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

2015年是我们相识、相爱的第7个年头。

我们是属于纯种的早恋,早几年我就已经很想写下关于我们的故事,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终于在第7年我可以静下心来回忆我们的点滴。

08年我们读高一,他17,我15,很稚嫩的年龄,不懂爱,只顾玩。他长的成熟,但幽默,虽然脾气臭,但人品还是好的。高一我们在同一班级,高一的上学期我印象中根本没有他的存在,那时我还一心想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就在我下去收英语作业的时候,他问我叫什么名字,那才是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其实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没感觉的(他还给我起外号,至今他还这样叫我)但是他说话幽默的感觉让我记住他了。总有那么些女生喜欢这样的男生,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所以我们才是日久生情型。对他有感觉的时候是,有次语文老师让我们晚自习去多媒体教室看电影,是书本上的一个关于孔子题材的电影,我忘记名字了,电影房里是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当时我和我另外一同学坐在倒数第二排的座位上看电影,我的手机(小灵通)嗡嗡作响,是他,问我在哪里,我说倒数第二排,刚挂了他就出现了,他嘴里说着我正找你呢!然后落座在我旁边,就是那时我心里感觉暖暖的,女孩初动心的感觉,脸红红的他也看不见,我们就一直聊到电影结束,说实话电影讲的什么我们都没有看,我们聊了很多,聊了上大学,聊了以后,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有,现在还太早,我说我想上大学在谈男朋友的。(现在我们回忆那时的心情,他说他感觉我不一样)也就是那次我们交谈之后,我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在此后我们每天都写字条,关于我们。之后我们每天都一起吃饭,放学铃声一响,他总是都一个冲到饭堂打饭,如今长胖后他依然怪我,哈哈…那时候我也有个习惯,每节课我都要回头看他无数遍,他坐在最后一排角落,几乎高一那就是他的专属位置。我记得最深的一个事情就是在某个月的30日我们在操场散步聊天,他忽然接到一个电话,他脸上没了表情,我猜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我没问,他没说,我陪他一起去请假,他回宿舍去收拾东西回家,我在外面默默的等他,他骗我说他要转学,不回来了,我超级想哭,但我怕他看见,我忍住了,他走了,我说再见。我奔跑回了教室,因为我们班级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看到学校大门前的那条马路上的一切,我急切的跑到教室看着他的背影,他在打电话,走路的样子很着急。我再也没有忍住心中的不舍,趴在桌子上痛哭,没有谁知道我为他而哭,这也是第一次为他而哭,我同学看出我在流泪,拍着我的肩膀说是想家了吗?我点头应答。我不说,她不知…他走后的第一个晚自习我焦急万分想着他怎么样了,家里出了什么事情,他还回不回来,足足想了一个晚上,我是没有答案的。他已然是不在我身边了,转眼7天过去了,这一星期让我对他的念聚日倍增。就在这时突然听到他的一个好兄弟给他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明天。我心里暗喜,因为这是我这一星期听到唯一一件关于他的事情,我瞬间嘴上有了笑容,我高兴,心里美滋滋,但也有少许不高兴,为什么骗我说转学了,不回来了。他回来的这天我特意起个大早,想着早上就能看见他,但是没有,心情也是沉重的,到了快上晚自习的时候他才出现,我放松了一下这几天紧绷的神经,心喜。课间休息的时候我故意从他身边走过没有跟他打招呼也没有和他说话,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我,想不想跟我说话,即使我特别想,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发展到可以说我想你的地步,晚自习结束后他和以往一样叫上我和他的好兄弟们去了小卖部(去小卖部买根烤香肠是我们住校生的福利)路上他们交谈中我得知他姥姥去世了,听到后心里还是挺难受的,不知怎么安慰他,想了一下我觉得还是不去碰击这个脆弱的神经了吧,这样才会好受点。后来我们两个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才抱怨为什么骗我转学了呢!他说故意的,我笑,那时的少女情怀总是那么的羞涩。还有一次他胃病犯了,很严重,去了医院看病,也是7、8天才回来的样子,我感觉等待的滋味最不好受,就是那次我才发现我的视线里不能离开他了。再后来我就和他还有几个兄弟一起吃饭,聊天,打闹。高一的时候我们的关系是没有确定的,因为学校父母都是禁止我们谈恋爱的,那时我也不太敢去做。我们一起吃饭跑去食堂打饭都是他,铃声刚响他就冲了出去,那段时间他总是第一个打到饭,我随后才是磨磨唧唧的去吃饭。还有一个现在我都很纠结的事情,晚自习没有老师看堂,我就偷偷的换位置坐在他的后面,我们小声的切切私语。在高中的时候我觉得高一是我度过的最美好的日子,高一我们虽然经历了很多事情,但大都是开心的。高一我们班级是很团结的,因为我们一起抵抗班主任,不知为何,只要是学生,都不太喜欢自己的班主任,长大后才懂得他们的不容易。高一是要经历分班的,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分出文理班是为高考埋下伏笔,我是文科生,我是对于数学更本不懂型,他也忠于文科,因为对于那些死记硬背的东西他很容易掌握。我欣赏他的魄力和他的记忆力…

高一的经历让我到现在都难以忘怀。(好多好多事情都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

09年我们上高二,和既往一样分了文理科,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分在一个班级,谁知道我在心里念了无数遍在一起的愿望,还是没有实现。那时他18,我16,这学期他和他的兄弟租房子在校外住,我依然住学校宿舍。那时候我不懂什么叫现实,我只知道我们能每天见面、斗嘴、打闹对我而言就是很满足了,每天想的很简单,每天脸上都少不了笑容,这很显然我已经沉迷到不能自拔了。那时候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好吃的东西第一个想到你,他每次都带给我好吃的东西,因为他会做饭,而且合我胃口,所以每次中午回去还能开小灶,做着自己喜欢吃的饭菜,顺便给我盛出一碗,上学时带给我,说是给我补充营养)有一次早上他从外面买了几个煎包(我们那里早餐必备的食物,超好吃)那是冬天,他就一直放在他上衣里面口袋的地方,我说那是心脏的位置,就一直这样捂着,他说怕凉了,我超级感动(毕竟我们上学的时候早起会有晨读,只有晨读过后才能吃早饭)他就那样一直捂着,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过男生为我准备的食物,很开心,很温暖。高二那年我们班级隔了一面墙,但我知道我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