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皓】一瞬

“你拼命隐瞒的那些事,是不是该告诉我了?”



乔师期语气平淡的道出此句,目光直直的看向皓都,眼神无甚波澜。


面前的黑衣侍卫双唇紧闭,眉头微蹙,面上明显的显露出了因为一直以来自己的戏弄而不悦的神情。


听完了乔师期的疑问,皓都的眉头皱的更甚,看着身前的乔师期面色平淡,心中更加没底了起来,一向沉着冷淡的面容今日再一次的露出失措无助的神情来。


乔师期架起手,手指放在自己下巴,轻轻移动着,带着些许恶劣的愉悦,欣赏着皓都尽失办法的样子。


自从领命出使以来,皓都对乔师期事无巨细,包圆了他身边乃至于整个车队的所有事物,一一打理,甚至是乔师期的身边事都由他亲力亲为一手包办。


这侍卫,怕是因为老师的一句简单吩咐,将其放大化数倍,然后完成命令。


愚忠的可爱。


这是乔师期对皓都最开始的感觉。


在随后的路程上,乔师期看着他脸上面容总是严肃镇定,遇见何事都一脸波澜不惊的样子。但是自从进了回纥领地,见过那“郡主”之后,似乎是被扯开了破绽,他开始惊慌失措,打破了那层淡然。

这让细微目睹这一过程的乔师期对皓都提起了异样的兴趣。


他看着身前的人,嘴角微微上扬,清秀的杏眸眯了起来。


他还想再扯开那人淡然的伪装,让他脸上出现一些不一样的表情。

皓都看到乔师期眯起的眼睛,感到了明显的危险气息。他已经思虑半天了,可那人识得他身份,处处皆是死路,必然留不得他。

皓都不善言辞,乔师期的问题,只要他一张口辩解,不论说什么,依照乔师期的才计,定会把他的真话钓出来,牵扯出杜大人。


既然这样条条死路,那不如就来直接的。


皓都这么些年,在杜大人身边做的都是刀口上舔血的事,他遇到致命的险局不在少数,从未如此轻易放弃,不去力争生路。


这次完全的不一样。


在乔师期面前,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他深吸一口气,抬脚走近了乔师期,直至将近贴到乔师期才停下。

乔师期看到他的行为,稍稍觉得有些惊讶,感觉到皓都贴近过来后紊乱的呼吸,心中觉得更加有趣。

皓都微微低头,看着乔师期的脸却不敢看着他的眼睛,手慢慢的摸到了身后的刀柄上。


“少卿既知那些事是我拼命隐瞒的,那就应该知道我就算失了命,那些事也绝不会透露一丝一毫。”他咬了咬下唇,“少卿知道不少东西,那我也不妨告诉少卿,既然郡主是少卿的故人,那咱们必不是一条线上的人。”

两人贴的近,乔师期稍微抬头,便能将皓都有趣的神情一览无余,他笑着看着,等待下文。


“我也自知,我必死无疑。您在路上救过我,有恩与我,且看在我们一路共事的份上,了结了我,不让我陷于忠义两难的境界。我向您保证,不论您接下来对我做任何事,我绝不反抗。”


说完,他抽出背后的一支刀,翻转刀尖冲向自己,拉过乔师期的手,将刀柄放入他手中,向上倾斜刀锋,让其直对自己胸口。


乔师期让他摆弄完,这个姿势,即使是他这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也能一击将面前武功高强的侍卫扼杀。


看着架势,乔师期不禁失笑。


一切皆在他的掌握之中,本来无心的发问一句,看皓都的反应,这要牵扯到老师,老师的事,他不想也不会去染指一分,绝不会再和皓都追究。


可是皓都的回应,却又……偏执的可爱。这又撩动了乔师期的兴趣,他挑挑眉,决定不收手,继续顺着走。


“真的?”他用刀尖轻轻的在皓都的胸口来回划动,放轻了声线去问皓都。


皓都本是做好了所有准备,但是刀尖透过轻薄布料给身体带来的丝丝触感,划在胸膛的敏感区域,让皓都颤抖了一下,呼吸由紊乱变为了急促,不得已回答出了一个一波三折的是字。


乔师期玩味的抬起刀尖,又更加贴近了皓都,将自己的吐息喷洒在皓都的脸上。


皓都本来决意如何都不闪躲,但是越贴越近的乔师期让他不得不往后撤步。看到皓都的后退,身前人更甚,他退一步,乔师期进一步,他退一步,乔师期进一步。


皓都在缓缓后退的过程中,没发觉已然到头,只觉得膝窝被硬物一撞,紧绷的双腿瞬时失去了支撑,没有防备的向后倒在了塌上,乔师期也随着倒下,压倒在他身上,趴在了他结实的胸膛上,手中白刃高举。


皓都闭上了眼睛等死。


可是在乔师期眼里,皓都咬唇闭眼,偏头过去的神情到像是在说“任君采劼”的样子。

乔师期看着他如此模样,嘴角止不住的往上翘。再高深莫测的史官,终究也是个有自己小心思的少年。他的笑不再是戏谑的意味,而是染上的一丝柔情。


他想起了多年前的往事。

皓都被遣来保护他,并不是第一次。



乔师期知道皓都的能力,也知道皓都不是轻易任他玩弄于鼓掌中的人。


不论在如何危急的死局里,皓都也能护着他化险为夷,杀出生路,用他结实的脊背替他挡下了所有刀光剑影,不让他伤到一丝一毫。


乔师期眨眨眼,看着紧闭双眼的皓都,他将手中的刀绕到皓都身后,轻轻挑开了皓都系着的腰带。


由于皓都身份介于暗卫与侍卫间的特殊身份,他的衣服极其轻薄贴身,方便打斗做事。

所以,乔师期在挑开了他的腰带后,皓都的衣服前襟立刻敞开了,露出来大片精壮紧实的胸膛。

皓都觉得胸前一凉,皱了眉头,放开了咬着的嘴唇,仍旧偏着头等待下文。


乔师期双手放在皓都肩膀两侧,将自己撑在皓都上方,端详起他的神情,就着暴露在他面前的大片胸膛,帐内的气氛越来越旖旎。他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他只知道,他身下的这只大形犬,现在服服帖帖的完全属于他。

他先用腰带将皓都的双手绑上,然后将手伸进前襟,在皓都结实的胸膛上试探的抚摸了起来,还不忘刻意的轻扫过胸前的两点。

明明如此暧昧的举动,他脑中却闪出了皓都当时浴血护他时的身影。明明浑身都是血,却不知道一样跑过来反而问他有没有受伤。明明后背的伤口一直在渗血,却坚持揽着他护送到安全的地方。

那时乔师期还不知道皓都的名字,只知道看着他,只知道心中的悸动……

乔师期轻抚着皓都胸口一道淡淡的疤,心中却微微惊讶。他明明是带着恶劣的心情想去逗弄皓都的,此时此刻,却想起来那么多旧事。

他把皓都记在心里

可皓都可能只把他看作执行完的任务,过就过了。


即使如此,乔师期还是不得不承认,皓都确实让他动了心。之前如是,现在也如是。


他与皓都之间没有那么多细水长流。

一瞬,足矣。

皓都还未意识到一切发生在身上的事情,以及身上人所想。直到胸前传来了异样的触感,敏感的两点被乔师期刻意的扫弄,从未被这样触碰的皓都立刻感到从身体里穿来了一股强劲的激流,脑子突然炸开一片空白,伴随着颤抖,和一声逸出的喘息惊慌的张开了双眼。


“嗯……你…!”


他开眼看见乔师期的脸,眯着的眼睛带着笑意。

皓都弓起身子还没等起身起身,就被乔师期立刻用手按住肩头推回了床上,他的膝盖顶进皓都的两腿间,双手将皓都禁锢在自己身下,贴近了他,几乎是鼻尖对鼻尖的对他低声的说:“是谁跟我保证…不论我做什么绝对不反抗来着……嗯?”

“不…不是……唔!”皓都还没来及反抗辩解,就被乔师期突然贴上的唇封住了嘴,唇上柔弱微凉的触感一被感受到,皓都脑子里炸开了锅,眼睛被惊的睁大。

他不懂,从来都不懂这位年轻使官这一路上脑子里是怎么想的。似乎步步都是圈套陷阱,每一步的精心算计,都让皓都摸不到头绪。但又自己装的跟个小绵羊一样,在他的面前表现的人蓄无害,似是巧妙的绕过了所有值得皓都敏感注意的地方,让他无从下手,发现某些隐情,由他之手传回长安。


皓都明白,自己怎么说也不是他乔少卿的人。虽说杜大人遣他来护送乔少卿,其实谁心里都明了,这里面掺着很大的监视之意。所以,两人之前的关系很微妙。


可万万没想到,乔师期做出如此举动。他不懂乔师期为什么要这么做,是为了这样逼迫他,让他开口,还是单纯的,就是想睡他?

不不不。

皓都立刻否定了后者,甚至想抽自己。这个想法太跳跃了,他们两人同为男人,这个想法要多不合时宜就有多不合时宜。

既然已经说了,做什么都不还手,那要杀要剐做什么都随他吧,他一字不说就是了。

这么一想,索性心一横眼一闭由他去了。

皓都刚才脑子里刮风似得想了一团东西,可乔师期还在头脑里身体上都似乎专注的进行着“欺负他”的行为,一刻也没停下。


皓都所想后者,似乎正是他身上这位心中所想。


乔师期逐渐加深了这个吻,舌尖轻轻扫过身下人的嘴唇,然后探入其中,撬开他虚张着的牙关,将温柔的轻吻转化成了掠夺般的深吻,唇齿交缠,使得皓都几乎难以呼吸,开始摆动身体,想要挣脱他,可又不敢也不能使劲,乔师期此时又压紧了皓都,所以他还是被控制的死死的。

他睁着眼,适意的将皓都难耐纠结的表情全部都收尽了眼底。


直到皓都向来无甚波澜的眼底蓄满了水汽时,乔师期才离开了皓都的嘴唇。

这一走,皓都立刻挣出一只手,手心向上架在鼻梁上,遮住自己通红的双眼和脸庞,偏过头去。


“哈……哈……”


一时间,账内只剩下两人的喘气声。


乔师期笑了,掰开皓都的手,让他正视他,另一只手从皓都的嘴唇开始,一寸一寸的往下移,轻抚过他的颈部,锁骨,胸膛和紧实的腹肌,同时曲膝坐在他的身上,感受他的震颤。

“这才是开始,你自己承诺的,你接下来也不要反悔……”

说罢,便俯身压着皓都身上,一口咬住了他的侧颈,同时另一只手由腹肌向下,探入了衣裤,摸住了什么。


皓都立刻觉得身体像是被闪电击过,头脑中似乎有什么断了线,止不住的弓起身子,扭动想要逃脱,可偏偏这样做,又使得自己和乔师期的身体贴合的更紧密。


向来禁欲的皓都,哪里抵得住乔师期这样的攻势,随着手下不安分的搓揉和颈间的舔舐,轻而易举的把皓都给点着了,他现在觉得浑身都是火热的,每一寸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每一处被乔师期抚过的地方,都开始变得敏感躁动。


乔师期更进一步,舔上皓都的耳垂,恣意的吸吮,一边向着他耳中吹着热气,手中的动作更加猛烈。


“嗯啊……!”皓都难以自制的逸出了一声呻吟,发声之后他立刻止住,难以置信这是由他发出的声音。


可乔师期满意的很,轻轻的,挑逗的撕扯着皓都的下唇,满意的看着从来无甚表情的冷邦邦的皓都,现在满脸通红,眼神飘忽,浑身上下染满了欲望。

他贴在皓都耳侧,故意压低声线,不安分的手又开始继续往下探到皓都更难以想象的地方。


“这才刚是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苍云画尽多少恨 蹙损眉峰又一寸 孤夜听寒砧 初闻已断魂 瘦影秋千过 泪打碎绿落 久霜怕逢秋 雁字一人愁
    浪子禅师阅读 333评论 0 1
  • ■文/芊墨之恋 这一刻,大地睡去 草木睡去。没有星星眨眼睛 也无月光洒柔波 路灯依旧昏黄,孤独 泛着暖光 这一刻,...
    芊墨之恋阅读 286评论 1 3
  • 同理心,我从两个方面分析。第一,主观意识和客观意识,每个人看待问题都会有倾向主观的意识,去判断事物的对与错,当然这...
    Fine靖靖阅读 409评论 0 0
  • 心里的邪魔需要纯洁的灵魂去洗礼,大脑的深处不再有痛苦的记忆。一切随风,愿主保佑你...
    qsc幸福已开机阅读 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