洋。

买就买了吧,买来后她突然觉得不好看,第二天又坐火车去换,一折腾就是一天。

赶上打折季,她还坐过高铁去北京血拼。

大多时候她都是空手而归,难得买一回,买到手的东西还不如路费贵。

我们一起嘲讽她是败家子,谁娶了她真是眼瞎。

可是,她运气好,嫁的老公对她这个爱好一点意见都没有,反而花时间陪她逛,又出钱又出力,几乎要把她宠上天。

以前是她一个人疯,现在俩人一起疯,秀起恩爱来让我们这些朋友眼红。

曾经跟他俩逛过商场,她老公那殷勤备至的样子让我羡慕。

进了店里,女友就直奔衣服而去,挑挑选选,她老公则耐心的跟在后面,不时提出意见。

这个颜色不衬你的肤色,这个款式不错,这个你穿显瘦,他认真的提意见,没有半点敷衍。

女友试衣服的空档,他也不闲着,眼睛依旧在那些衣服间穿梭。

等到女友试好衣服出来,问他意见,他都细细观察,“嗯,这个不错”或者“这个不行,咱们再试试这个”说完就递上另一件。

本来只想逛逛,没想买衣服的女友,走的时候,大包小包好几件。

女友笑的乐开了花,他也满面红光,开心的不行。

遇上这样肯花时间,还特别殷勤的老公,换做是谁都会开心啊。

2、

对很多男人来说,陪女人逛街是很无聊的事。他们觉得陪女人逛街就是折磨,能不去就不去,实在躲不过了或者女人发火了才不情不愿的跟着去。

即便跟着去了,也是人在心不在。

去了店里,第一件事就是找沙发坐,或者玩游戏或者看杂志,问他们意见,也是心不在焉的应付,要不就是才逛了没一会,就不住的催着快走,总之没有多少是心甘情愿愿意陪女人逛的。

我问过女友的老公,他是否觉得陪她逛街很无聊。

他说,逛街这事,谈不上无聊。她喜欢逛街,那为了讨她欢心就跟着逛了。只要她高兴,他也就跟着高兴,一点不无聊。

听他说完,我便认定女友肯定会过的幸福。

逛街这样的小事,看似无聊又细小,却意义重大。

愿意花时间陪女人做这些无聊的事,说明男人的心里真的有女人,他在意她,关心她是否开心,并且愿意取悦她。

不用说,在男人的心里,女人的地位肯定是很高的。

3、

美剧《欲望都市》里,律师米兰达和男友史蒂夫同居过很长时间。

某次周末,米兰达本来答应陪史蒂夫去练习投篮,但因为要准备周一用的文件,便毁约不去,让他自己练习,为此史蒂夫很生气。

米兰达觉得不可思议,她认为练习投篮这事很无聊,即使他技巧再好,也比不过专业球员。

她说没必要生气,那只是愚蠢的投篮而已。

史蒂夫狠狠的把篮球砸在墙上,怒气冲冲的说,对他而言不是。

他要米兰达对他在意,即使他做的事很愚蠢很无聊。

说完他抱着篮球去了球场。

米兰达不知道史蒂夫如此在乎她的陪伴,愧疚的她换了衣服悄悄去了球场。

史蒂夫在球场上没精打采的练习投篮,一转身看到米兰达,脸上立马露出灿烂的笑容,俩人心上的坚冰瞬间融化了。

米兰达表现出很期待的样子,不住地鼓掌让他秀一秀实力。

史蒂夫骄傲的展示自己的投篮功夫,手腕一挥,球就进了篮筐。米兰达惊讶的大叫,他则更加卖力的演出。

他的球技很滥,好几个球没有进,但是他依然满脸笑容。

米兰达陪着他,他心里的就开心的不得了,球打得不好也不在乎,简直要乐翻天。

相爱的两个人,你做的事再愚蠢再无聊,只要另一半愿意花时间陪你一起做,你就觉得全世界都在对你笑,再烂的体验,再糟糕的过程都会觉得美好。

多花时间在一起,听她说说话,陪她做做事,哪怕是跟着她逛个街或者买个东西,她都会觉得被爱紧紧围绕,被真实的爱着。

男人的心在哪里,时间就花在哪里。愿意花时间陪她,就已经用实际的行动表明了爱意。

4、

爱到浓时,我们都曾期冀浪漫的未来和永不停歇的热情,天真的以为将来的每个日子依旧会是甜蜜的玫瑰色,幸福常驻,这些听起来很美好,却毫无意义。

理想很丰满,生活却很骨感。

爱情的火花总会变弱,激情也终会褪去,当这场炫目的烟火表演落幕,剩下的就是生活。

两个平凡的人,终日四目相对,没了当时的惊艳,磨合过后已经连为一体,就像左右摸右手,熟悉又平淡。再加上我们的生活本就普通,充满无数平凡而细微的琐事,吃饭、聊天、散步、压马路等等,没有多少事情是有趣的是不无聊的,我们就是在这些细节里生活,也在这些琐碎里爱与被爱。

花前月下你侬我侬是很浪漫,但总是暂时的,每个女人希望的并不是那种甜的腻人的浪漫,浪漫久了也会烦。她们要的是细水长流的关注,是在绵密的细节里被爱围绕,是即使已经七老八十还能被放在心上,捧在手上,能在现实的烟火里,将这份爱妥妥的温柔的落地。

陪她逛个街,买个菜,做饭的时候搭把手,再忙也能抽时间陪她头吃顿饭,挽着她的手散个步,睡不着的时候陪她聊个天等等,这样琐碎无聊的事都不无聊,这些都是爱情的见证。

只要有爱的人陪伴,再平凡的生活也能开出花,再傻的事,再无聊的事都会变得不无聊,反倒成为美好的经历。

所以,爱她就花时间陪她做些无聊的小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介 本篇博客主要是介绍Kotlin语法中的【类和继承】相关的知识,帮助各位更快的掌握Kotlin,如果有疏漏或者...
    Android探索之路阅读 666评论 0 0
  • 钙:100多种疾病都跟缺钙有关。99%在血液和牙齿中。1%在组织和血液中。 铁:缺铁性贫血。 镁:舒缓放松,软便,...
    Hirune阅读 2,220评论 0 0
  • 最近两年,过年期间俨然成了同学聚会的专用时间,大学、高中、初中、小学,甚至我们开玩笑啥时来个幼儿园同学聚会。一时间...
    拂尘记阅读 316评论 0 1
  • 特别喜欢的小日先生的文章,虽然有时有些污,但大部分还是能够给我很大启发的,小日先生大抵金融出身,混娱乐圈,搞音乐,...
    奔跑的蜗小牛阅读 6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