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观影指南

经历了每个周末差不多都有好莱坞大片看的三月,我们来看看四月的片单。

嫌疑人X的献身

导演:苏有朋

编剧:李佳颖/黄海/苌江/王潮/迟海/冯元良/东野圭吾

主演:王凯/张鲁一/林心如/叶祖新/丁冠森

上映日期:3月31日

《嫌疑人X的献身》原本定档4月1日,最后又提前至今天上映。

影片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嫌疑人X的献身》,原著构思缜密,情节跌宕,叙述简练,同时获得直木奖和本格推理小说大奖,并且同时摘得“这本小说了不起”、“本格推理小说Top 10”、“周刊文艺推理小说Top 10”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总冠军。

在此次电影化之前,已经有2008年的日本版和2012年的韩国版。

导演对影片进行了本土化的改编,但这种改编似乎并没有像好的方向发展。

但在原作的光环下,应该还是值得一看的。

推荐指数:三颗星

绑架者

导演:徐静蕾

编剧:徐静蕾/杨翌书

主演:白百合/黄立行/明道/李淳/李玖哲

上映日期:3月31日

《绑架者》原本也定档4月1日,也提前到进今天上映。

或许这些影片纷纷提档,是怕4月1日上映变成愚人节笑话?

徐静蕾之前的作品一直是文戏,这是她第一部警匪片,也是一种突破。

原本徐静蕾担任监制,但导演临时有事,项目又已经启动,徐静蕾赶鸭子上架亲自执导。

据提前看过电影的人透露,影片的bug还是挺多的。

不过从预告片里看,黄立行的屁股真的好翘!为了他的肉体迷妹们也要去电影院舔一舔!

黄立行的屁股

老徐可能是觉得自己男友身材太好了不能藏私,于是在大荧幕上跟大家分享了下。

羡慕黄立行,有一个可以把自己拍得这么帅的女朋友。

整部电影差不多就是黄立行的个人写真……

所以说,迷妹做到这种程度,也真是没谁了。

推荐指数:两颗星

冰雪大作战

导演:让-弗朗索瓦·波略特/弗兰克·布里森

编剧:诺曼·卡纳克-马库斯/罗杰·坎廷

主演:安吉拉·嘉鲁皮/玛丽欧·沃尔夫/露辛达·戴维斯

上映日期:4月1日

加拿大本土制作的电影票房冠军,改编自1984年经典动画《阻止战争的狗》。

原作在豆瓣拿到了8.6分的成绩,这部就是给小朋友看的电影。

推荐指数:两颗星

有完没完

导演:王啸坤

编剧:杨曼珠

主演:范伟/贾静雯/刘俊昊/隋凯/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

上映日期:4月1日

导演王啸坤,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选秀出身的歌手王啸坤。

这年头,导演的门槛是越来越低了。

虽然有范伟加持,但我依旧不看好。

推荐指数:一颗星

攻壳机动队

导演:鲁伯特·桑德斯

编剧:士郎正宗/杰米·莫斯/乔纳森·赫尔曼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迈克尔·维克特/北野武

上映日期:4月7日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的漫画《攻壳机动队》。

此前日本已经制作并上映过两部动画版电影,口碑非常之好。

但这部真人版电影,并不是很理想。

IMDb评分仅为6.9分,豆瓣为6.3分。

你问小枝要不要去看?当然去啦,我女神的紧身衣造型怎么可以错过!

推荐指数:三颗星

一念无明

导演:黄进

编剧:黄进/陈楚珩

主演:曾志伟/余文乐/方皓玟/金艳玲/陈学文

上映日期:4月7日

斩获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女配角两个奖项,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包括最佳导演、新晋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在内的8项提名。

只看这华丽丽的获奖及提名名单就值得期待。

推荐指数:三颗星

点五步

导演:陈志发

编剧:陈志发/黄智扬

主演:林耀声/胡子彤/廖启智/谈善言/岑珈其

上映日期:4月7日

看海报就知道是运动题材的电影,这部电影也拿到了8个金像奖提名。

可能是想表达的东西太多,青春、体育、政治等方面都有涉及。

还强行插入了占中。

推荐指数:两颗星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导演:刘镇伟

编剧:刘镇伟/吴承恩

主演:周星驰/吴孟达/朱茵/蔡少芬/蓝洁瑛/莫文蔚/罗家英

上映日期:4月14日

对于这部电影,小枝没有什么多说的,因为大家都太熟悉了。

小枝在写这段的时候,脑子里回荡的一直是《一生所爱》的音乐,还有电影中的经典画面。

光是写,就感觉要哭出来了。

本次重映版对大话西游为公映素材进行重新剪辑,逐帧修复,将画面质量提高到2K,片长也加长至110分钟。

“那个人的样子好怪。”

“我也看到了,他好像一条狗。”

推荐指数:四颗星

速度与激情8

导演:F·加里·格雷

编剧:盖瑞·斯科特·汤普森

主演: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上映日期:4月14日

又是一个“不用多说”系列。

虽然没有了保罗,但是还有范·迪塞尔等原班人马,以及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推荐指数:四颗星

指甲刀人魔

导演:关智耀

编剧:陆以心/端端/游凯媛

主演:周冬雨/张孝全/纳豆/郑伊健/谢依霖/张钧甯

上映日期:4月14日

改编自彭浩翔的短篇小说。

看这班底及海报,就觉得不需要浪费电影票钱了。

周冬雨的设定是以指甲刀为食,小枝好想变成以土为食的人啊……

推荐指数:一颗星

神秘家族

导演:朴裕焕

编剧:朴裕焕

主演: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

上映日期:4月21日

虽然演员阵容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导演的上一部作品只有3.7分。

如果非要支持自己喜欢的演员,那就去看吧……

推荐指数:不推荐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导演:凯利·阿斯博瑞

编剧:帕米拉·里本/Stacey Harman/Peyo

主演:乔·曼根尼罗/茱莉亚·罗伯茨/曼迪·帕廷金/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艾丽·坎贝尔

上映日期:4月21日

一部会勾起童年回忆的电影,由执导过《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担任导演。

推荐指数:一颗星

傲娇与偏见

导演:李海蜀/黄彦威

编剧:李海蜀/黄彦威

主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金晨/马薇薇

上映日期:4月21日

一不小心花眼看成了《傲慢与偏见》。

看这阵容就知道不是好电影。

推荐指数:不推荐

窦娥奇冤

导演:杨真

编剧:李以省

主演:王力可/邱心志/杨昆/田重/刘挺

上映日期:4月21日

把大家耳熟能详的《窦娥冤》拍出了国产恐怖片风格,我也不知道该从哪方面吐槽了

别以为加个“奇”字我们就会因为好奇心走进电影院,绝不!

推荐指数:不推荐

记忆大师

导演:陈正道

编剧:任鹏

主演: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珊/许玮甯

上映日期:4月28日

黄渤!段奕宏!想看他们两个飚戏!

推荐指数:三颗星

春娇救志明

导演:彭浩翔

编剧:彭浩翔/尹志文/陆以心

主演:杨千嬅/余文乐/蒋梦婕/秦沛/郑伊健

上映日期:4月28日

《志明与春娇》、《春娇与志明》,这一部是《春娇救志明》,下一部是不是就《志明救春娇》?

前两部口碑都还不错,值得一看。

推荐指数:两颗星

拆弹专家

导演:邱礼涛

主演:刘德华/姜武/宋佳

上映日期:4月28日

这个海报真的很像《火星救援》啊……

预告片来看是传统的警匪片套路,还有老牌男神刘德华,喜欢警匪片和刘德华粉丝倒是可以看一下。

推荐指数:两颗星

喜欢你

导演:许宏宇

编剧:李媛/许伊萌

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杨祐宁

上映日期:4月28日

《黑凤梨》这部电影,不对,《喜欢你》这部电影是由曾国祥和许月珍监制的,这两位也是《七月与安生》的监制。

从海报上的字体都能看出《七月与安生》的影子。

只是金城武和周冬雨,怎么想都没有CP感啊。

保守一点。

推荐指数:两颗星

摔跤吧!爸爸

导演:涅提·蒂瓦里

编剧:Piyush Gupta/Shreyas Jain/Nikhil Mehrotra/涅提·蒂瓦里

主演:阿米尔·汗/沙克希·坦沃/Fatima Sana Shaikh/Sanya Malhotra

上映日期:未定

印度电影,豆瓣9.0分。

在印度这个极端歧视女性的国家,拍出了一部女性意识觉醒的电影,讲述了印度第一位取得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参赛资格的女性摔跤选手的故事。

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担任主演。

推荐指数:四颗星

保持沉默

导演:周可

编剧:周可

主演:周迅/吴镇宇/祖峰

上映日期:未定

这部电影逃档很久了……

只说是4月份上映,具体哪一天却没公布,搞不好依旧逃档。

推荐指数:一颗星

闺蜜2

导演:黄真真

编剧:黄真真/侯颖桁/郑善瑜/杜光庭Daryl Doo

主演: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迈克·泰森

呃,小时代的既视感……

推荐指数:不推荐

我说的都是真的

导演:刘仪伟

编剧:刘仪伟

主演:刘仪伟/小沈阳/陈意涵/吴樾

上映日期:未定

刘仪伟这个小品都演得不好的人竟然当导演?

推荐指数:不推荐

以上就是四月的观影指南,感觉小枝又替你们省钱了。


我是花小枝,电影爱好者。

如果你喜欢我的影评,就点个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