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的520表白

给茨木童子

  深夜睡不着,刚好痒痒鼠在弄520告白。就让我有点念旧,想起来刚入阴阳师的日子。

  严格来说我是去年过年就开始玩了,那个时候正在刷姑姑的金銮鹤羽,也是“羡煞旁人”。刚刚入坑的我也刷到了,虽然没想到,但是很高兴,就愉快的留在了平安京。我很咸,也不知道什么经验buff啊什么的,当时去的也不是新区,也不欧,没什么ssr,所以就是随便玩玩。

  大约玩了半年吧,出了半年庆还是周年庆,送了椒图春樱日和皮肤那个活动。也差不多开了个新区,名字很好听,叫相伴长情。喜欢这个名字,去新区集结,就当过一把抽卡瘾。然后一发抽到了ssr茨木童子,也是我这次要告白的对象啦,这么久终于说到你了。那是我第一个抽到的ssr输出式神,但我不知道他厉不厉害,我截图去问朋友,他说茨木是最厉害的ssr,一拳超人。开服抽到少奋斗半年啊巴拉巴拉……说要我留下来,他也过来,让我养好茨木带他飞。我想了想,也好,我有个厉害的ssr,还有个人陪我一起玩,虽然舍不得我的姑姑的羡煞旁人,但还是决定去新区。

  就这样去了新区。我也开始认真玩了,查了攻略,明白了御魂选择和式神培养,当然第一个培养的就是茨木。知道茨木需要爆伤破势,周五疯狂刷破势,虽然很黑,但是也是动力啊。

  那段升级的日子,茨木是我的信仰吧。一级抽到茨木,到了五十五级还没有第二个ssr,甚至快要高非,也还是没有放弃啊,因为我有茨木,我觉得我有留下来的动力。最后当然没有高非。我记得是因为成就改了,我是200抽才有的初非,后来出了非酋成就貌似是一百抽就有初非了,在高非最后一个十连我出了大天狗。嘛,很受欢迎,也很好用的ssr,虽然断了我的非酋,但我也不是很生气,因为我真的很缺ssr啊。大概欧皇是体会不到这种就算被断非也不太不高兴的心情吧……

  当然了,说到这里,好好玩了这么久,一个事实摆在我面前:茨木真的不强。比如说,单体式神的通病,不满爆99暴击等于0,以及椒图。比如说,魂十必须有一定的爆伤和速度,猜拳是万万不行的。再比如副本怪的血越来越厚,普通暴击茨木已经不能一拳了。我是暴击茨木反堆127速度和220爆伤的。迟迟堆不起爆伤,现在新号也有一年了,可是速度要求和满爆限制了我给他换更好御魂的想法。

总之,相对于其他大部分式神来说,尤其是针女系式神,成为一个合格茨木的要求太高了。可是就算是这样,茨木的使用率还是很低,pvp不说,pve也就魂十还是一哥。食茨玉是最快的没的说!可是对我来说,破势不够用,食发鬼需要和陆生共一部分御魂,换来换去很麻烦,也干脆用了不用点怪的兔藻弈来代替食茨弈。

  记忆最深的是开服一两个月吧,世界在讨论狗粮魂十什么的。说到了茨木,有人说他辣鸡。尤其是魂十里的低速茨,和不能一拳的茨。我当时替茨木觉得委屈,茨木一拳魂十的要求在新区来说真的不算低,相同配置的针女套你们又有多少呢?就因为茨木的机制问题,他不得不背上“辣鸡”的锅吗?

  第二次难过是出了玉藻前。我也很喜欢玉藻前,但是他完美替代了茨木狗粮队长的位置,茨木的场合减一有点难受。不过还好,魂十一哥还是茨木,他还是有一席之地的,甚至有了食茨丑玉这个又稳又快的组合。

  可是还是喜欢茨木啊。一开始是因为以为他很强,扔下老号重新开始,可是在养新号的时候,喜欢茨木也成了习惯。就算知道了他不强,也还是喜欢他。当初说要和我一起玩的朋友a了,可是茨木还是陪着我。果然千变万变纸片人是永远不会变的。也在那时把头像换成了“本阴阳师活着就是为了茨木童子”jpg.大约有半年了,现在也还在用,中途我想换好看的头像,还是没动手,不会换了。

  也在后来听别人说茨木最强的时候是游戏刚出的那年国庆,真一拳超人,有茨木的就是大佬。有些后悔没有早些入坑,没有见证茨木最辉煌的时刻。不过对于我来说也许不是很重要,毕竟落差太大,没经历可能更好吧。

  崽战一期毫不犹豫应援了茨木童子寮。虽然那个时候还没满级,练度很低,可也凭着一腔热情抗揍斗技,就为了那个聊天可以显示挂件。带着点小小的虚荣心,希望我一说话大家都可以看到这是个茨木的粉哦,哈哈。最后茨木崽战第二,很开心,说明我家茨木人气还是蛮高,茨寮大佬也很给力。悄悄给白衣子明大佬打电话!

  新号签到300多天了,如果算上旧号的话,应该有一年半了,从喜欢茨木到喜欢平安京,喜欢的式神也越来越多。茨木也在版本更替中变成仓库管理员,不过我永远不会动他的六星,就算是管理员也是六星管理!哪天加强了就马上漂漂亮亮的带出去,虽然目前不太可能实现。和茨木相依为命的日子很长也很深刻。快一年了,我的初心还是茨木,我很庆幸我没变。

最后给茨木再表个白。不在你辉煌时慕名而来,亦不在你落魄时弃你而去。虽然这句话有水分,哈哈但确实是你当初选择了我而把我留在了平安京。如果当时你不来我家,可能早就a了吧,我之前是真的菜,玩不懂。不过没有如果,我很庆幸。今后的日子也请和我在平安京的世界并肩而行吧,茨木童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流ooc 酒茨only 一章5k很粗长!(。 世界线混乱预警,脑洞有点大,是he 0. 酒吞童子到来之际,那只强...
    闪闪030阅读 1,272评论 1 5
  • 《昭通市远航种植专业合作社》乌蒙山区冰糖心苹果销售价格如下 : 大果 二十四个装 12到13斤 包邮价98...
    Maker_c7df阅读 195评论 0 0
  • 给我一个优秀的读者,我就能还你一个自尊心强的孩子。 —— 无论什么都比不上阅读更重要~《第五十六号教室的奇迹》
    空空吾阅读 133评论 0 0
  • 某人欲租房,上网发现一间出租特别便宜两倍不止,遂联系看房,朝向光线十分中意,马上定下,搬进居住,心中也疑惑,为何房...
    许你故作姿态阅读 2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