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来到了错误的异界

“哈,陌生的天花板,这是哪,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哎哎,不对,跑题了,从新来过。”在一间奢华的房间里,华贵的床上躺着的男孩正喃喃自语道,他突然看了看四周,坐起了身子,抱着头说到:“我叫黄天羽,不,我叫天羽·冯·爱因兹贝伦,我昨天因为吃了过期的地沟油而拉肚子给拉虚脱了,然后吃了我那愚蠢的一抹多身为第十代黑暗料理界主厨所做的黑暗料理而昏迷然后就到这里了。”

   男孩走下床,站在房间里的镜子前对着镜子里的倒影自恋的笑着:“这具身体还是蛮帅的。”

   的确是蛮帅的,女生般的肌肤,精致的东方人的面孔,却有着西方人的肤色与银白色的碎发,深邃如墨玉的眼睛里有着智慧与狡黠的光芒。(不行了,再说下去我都受不了了)。

   天羽理清了思路:“这具身体叫天羽·冯·爱因兹贝伦,有个表妹叫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老爸叫奎因·冯·爱因兹贝伦,伊莉雅的爸爸叫卫宫切嗣,是个入赘的,而我老妈叫嬴芸,是东方大秦帝国的公主,而伊莉雅的妈妈叫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爱因兹贝伦家族是大不列颠帝国除皇室外最强的家族,而大不列颠的国王名叫亚瑟·潘德拉贡,别人都叫他亚瑟王,亚瑟王有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三个女儿分别叫阿尔托莉雅,莫德雷德和莉莉娜,而儿子则叫鲁鲁修…………等等,什么鬼,我还有两个青梅竹马叫远坂凛和远坂樱,阿尔托莉雅是我未婚妻。这个世界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这些都是二次元人物,wtf,竟然还有个幻想乡。”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这片大陆叫幻想大陆,这片大陆十分广阔分布着许多物种有神族,恶魔,亡灵,精灵,龙族,妖族,兽族,人类,月都人等等许多物种。这些物种分布在整片大陆。其中神族最为强大,神族都待在神界中,神族又有许多神教存在于世间,而神族中又以光明神教和黑暗神教最为庞大,恶魔与亡灵则分布在地狱与冥界中,而龙族则待在龙界里,分为西方巨龙与东方神龙两大派系,整天在龙界里打来打去的。而妖族则是存在于一个名叫幻想乡的结界中,不问世事。精灵一族一直居住在世界树下。自从远古人类学会使用力量起,便创建了国家,现在除了西方大不列颠帝国与东方大秦帝国两大最强帝国外,还存在着许多小国家,兽族分为没有理智的魔兽与兽人,兽人建立了兽人帝国,而魔兽分布在大陆的各个地方。就连月亮之上也存在着月都人。

   “我是亚瑟王的女婿,大秦帝国秦天宗的外孙,最强家族的独生子,哇,好牛逼的身份,以后请叫我世界最强纨绔。我要败家,大败家,买两个苹果,吃一个扔一个,买两匹马,骑一匹,杀一匹,买两个老婆,用一个……咳咳。冷静冷静,我是个好学生,是个好少先队员,请叫我红领巾,不能这样,要贯彻党的章程,贯彻社会主义…………(此处省略一千字)。”

   在天羽接收完记忆后感觉到一阵眩晕,便上床睡了过去。

   翌日,在天羽的房间大门被轻轻的推开,一个可爱的小脑袋伸了出来,左右看了看,没有发现人后,便悄悄地推开门走了进来,边走还边轻轻的笑着“哥哥没有发现,大成功。”

   待那可爱的小身影走到天羽床前叫了几声:“哥哥,哥哥,起床了,”然而天羽却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小身影便跳上了床,然后跳了起来,以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的姿势突然下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精气十足的叫声在清晨响起。

  “少爷又在叫了肯定是小姐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起作用了,真的是精气十足啊,”“是啊是啊,年轻真是好啊,”“你很老了吗?”讨厌,人家才20岁,哪里老了。”

   房间里,在用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叫醒天羽后,小身影便在天羽身上跳起了可爱的舞蹈。天羽在叫完过后,便朝着小身影吼:“我愚蠢的妹妹哟,下次能不能不要再用爱丽丝阿姨教你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叫人起床了,你能理解哥哥的痛苦吗,愚蠢的伊莉雅!。”

   原来那小身影便是天羽的表妹,伊莉雅·冯·爱因兹贝伦,“不行哟,我愚蠢的哥哥,妈妈说这样叫你才是爱你,我很爱你的哟,哥哥。”“可恶的爱丽丝阿姨。”

   “哥哥,你再说妈妈坏话,我会告诉妈妈的哟,”“哎哎哎,等等,我错了,我可爱的伊莉雅妹妹,最喜欢你了。”“讨厌,哥哥又说这样的话,”伊莉雅白嫩的脸突然变红,红到了耳根,突然给了天羽一巴掌后便跳下床,跑出了房间。

  “……什么鬼,怎么又打我,”天羽一脸懵逼,然后伊莉雅脸蛋红红的在房间外伸着脑袋进来,对着天羽叫着:“哥哥,妈妈叫你去吃饭了,如果你不准时到达,她说她会好好的对待你的。”

   “啊啊啊,等等,我可爱的妹妹哟,叫爱丽丝阿姨放过我吧,”天羽一改懵逼的状态,平生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

   结果在大清早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画面,在爱因兹贝伦府邸中,一个只穿着睡衣的16岁男孩在快速的跑着,而一大堆仆人在后面追着喊:“少爷,等等,你还没换衣服呢,等等啊。”

   经过的人都在感叹:“年轻真好啊!”

   当天羽穿着睡衣来到大厅时,在大厅里的人都在看着他,“哎,你们看我干嘛,难我又帅了,”在他旁边,伊莉雅拉了拉他的衣角“哥哥,你干嘛穿着这件衣服出来啊,”“恩?什么衣……”天羽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衣服然后向伊莉雅问着,但还没问完,就懵逼了,“我去,怎么回事,我怎么穿睡衣出来了,啊啊啊,我的光辉形象啊,”

   于是乎,天羽便叫着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当他换好衣服来到大厅时却只看见自己的母亲嬴芸与伊莉雅在大厅里而已,“母亲,父亲他们呢,”

  “……”

   “啊,小羽羽是在叫我吗?”“啧,忘了母亲是个天然呆了,”

  “我知道哟,哥哥,爸爸他们去亚瑟王那里了,”“他们去干嘛,”“好像是去说你和托莉雅姐姐的婚事了,”

   啧,我都忘了阿尔托莉雅是我未婚妻了

   “哥哥,我们该去学校了,”“哦,对哦,该去学校了,走吧,我们去叫凛和小樱一起去学校吧。”

  “哼,又叫那两个狐狸精。”

   “伊莉雅,你说什么呢?走吧,”“没说什么。”

  天羽和伊莉雅走到隔壁的的远坂家,通告了一下,过了几分钟,两个可爱的美少女跑了出来,一个黑发一个紫发,“天羽,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我们等好久了你知不知道,”“天羽哥哥,你来了,”用着傲娇的语气说话的黑发美少女名叫远坂凛,柔柔的语气说话的紫发美少女则是远坂樱,她们俩是远坂家的两姐妹,从小和天羽一起长大,是青梅竹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圣杯战争 圣杯是能实现持有者心愿的愿望机器,而围绕著圣杯的争夺战就是广义上的圣杯战争。[1]根据圣杯战争的规模,参...
    空白_7阅读 4,233评论 1 13
  • “啊哈哈,小凛,对不起啊,我今天起得有点晚了,”“哼,我才不是担心你呢,向我解释没用,你该向小樱解释,”看着远坂...
    八云羽阅读 587评论 0 0
  • “没什么好说的,他们加不加入,与我无关。”说着话的李华林,朝门口走去。 “华林,你怎么能这样啊!”蓝如水急急忙忙地...
    白玉山阅读 166评论 0 1
  • 规划设计
    温暖冬天不寂寞阅读 161评论 0 0
  • AndroidThings 硬件 第一印象 使用IIC驱动12864OLED屏幕 上代码 使用GPIO驱动DHT11
    zhouyufei阅读 3,373评论 8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