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喽!

《超时空同居》

      他是一个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的坏人,他接受了坏人的脏钱投资,并且眼睁睁看着坏人害死了自己的老板。然后他成功了,成为了房地产大亨。

      一天早上,他和她相遇了,相遇在床上。他生活在1999年,她生活在2018年,两个不同时空的男女,相遇了。

      因为这个相遇,他获得了简单的快乐和不与物质挂钩的幸福,他不接受坏人的投资,看到坏人想要害死自己的老板时,他阻止了,制服了坏人,救了自己老板的命,而他的老板正是她的父亲。在原本的时间线里,她的父亲在她12岁时就死了,她知道的死因是酒驾车祸,而真实的死因当然是被坏人害死。

      其实故事情节就是这样,很简单。抛开不同时空的人能否相遇这一科学问题不说,我们假设这个故事以及这个电影中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情节都是导演和编剧深思熟虑过的,都是富有深意的,那么这个电影想要告诉我们什么呢?

      1.遇到对的人很重要

      女主谷小焦,是一个以相亲为业的人,只盼着能嫁给一个有大house的男人。而且虚荣心极强,遇到老同学拼命作假,造成自己过得很阔绰的假象。可是遇到男主陆鸣之后,女主认识到,没有钱也可以生活得很幸福,女人应该靠自己,自立自强。

      男主陆鸣,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手狠心黑,为了自己的成功可以牺牲无辜者的生命。可是遇到女主谷小焦之后,男主认识到人应该要有是非观念,比成功更重要的是善良之心以及正直的品格。

      所以,男主和女主互相是对方的救赎者,摆渡人啊!遇到对方之后,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原本不健康不光明的道路上迷途知返,走向人生的康庄大道。

    2.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

    我特别喜欢历史,也特别喜欢记日记,我觉得这两件事其实是一件事。历史是时代的日记,日记是我的历史。我喜欢历史,也许是因为我想知道自己从哪里来,我想把自己的日记写得更久远更深刻。我喜欢记日记,也许是因为我想把我这个自己生活的主角的历史都记下来,显得庄重,留下痕迹,不算白活。或者说得直白一点,喜欢历史,喜欢记日记都是因为自卑吧。我的生命太轻,轻得我自己都看不清楚,掂不明白,这让我自卑,我希望日记让它变得厚重一点,清楚一点,明白一点。而历史上留下姓名的人,一定是活得很厚重的人,我想向他们学习,怎样让生命厚重。

      看这么多电影,一个个故事,我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无论你是自卑还是自信,你是轻飘飘还是厚重,你都无可争辩的是你自己生命的主角。只有你有梦想,你坚持,你秉持人性的美德,你就是伟大的。

    最后,这个电影的背景设定,故事情节,讲述方式都不新鲜,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说句实话,如果不是佟丽娅和雷佳音两位主演太招人喜欢,这电影火不了。典型的演员火带着电影火,绝对不是电影火带着演员火。佟丽娅漂亮,有演技,看着听着都让人觉得舒服。而雷佳音呢,长相不行,演技很棒,但是这部电影没有让雷佳音完全施展他的演技,雷佳音算是正常发挥,但是没有突破,没有提升。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看完这部电影我有以下几个感想。

    1.为什么上当受骗那么多次,我还是要花钱买票来看“美国大片”呢?一样的英雄,一样的特效,一样的故事,早就烦了,腻了,无感了,为什么还是要再去花钱买票看呢?难道爱奇艺VIP看不了吗?等上一个月,爱奇艺上就有了,我是爱奇艺VIP,我骄傲!

    2.这个故事情节是把观众都当作3岁小朋友吗?有一个坏人,他只需要搞到6块石头就可以毁灭半个宇宙(注意,是半个宇宙,不是半个地球),而美国的各位超级英雄组织起来成为复仇者联盟,以保卫全宇宙人民为己任,与坏人展开了殊死搏斗,最终复仇者联盟被打垮,坏人得逞,game over。当然,故事的最后,留出来空间,预示着还有下一部,我只想说,真不要脸!就这还要拍下一部!

    3.观影体验很不好啊!我花钱买了最贵的IMAX影厅票,可是整部电影看得我头昏眼花,头痛欲裂,那些故作高深,故弄玄虚的对白,让我很恶心!一点都不好笑!看到中间还差点睡着!还我票钱!!

    4.复仇者联盟中的成员都是美国英雄,他们从最开始拯救美国,然后拯救世界,现在要拯救宇宙!OMG,真是成功的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突破地球,进军宇宙。可是劳苦大众从来都是并且也只能自救,英语谚语不是也说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自助者天助之)吗?怎么到了美国电影里就成了英雄是救世主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已经回来一周了,工作依旧,只是那颗飘浮的心,又比以前安定了。 当初阴差阳错选了这电力行业,就注定了...
    拎着一只四木阅读 272评论 0 0
  • 消息服务擅长于解决多系统、异构系统间的数据交换(消息通知/通讯)问题,你也可以把它用于系统间服务的相互调用(RPC...
    冯艳辉brook阅读 632评论 0 51
  • 图标(AppIcon)与启动图(LaunchImage)是开发iOS应用程序必不可少的内容, 但是在网络上对于这部...
    蚊香酱阅读 5,017评论 11 24
  • 语文课上写了一篇作文《我家》,很可笑,我从来没有想过大学还要写作文,但是细思确如是,大学再如何始终是属于学校的...
    莱万多夫斯卡阅读 206评论 0 0
  • 还没有进入社会实践,便不懂生活的残酷,我们太缺少社会实践,心理素质还不完善,
    有着星星的月亮阅读 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