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点完名了,回来陪你打游戏啊”

无人应答。

“咚咚咚”

“来了!敲什么--!”一刹短促的停顿,“敲什么敲!”分不清这声音是酣畅淋漓,还是怅然若失。

老五起身打开了门。

来人没有急着进来,若有深意地看了老五一眼,仿佛在说:我知道你在干什么。

老五揉了下腰,镇定地看向他,毫无避闪,仿佛在回应:我知道你知道,我还知道,换做是你也会这么做的。

来人摸了摸高挺的鼻梁,慵懒的笑了笑,锋利的眉毛骤而柔和,眼睛眯成了一个帅气迷人的弧度。

他的意思很明白了,

他不需要。他知道,他知道老五也知道。

两人进屋,突如其来的寂静,静的只剩自己的呼吸,沉默有的时候表示抗议,而有的时候则表示默认,老五显然处于后者。

终于,老五开口了:“老六,你不该回来的”

老六道,可我还是回来了。

“为什么?”

老六道,我有个朋友,认识个医生…“我昨天不是说了,我不在乎”老五打断他,

老六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说道:“看的特别好,今天去看,下周就能好”

老五怔了怔,目光变得坚定起来“联系方式!”

“157xxxxxxxx,我等会找我对象去,”

“还是那个对象啊?”

“不是,刚换的,你打算找谁陪你去?”

“老四”

“对了,我为什么不该回来?”

“第二节课又点名了,在你回来的路上。”

“外边冻死,里边热死”老四一进门就开始感叹,这种有钱人上的大学,一到了冬天,暖气一直给的很足,老四把手机钥匙扔桌子上,脱下外套,点燃一根烟,深深地抽了一口:“昨天吃饭你不是当着女神的面,说这点小事不在乎,绝不会看医生吗?”

老五道,“所以不能告诉别人”

老四道,“其实我也觉得没什么的,根本不用看医生…”

觉察到老五老六坚定的目光,老四拿起手机,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这学生会主席竟然带头旷课!好吧,听你的,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老五道,

“等我上个厕所先,小的,很快的”

老六无聊地打开岛国动作片。贱兮兮地问老四“四哥,一起看啊?”

老四脸抽搐了下,没答应。

老五从来不长痘,就好像他不谈恋爱一样,从大二开始,这两样都变了,没有师长的束缚,老五现在竟然无比渴望爱情。他一眼就沦陷了,小美,人如其名,眼波如水,婀娜多姿。老五男神身高,年轻多金,可是他只能以朋友的名义相处,无它,因为他下巴上的痘,老五试过各种方法,去油的,去火的,抹的药膏,喝的药片,可是毫无进展,老五嘴上说不在乎,心里却恨不得把长痘的皮剥下来。昨天老五和小美两个宿舍吃饭,小美说今天下午去医院买药,问要不要帮他问问,老五满脸不在乎的拒绝了。

从诊室出来,老五觉得心情舒爽,手里拿着药单,仿佛已到了大彻大悟,无物无我的境界,“避光,忌烟酒,忌油腻…”老五突然停住了,正前方走过来两个人,老六微笑地上前打招呼,是小美和她闺蜜,小美神色暗倦,仿佛劳累不堪,老五的眼神阴晴明暗,飘忽不定,却独独没有吃惊。

小美道:“你俩来干嘛呀?”

老五抢先答到:“我们来看病”而后附在小美耳边:“老四那儿有点问题,他不好意思说。”他特意加重了’那儿’这个词,他能感觉到小美的脸颊飞上一朵红晕,害羞的令人心醉。

老五转而向众人说道,“来看我的痘痘。”说着还深深的看了小美一眼。

“没…没什么事吧。”小美不好意思道。

“没什么大碍,你们来买药啊,一起回去啊?”老五道。

小美说道,“你们先走吧,我们得一会呢。”

说完便拉着闺蜜走开了。

阳光很烈,路上很吵,他们却只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老四老四点了根烟:“你早就知道了。”

老五沉默。

沉默有的时候表示抗议,而有的时候表示默认,老五这次还是属于后者。

“为什么”

老五还是没有回答,他停下了脚步,“大多数男生尿尿的时候,是不玩手机的。”

老五接着道:“你呢,又为什么?”

老四答道:“我割包皮的事,老六怎么会知道?”

“你怎么知道他知道?”

老四看了他一眼,“他昨天没回宿舍,今天怎么会对岛国电影有兴趣。”

老五点头,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老五说道:“我只是好奇,你怎么能让小美上午来医院的?”

老四吐了口烟圈:“她闺蜜是学生会的。我只是发短信说下午开会。”

老五在照着镜子涂夫西地酸,老四去别的宿舍串门了,突然老六神色一本正经的回来了。他迅速地关上门走过来,“老五,我得跟你说件事”

“什么事”

“不太好,你得有心理准备。”

“再坏也没我的脸坏,说吧。”

“我刚刚跟我对象去医院了,你们后边去的。”

“嗯,怎么了?”

“我们去检查hcg,没怀孕”

“。。。嗯”

“碰到小美了”

“嗯,嗯?!!”老五差点跳起来,夫西地酸抹眼睛里了。

老六没说话,老五怔住了,空气又一次骇人的安静,静的只能听到一颗心碎的声音。

不,是两颗,老四愣在门口,淡青色的烟雾像乱箭一样从他嘴里窜出来,而后碰撞、湮灭。他们俩忽然明白为什么小美的面色无精打采了,她昨晚没回宿舍。

“你真有办法,这样他俩就不缠着我了。”小美依偎在老六怀里,笑眯眯的说,“可是,你打算怎么告诉他们,我们在一起了?”

老六也笑了,“你不会以为我在跟你谈恋爱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秋天是分手的季节,不知道谁先说的这句话。 说的好!说得好啊!他们不分手,我们这些光棍怎么有机会?就拿机电系来说,那...
    北境之风阅读 608评论 2 1
  • 可能是由于那夜清冽的月光 还有隐耀着的繁星 才觉得自己那样美好 可能是由于那双迷离的眼眸 还有散发着的气味 才觉得...
    莫浓阅读 296评论 0 2
  • (写于2012年10月3日 发于本地公众论坛) 当最后一缕阳光渐渐隐去,渐渐地会感觉丝许的凉意,夜晚又如期而...
    晓xiaoxiao阅读 267评论 3 3
  • IT社区: http://www.cnblogs.com/ http://www.csdn.net/ http:/...
    欧大帅Allen阅读 64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