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简书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你也可以!

《不要跟踪我》封面


在简书写作近三年,我的第一本实体书终于面世了,说不激动是假的,从去年12月份,和简书签约以来,这本书整整历时近10个月,才得以面世,在这里,我首先感谢简书运营总监刘淼老师。本书的起源正是我和刘淼老师的一次谈话,当时我向他推荐说,我正在写一部长篇小说,可否给他看一下。结果这部小说初稿发给他之后,他亲自撰写选题报告,帮忙推荐给了北京联合出版社,选题顺利通过。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篇小说,就能顺利获得出版,的确给我的写作自信方面带来的极大的提升。

《不要跟踪我》的顺利出版,我要感谢我的第一批读者,正是他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对写作有一种坚持和期盼。

感谢我的编辑毛晓秋,正是在她不厌其烦的指导下,我才能静下心来将这部书稿慢慢打磨,直至出版。准确的说,这本书应该是简书出版的第一本长篇小说,第一本印上简书LOGO的长篇小说。很荣幸,简书出版的第一本短篇小说也和我有关,当时我还是短篇小说专题的主编,主编出版了简书首部短篇小说合集《世界和它的悲欢》。我想通过我的例子告诉大家,其实在写作方面只要能够坚持,一定会取得一定的成功。

如今,简书这个平台目前已经非常完善,成立了专门的版权中心,有专业的人员为写作者服务。你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好好打磨你的作品,唯有高质量作品才能让你离出版越来越近。

感谢简书,成就了我的写作梦想。我希望简书未来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


实物图


《不要跟踪我》这本书是一部悬疑爱情类型的小说,它没有华丽的封面,没有响亮的宣传语,更没有名家作序,没有网红推荐,作为一本小说,我只是想完整地说一个故事。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中间夹杂着犯罪情节。也许当你读完之后,会有一丝感动,回味,或者思考。如此,我便知足了。

出版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尤其是对长篇小说来说,它不像一本鸡汤合集,凑上十几篇文章就能合成,一个完整的长篇故事,它的前后连接,逻辑关系等方面要经过不断的检验、校对,才能形成最终的定稿。目前,我正在修改第二部书稿《玉兔6号房》,预计快的话,年底能够面世!

在简书有许许多多和我一样,有着写作梦想的人,我想告诉你们,在写作这条道路上,永远不要随意的改变方向,去追随别人的脚步。不要每天想着去蹭热点,记住,热点总是有温度的,总会冰冷下来。

安安静静写一个故事,你会体验到创造世界的快乐。你会为你小说中的人物欢乐、哭泣,甚至纠结懊恼。当你完成一篇长篇小说时,你会不舍得和你亲手创造的人物说再见,同时你也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写作是一个人的事,不要过多在意别人的看法。踽踽独行,总比后退要好。哪怕你此刻身处黑夜,黑夜漫长,只要坚持走下去,总有看见曙光的时刻。

一起加油!我在简书,和你一起,创作我们的创作,写出我们的故事,为梦想而奋斗!



《不要跟踪我》购买链接:当当网亚马逊天猫京东(点击即可进入)

最适合你的小说创作18讲〖可报名〗(一元小说训练营第四期)

微信号:76288283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