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2111869篇文章 · 1513282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成为最好的自己

    加缪在《局外人》中写过这样一句话: "想要快乐,我们一定不能太关注别人。" 不要情绪的开关,掌握在别人手里,做自己的主人。 有限的注意力应该全部...

  • 第二轮减重第2天151.8(第一轮28天减17斤)

    这是我开启第二轮减重实施的第2天,早上空腹体重是151.8斤,相比较昨天的152斤下降了0.2斤。也挺不错的,至少开始往下走了,二两也不少,一个...

  • 无题

    工作的踪影,难以寻觅 考试的压迫,片刻不离 人际的隔阂,更薄情寡义 这狭隘的尘世,弥漫着焦虑 都试图掩盖,那本真的欢喜

  • 将世界变成自己的主场

    今早起来读了20页书,比昨天读的数量翻了一倍。这就是进步,值得肯定。 想要取得更大的进步,读更多的书,唯一的途径就是早起。当然,我现在也在早起,...

  • 三月春风

    你来 我在 你拂过大河山川 我等在 碧草如茵的邀约里 我等在 你经过我身旁的柔软 轻盈 身融化在你拥抱中 你来 我在 你拂过丛林原野 我等在 繁...

  • Resize,w 360,h 240
    不要忘记,我和光阴都深情。

    星期一,跟着阳光翘了个班。 我趁机,跑遍了整个后山,身体开始产生热量,呼吸大把大把的释放。 看山坳里的梅花,开了又开,听那竹林,有几片风往来。偶...

  • Resize,w 360,h 240
    小张的打工杂记(87)

    文/利安同学 记于2024.3.5 (…………接打工杂记No.86…………) 事情已经变得复杂了。 我根本不知道真实的情况,现在的情况都是一半领...

  • 梦里迷路了

    网友留言: 我在梦里迷路了, 过了一会看到一群人在街上游x,我当时想寻求帮助, 但不知道为什么被人开了一枪, 然后我感觉我要死了,就拼了命的走,...

  • Resize,w 360,h 240
    梦境系列之2——悬崖之上

    前言:很久以来,我一沾枕头就会做各种各样的梦,日常的,荒涎的,可怖的,可笑的,开放的,隐秘的,各式各样,奇奇怪怪。早就想做一个梦境系列,但一直也...

  • 一点一点地来

    难处也是需要一点一点地攻克。 如同学习,一口气不能吃成胖子。 一点一点地进步。

专题公告

一缕墨香伴清茶。

散文专题投稿须知:
1.字数适量。散文虽形式灵活篇幅短小,但字数太少者请改投诗专题。
2.排版简洁为好。请用段落间空行取代段首空两格。
3.语言优美形散神凝为佳。请尽量保证文章质量,首先得是散文吧。
4.谢绝密集投稿。为了读者和您有更好的专题体验,勿频繁投稿。
5.禁投广告。请不要在文章任何位置(尤其是图片)显示公众号、电话、微博、博客、QQ、二维码等信息。
6.鄙视抄袭。做复制粘贴的搬运工是非常low的表现,请你尊重原创和自己。
最后,无视最后两条者...

展开描述