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系列教程-nexus6安装NetHunter

黑手系列教程-nexus6安装NetHunter

前言

天啦噜!回家一个星期终于安好宽带了,你们能够体会我的煎熬不!

最近想玩黑手,于是去了某鱼买了谷歌儿子6,去了某宝买了722n的网卡和一条OTG线,昨天到了以后就上手了。
还真是应了那句话–万事开头难,一直报错,一直采坑,最后一直纠结在驱动问题上,气得我一口老血喷粗来。嘤嘤嘤?落嘤缤纷。QAQ
一开始我是用kali nethunter这个软件安装,

image.png

这个软件最后一步安装的时候出问题了,我手机一直卡在开机界面。然后我就去YouTube看看老毛子怎么玩的,于是我最后用的是Nexus Root Toolkit.

image.png

经过一顿操作,成功安装了NetHunter.

需要的附件

  • nethunter-shamu-marshmallow-3.0 –> 这个根据自己的机型去kali官网下载即可
  • Nexus Root Toolkit
  • twrp-3.0.2-0-shamu.img

安装过程

image.png

正常安装:

image.png

选择你手机型号和具体版本号!

image.png

去关于手机里面查。
usb连接以后,开启开发者模式,新手机先点击版本号5次还是6次来着,会出现开发者模式,进去以后把usb调试和oem解锁打开。

然后就要先把驱动安装了!!!!
我就是驱动没安好,后面的adb rec模式进不去。

image.png
image.png

这里直接到第三步吧。

image.png

安装这个。
右边这一块是日志记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里提供五种途径

image.png

建议安装第一个和第五个

image.png
image.png

电脑才能识别你的机器
然后第五步测试驱动:

image.png

usb的选项选择文件传输,测试驱动的过程中收集会重启一次,然后弹出success!
然后就是解锁BT锁,
这个一般不会出现问题,一步到位的。
开机会显示一把解开的锁。
下面不要root,担心你们报错,先双清一波,

image.png
image.png

这里他会让你选择是在线下载或者选择自己已经离线的。我是自己离线的。
去官网下载zip即可。
还原之后,继续开启usb调试,然后就可以root了!
他会向你手机推送一个supersu的软件来管理。安装之后开机会有一个Busybox,点击install。

image.png

下面就是推送nethunter,这玩意直接复制到手机目录下,然后进入recovery模式!
点击install,对了,在刷机的过程中,会自动给你换twrp,附件我打包好了。

image.png
image.png

进入install

image.png

这个zip就是我们去kali官网下的那个

image.png

右滑安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里是自选安装哪些软件,全选吧,反正是为了玩。
下面一直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可能会红,但是不碍事的,重启就能看见nethunter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然后这次简单给大家讲一下怎么安装,后续我会用这玩意做点好玩的,我喜欢的还是hid攻击。
我再三考虑下,担心有些小哥哥刷机刷成砖,附上解决办法!回复可见哦!

使用adb刷机,先进入bt模式;
然后下载这个工具,解压后在此处打开窗口。

image.png

然后去官网下一个谷歌儿子的rom,其实前面刷机的时候就需要下了。
解压:

image.png

然后里面还有一个压缩包:
再解压,里面的几个img才是我们想要的

image.png

执行命令:
命令行输入 fastboot devices ,应该出现设备序列号,如果不出现,请检查驱动安装是否妥善。

如果能识别出,接着输入下面几个命令:

1.fastboot flash boot boot.img
2.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
3.fastboot erase system
4.fastboot flash system system.img

最后一步时间长一点,其他的还好!

最后预祝各位刷机顺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