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封由衷的感谢信,请相关人员查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嗨,大家好,我是《12号当铺》主编,一句情话去旅行

本专题自4月底成立以来,经历了4个月12期主题。从神秘到无限曝光,参加过简书南北境战役,琅琊榜等各种本专题和其他专题征文活动,很多文章经常出现在首页,得到大家的肯定。

然而,一件事物的长盛不衰,就要不断的推陈出新,所以,当铺迎来了改版期。



在这里,要感谢很多人!

首先是无戒老师。

把我们这些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了一起,鼓励我们进行思想的碰撞和升华。

从流水账般的千字文到曲折迂回、脑洞大开的《怪故事合集》,我们从小白成长为写故事的高手,最后成立《12号当铺》。

其次,还要感谢当铺成立之初的12位当家人!

我们是一群有想法的共同体,正是因为这12位当家人的努力,才建立了当铺的雏形。当铺的内部接文也从训练营面向全简书,一切怪诞想法开始铺陈开来。

当铺成立之初走的异常艰辛,每一步都如履薄冰,尤其是特别想要做到最好的时候。

专题的题目,宣传图片,标志语,和背景故事,以及长远的发展预期,都经过了激烈的讨论。

虽然,最终依然是匆匆上架,但试运行期间并无大的过错出现,加之当家人们的不断完善,在很短时间就搞定了建立、运行、和后期的收录、评选,打赏,等一系列的改进事情,当铺也开始正式走向平稳发展期。

同样要在这里感谢当铺成立之初的第一批坚定支持者!那些从无戒日更挑战营开始一起追求梦想的师兄弟姐妹们。

从日更挑战营到训练营,再到接故事群,再到神秘的《12号当铺》,我们是风雨同舟的灵魂契合者。虽然没见过面,没有真正的认识彼此,但我们早已在思想上达到志同道合的层次。

所以,我们才能在一次次战役、青春、琅琊榜等各种征文活动中集体冲锋陷阵,让当铺在简书小有名气。

如果说那时候每天最激动的事情是等着收录脑洞大开的文章,倒不如说是从这些优秀文章中看到了当铺成立之初的宏大愿望。

是的,当铺成立之初定的目标是,收录有想法的故事。真人真事,天马行空,虚构的短篇,有意思的连载,都可以。

因为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改编,对!是改编!

我们期待的是可以在任何人面前展示的故事,一个新奇、完整、饱含情绪的故事构架。当然,还有伟大的故事建造者。

在当铺发展期,林子是从始至终的大力支持者,还要感谢山有夏目,三片菠萝师妹们在做当铺管理员期间的帮助。

当铺经历几个月的发展,不得不承认,已经进入了疲软期。当铺当家人的分分合合,管理员的来来去去,主题征文的单一性等问题也逐渐暴露。

在这里高规格的感谢另外一位当铺负责人,槿夕。临危受命,被强制性成为当铺后期的掌舵人,带领大家将当铺平稳而圆满的度过下架期。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小美女若依妹妹和朵朵。还有为当铺后期发展做出努力的七七,小鱼,陶子。

要感谢的人很多,那些有过交集的人也数不胜数,非常感谢你们的付出!

所以,当铺众人经过再三斟酌,一致决定将失去新鲜感的当铺回炉重造。

另外,从当铺运营期间努力付出的仙子们以及积极创作当铺故事的作者中选出最用心、最勤劳的人,来协助管理改版后的《12号当铺》。



关于改版后的《12号当铺》:

我们的初心不改,依然想做改编专题。所有收录的文章会认真品读,找到想法新奇,故事新颖,具有完整性和合理性的故事,存入当铺的“时光仓库”。

“时光仓库”:存放精美故事的地方。

我们喜欢美好的事物,大胆的构思,和天马行空的表达手法。以至于我们见到这些文章就情不自禁地要收录,并且给予最大程度的推荐曝光。当然,这些文章都是改编的首选。

那么,接下来才是重点。改版之后会是什么样呢?

我们思虑再三,一致认定,打破束缚才是真正创作的开始。

于是才有了以下征文:慢时光·快城市——这里有你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