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面!iOS 和 Swift 开发资源整理

本文摘自同行说用户“星空”分享的文章,原文链接:http://codecloud.net/ios-and-swift-4383.html,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小编!

1.官方资料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 online官方文档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 ibooks官方文档

swift Using Swift with Cocoa and Objective-c官方文档

scroll View Guide 官方文档

apple watch Guide 官方文档

上述更多官方文档…

swift官方博客

apple swift 官方resource,比如xcode下载、swift语法更新等等


2.国内外视频网站推荐

斯坦福白胡子swift教学视频以及字幕下载,视频内demo见demo章节

普利茅斯 Plymouth University: iOS Development in Swift itunesU课程链接

raywenderlich视 部分免费,内容有视图、框架、动画等 swift&oc

swiftv 免费视频网站 推荐下

优才网,但不是只针对于iOS 一般

代码网,资料少了点


3.中文文档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 中文文档 github版本

Swift 中文文档(译自官网)


4.demo网站

斯坦福白胡子视频源代码下载

Code4App 提供了众多demo 以及 框架,值得推荐


5.开发工具推荐

CocoaPods package manager 不用多说

icon素材下载,由于是国外网站打开有点慢

brew macOS X 不可或缺的套件管理器

sktech 中文网站 设计方面


6.国内外开发网站论坛

raywenderlich官网

cocos 游戏开发官网

swift 100 tips更新网站

github.com 开源值得推荐

stackoverflow 问题还是这里找最直接

swiftcast 国外的一个swift教学网站 质量不错


7.技术博客推荐

程序员的资料库

唐巧大神的技术博客

喵神的技术博客

yanfangjin CSDN博客,该大神转了好多iOS的开发类文章,过段收藏

optioalswift 团队博客

BLOC 国外教程网站 不仅仅是ios


8.书籍推荐

8.1国内书籍

老码说编程玩转swift江湖,新手入门书籍,谈吐诙谐。

swift 100 tips。喵神出品 值得一读,需要一定基础。

iOS 开发进阶 。唐巧出品。

8.2国外书籍

raywenderlich出品

iOS Games by Tutorials 游戏开发基于SpriteKit

iOS apprentice 新手小白入门书籍,4个例子,一个例子一本书

Core Data by Tutorials 。数据存储。

iOS 8 by Tutorials 。开篇讲autolayout,extension等

WatchKit by Tutorials 。Apple watch 开发

iOS Animations by Tutorials 。 动画制作,有没有心动。

Swift by Tutorials。 swift 入门书籍。

Space Game Starter Kit 。 oc游戏开发

Beat ‘Em Up Game Starter Kit 。 oc游戏开发

o’reilly出品

Programming iOS 8

Beginning_iPhone_Development_with_Swift_Exploring_the_iOS_SDK

iOS 8 Swift Programming Cookbook

others

Functional Programming in Swift.范式编程。

Developing iOS 8 Apps in Swift ——by Jameson Quave

以上均为英文书籍,对于英文条件蛮大。


9.第三方框架库推荐

图像识别第三方库tesseract-ios推荐

swiftz swiftz 为函数式编程写的一个库,定义了数据结构函数扩展等等,github链接

10.第三方发布平台

蒲公英应用发布平台 你可以选择将应用发布到这里供大家使用 可惜还是要证书

11.Terminal指令 适用于Xcode

spriteKit 想要看.atlasc文件到底最后生成什么.终端执行以下指令。ps:“()”内均为示意文字。

$cd(包含.atlasc文件的当前目录下)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usr/bin/TextureAtlassprites.atlas~/Desktop/

12.经典文章推荐

开发一款俄罗斯游戏,英文

swift oc混编,步骤详细,英文!

Jameson Quave 讲解用swift开发iOS教程,英文

Higher Order Functions in Swift 文章讲述了swift中的闭包以及如何使用

游戏开发,一整个列表都是,自由选择…


团队开发了一款工程师、产品经理、设计师必备神器【同行说】APP,找大牛、看最新最热干货,勾搭妹纸,快来同行说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让爱温暖每个孩子的心 今天突然收到宁宁妈妈的微信,讲述的是宁宁开学四天来每天早上都嚷嚷着不想去上学,没意思。都是眼...
    育女心经阅读 154评论 0 0
  • 即时通讯技术 IM - Instant Messaging 即时通讯技术的核心在于它的传输协议 XMPP 1.是一...
    AlexLi_阅读 1,347评论 0 0
  • 现在开始写作。 写什么好呢?随便?梁超文,你老是让自己随便写作,你会得到一个随便的结果,你会得到一个随便的人生。 ...
    梁超文阅读 112评论 7 3
  • 柴不驼阅读 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